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文大宿舍 結果共109筆

  • 北市府會勘文大宿舍 遇期末考無法入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的家族祖產租給中國文化大學當宿舍,引發外界關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天會同市府官員前往會勘,但適逢學生期末考週,市府官員受阻無法入內。
    2018/06/15 15:05
  • 綠議員帶官員會勘文大宿舍 學生:選舉操作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出租土地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引發爭議,民進黨議員今天更是帶了北市都發局官員直接到現場會勘,讓學生氣的跳腳,因為這週是他們的期末考週,因此會勘也吃了閉門羹,不過要判定有無違法,其實是要看「主管機關教育部」認定,原本也要出席會勘卻臨時缺席。
    2018/06/15 13:29
  • 遭控關說侯友宜文大宿舍 新北官怒摔紙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再延燒到新北市政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踢爆,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跟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日前到北市府關說,還找來在場的北市府官員佐證,但邱敬斌跟汪禮國否認還氣到摔紙。
    2018/06/14 19:44
  • 文大宿舍惹議 洪耀福勸侯友宜捐出當社會住宅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太太的家族將房屋租給文化大學,引發討論。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侯友宜可以仿效當年的蘇嘉全,把宿舍捐出來當社會住宅,對選情有幫助。
    2018/06/14 17:38
  • 侯友宜文大宿舍爭議 北市府:將辦會勘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林洲民說,須由教育部或文大認定是否為宿舍,都發局立場就是辦理會勘。
    2018/06/14 16:41
  •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配合校方與北市府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針對他太太的家族將房屋租給文化大學所引發的討論,他非常樂見台北市政府都發局介入瞭解,也盼最快時間內表達立場,他可以依據辦理。
    2018/06/14 10:54
  • 幫綠查侯友宜? 柯下令市府查文大宿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因為文化大學宿舍再添爭議,現在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說要徹查,下令北市都發局,盡速安排到文大宿舍現場勘查,不過都發局也說,當初使用執照寫的是集合式住宅,如今被當寄宿住宅使用,恐怕有點問題,只是柯文哲也被質疑,難道成了民進黨打手,要影響新北選情嗎。
    2018/06/13 19:46
  • 文大宿舍分割99門牌 綠委咬侯:出事就推

    侯友宜太太名下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的土地,先前就被爆料申請99個門牌、101間獨立套房,不顧學生居住環境,今天又被立委踢爆,這塊土地分區屬於「住二特」,依法不能分房出租,對此文化大學解釋,北市府先前來會勘過,現在他們都是照著都發局的建議在做,並無違法。
    2018/06/12 19:42
  •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文化大學宿舍議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土地是老婆娘家財產,由文化大學使用管理,如果文大使用不當,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他強調自己一生坦蕩蕩,光明磊落。
    2018/06/12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