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侯友宜暢談「5政見」 館長批:運動員是給官員拍照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09:0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二度「踢館」參加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兩人合體直播大談政見,短短35分鐘內就討論了5大議題,包含體育改革、運動員照顧、流浪動物、社會治安以及先前風波不斷的文大宿舍,最後館長也在直播中歡迎「蘇縣長(蘇貞昌),或是其他縣市長候選人,一起直播談政見。」

直播中,兩人先針對「體育改革」做出談論,館長表示世大運結束至今已1年,當初蔡政府所承諾的體育改革遲遲沒有下文,痛斥政府對台灣運動員照顧不足,更只會在頒獎時才有官員要來合影拍照。

 

對此,侯友宜指出台灣很多運動選手得到獎牌,風光時政府就照顧一下,後續就比較少配套措施照顧,侯認為政府應考慮如何延續運動員職業生涯,思考給他們後來的工作安排,例如轉當體育老師培育人才,或是在運動職場當教臉,侯友宜坦言「這一點我們做的真的還不夠多。」同時呼籲體育協會要透明化,財務要用在選手而不是私人公共關係。

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提到社會治安議題,館長表示近來內湖發生一起男子強擄女童的案件,男子事後被放走,還被民眾直擊在台北市閒逛,引起恐慌,再來近期接連幾起分屍案,被害者都是女性、小孩,警察抓人後進入司法卻又放人。

 
侯友宜回應,司法因為嫌犯罪不夠重,因此無法預防性羈押,他認為警方應該要去建立一個預防性的監控和了解,最少也要觀察對方一段時間,侯也提到過去抓到這些殺人犯罪者,放出來後又繼續殺人分屍,因此法律在執行時,應要以被害者的角度來思考。

最後館長在直播中也說,自己這個人什麼都罵,侯友宜還是蘇貞昌都歡迎,至於近期很多人都說他是國民黨,館長認為這沒有意義,也在直播中提到與侯友宜是在電競活動才認識,因為自己也是軍警出身,才會有種革命情感,同時也歡迎任何陣營都可以來上直播談政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館長#政見#司法#警察#治安#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0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