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申請變更就動工!蘇貞昌選辦違規 侯辦嗆:雙重標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7: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先前猛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不料黨內候選人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竟爆出未申請變更逕自動工,也沒向相關單位申報竣工公安查驗。對此,侯辦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今(29日)痛批,老縣長用最嚴格標準檢視對手,現在自己辦公室違規使用90天卻不處理,根本是雙重標準。

徐維遠表示,蘇貞昌擔任過行政院長和地方首長,現在把競選辦公室設在民眾進入頻繁的板橋麗寶百貨樓上,竟連最基本人身與消防安全的建管法規都能忽視,自稱「創新、設計」的辦公室,卻建在犧牲人員安全之上,「這是否是老縣長口中的超越?」

 

徐維遠痛批,蘇貞昌參選以來,始終用最嚴格的標準檢視對手,現在自己辦公室違法使用,拖了90天都沒有處理,根本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雙重標準,他要求蘇貞昌不論是否知情,都應立即出面說明、道歉,並儘速依規定申報,不應像宣傳照一樣背對人民,切勿再繼續逃避問題,也不要躲在幕僚後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蘇貞昌今日受訪時公開道歉,指過去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曾在同棟大樓設立競選辦公室,因此應該要進行怎樣的程序,他會嚴格要求廠商處理,「過去如果有做不夠好的地方,很對不起,跟大家道歉」。

針對選辦違規爭議,蘇辦則解釋,6月初遭到工務局開罰後,已在同月19日依法向新北市政府申請辦理使用執照變更暨室內裝修程序,7月5日也接到對方核准在案,但相關程序需要一點時間處理,目前已要求廠商盡早完成申請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違規#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78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