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大宿舍違規! 侯:柯P也不是很清楚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4:32

文大宿舍大群館在昨天被北市府認定違規使用,大群館後續會不會再由又昱公司直接出租給學生,還是未知數。倒是侯友宜陣營再提3點質疑,侯友宜認為,都發局裡頭有2套標準前後不一,21年前建管處認為合法,現在卻違法都市計畫法,這樣讓他們無所適從,還酸這恐怕連柯P自己都搞不清楚。

圖/TVBS

 
跨區和桃園市議員拍宣傳照,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心情看起來不錯,不過文大宿舍大群館被北市府認定違規使用,侯友宜質疑北市都發局前後標準不一。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都發局內部的2個單位解釋前後不一,互相矛盾,讓市民無所適從,我想這樣其實是不對的,不能用一句行政怠惰,就把這樣一個含糊的事情,把它拖過去,甚至我看連柯P也不是很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簡單啦,細節這個都發局局長會回覆。」

 
圖/TVBS

21年前建管處說合法,現在卻違反都市計畫法,侯友宜還質疑,北市府認定大群館是寄宿住宅,不是教育設施,中央地方不同調。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中央跟地方就衝突跟矛盾一個解釋,所以難怪文化大學自己也覺得很委屈。」

侯友宜總共提出3項質疑,但外界更關心,後續又昱公司會不會把大群館不透過文化大學,而是直接出租給學生。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都發局來一個行政指導2個月,我想這2個月拖來拖去,學生住的權益就受到傷害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發局應該會把雙方找來,看怎麼做來對學生權益有最大保障。」

意思是大群館後續都還要再談,侯友宜確定要和文化大學解約,但學生權益又要誰來把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大#大群館#宿舍#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48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