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競選辦公室爆違規 負責人坦承疏忽:暫停營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8:0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小樹屋」,遭議員踢爆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儼然是文大宿舍案翻版。對此,小樹屋負責人張雲淞20日中午在臉書坦承,接手該空間後確實忽略再確認土地使用分區限制,目前將暫停工作區營業,等待市府通知,同時也向柯文哲團隊致歉,並承諾將全力配合改善。

「小樹屋以『好域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北營運,所有的空間服務都合法開立發票。」張雲淞表示,租給柯文哲團隊當競選辦公室的是一棟46年的透天老屋,房屋臨巷只有6米,在土地使用分區的規範中,2樓以上不得作為一般事務所的辦公用途,由於以往都做為辦公室使用,因此他們接手後確實忽略再次確認土地使用分區限制。

 
圖/TVBS

「疏忽不會是理由跟藉口,我們會面對被提出來的問題。」張雲淞強調,將暫停敦化北路小樹屋工作區的營業,並等待市府通知,看接下來能夠如何改善,對於所疏忽的一切也會承擔起責任、努力解決,然而「我們遇到的問題,或許不是個案;因為共享經濟打破了許多產業的既有樣貌,現實的瓶頸卻是法規還未與時俱進」。

他接著說,小樹屋是對城市美好想像的一種嘗試,每塊木頭和每道油漆都是他和夥伴一起努力後的結果,「我們會這麼努力,是因為我們深信共享服務,對社會來說是必要的。這一次,柯文哲的競選團隊選擇共享空間,原是為了讓共享的概念被更多人看見,不過這次的問題,也凸顯了現行法規對新創產業的束縛」。
圖/翻攝張雲淞臉書

最後,張雲淞也向柯文哲團隊致歉,「因為這個事件對柯文哲團隊所造成的困擾,我代表向相關人士致歉。我們承諾盡全力配合改善。我知道,探究且追尋進步的價值,是一個漫長且艱難的旅程,然而我相信,共享空間,會是一個進步且值得我們努力的方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樹屋#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土地分區#違規使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94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