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黑到我為止!侯友宜臉書曝心聲 網狂讚:新北有你真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8:1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遭綠營追猛打,30日親上火線說明,並提出證據反駁各項指控,事後也在臉書透露心聲,期盼所有抹黑到他為止,「抹黑奧步不倒,台灣民主不會好」。PO文貼出後反應熱烈,目前已獲得超過2千次分享,許多網友也紛紛替他打氣加油「新北有你真好!」

「選舉固然有輸跟贏,但絕對不能製造仇恨。」侯友宜在臉書表示,這段時間裡,民進黨用文大宿舍議題,傾全國、全黨、民代資源,鋪天蓋地對他抹黑,幾乎照三餐打,「我發覺選舉新聞,都被這些議題覆蓋掉,而且對我進行人格毀滅戰。忍無可忍」,所以他才決定勇敢站出來,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指出,「我把每一張開給房客的發票貼出來,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是依法申報和繳稅,一切清清白白」,而他想表達的是「抹黑奧步不倒,台灣民主不會好」,希望所有抹黑到他為止,因為「台灣的善良美好,絕對不能被惡質的選舉文化葬送掉。用這種手法贏得一座城市,可能賠上一整個國家。」

最後,他也強調,「距離投票日還有四個多月,對手抹黑戰絕不會少,請放心,我不會被打倒,不要錯估侯友宜的戰鬥意志,我會堅定地與大家站在一起,迎接勝利。」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PO文貼出後獲得熱烈回應,短短1天內就有2千多個分享數,大量網友也留言替他打氣,指「侯友宜加油!新北人永遠堅定挺你」、「候市長加油,民進黨選舉只會來這種招數」、「侯探長加油,正氣坦誠,你是新北市長唯一最佳人選,新北有你真好」、「抹黑不會到此為主,反守為攻才是上策。支持你的不會動搖」、「堅定投候友宜 ,不管什麼骯髒招,絕不動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九合一大選#文大宿舍爭議#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3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