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敗選 結果共1,734筆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PO多則影片質疑「作票」:我輸得起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另外兩組候選人,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則以得票數467萬票,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以得票數369萬票落敗。對此,一向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也發文感嘆「真的盡我的全力了」,深夜在IG限動上轉貼多則影片,直言「我輸得起,但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喔。」
    2024/01/14 08:43
  • 20年來「得票最低總統」!賴清德當選破紀錄 成綠營史上第4低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突破4成得票率勝出,而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也自行宣布敗選,讓期待政黨輪替的支持者當場落淚。值得關注的是,儘管綠營成功3連霸,但賴蕭配為近20年來,得票數最低的正副總統。
    2024/01/13 23:40
  • 三連霸夢碎! 羅致政落選哽咽:感謝妻子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從綠地變成藍天,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的夢想破碎,但是他和對手從下午4點開票,就一路緊咬,直到最後,中選會上的票數相距不到3千票,他才承認敗選;至於另一方的葉元之,他感謝支持者的力挺,但他透露,其實早在12月底,黨內的民調其實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知道自己一定會當選。
    2024/01/13 23:37
  • 棄保難發酵!柯P稱霸年輕族群 侯友宜惜敗

    2024總統大選三角督,國民黨尋求藍白合,最後還是功敗垂成,雖然之後民調對上柯文哲,有後來居上之勢,但無奈,最後結果,還是無法在大選中逆轉勝,綠地難以變藍天,敗選關鍵為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4/01/13 23:32
  • 國會接近過半! 國民黨下一位共主是「她」?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宣布敗選,而在敗選之後,國民黨的下一步也是一大關注焦點,尤其台中市在盧秀燕的領頭下,分區立委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會不會成為下一位共主,甚至2028的總統參選人,至於主席朱立倫的去留,也引發討論。
    2024/01/13 23:28
  • 柯宣示:下次我們一定會執政 贏回這個國家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3日)在開票過程中一路落後,晚間八點現身在競選總部,謝謝所有支持他的民眾。柯文哲誓言他不會放棄,也拜託大家不要放棄,四年後再把票投給柯文哲、投給民眾黨。
    2024/01/13 23:01
  • 2024大選/藍抓敗選戰犯!黃珊珊被點「罪魁禍首」 她不忍發聲了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稱無法下架民進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罪魁禍首;黃珊珊今天說,政黨合作中怎麼會在盟友間製造敵人,如果立法院要合作「他們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
    2024/01/13 22:36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2024大選分析/難敵藍綠柯文哲淪老三不意外 「公主副手」超搶鏡失焦又失分

    2024總統大選終於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順利當選,民眾黨柯盈配以「老三」墊底敗選。不過在民調封關前,柯盈就一直位居第三,事實上藍白破局前,柯的民調還一度領先賴,但藍白合拖2個多月及君悅會鬧劇,重傷柯的選情,儘管選前一週造勢、網路聲量氣勢再起,不過恐怕都是空氣票,不敵藍綠傳統選民結構。另外,副手吳欣盈先前嗆媒體、辯論會文不對題大失分,儘管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的表現,在年輕族群中掀起話題,但仍難補回先前的失分,結果仍以「老三」墊底。
    2024/01/13 22:25
  • 2024大選/國民黨吞「總統3連敗」!朱立倫辭黨魁?凌濤這樣回

    2024選戰結果大勢底定,民進黨「賴蕭配」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康配」在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然而,選戰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並未正面回應,仍強調是民眾黨「假民調」害慘藍白選情,並稱黨不分區、區域是史上最佳名單,盼藍營年輕戰將在國會持續監督民進黨。
    2024/01/13 22:18
  • 總統敗選後!柯文哲穩坐三分天下 「關鍵原因」是「這件事」

    2024總統大選結果藍綠白競爭相當激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從開票開始一路都是位居第三,最後沒有如願當選總統,學者分析柯文哲沒有出現棄保效應,不過從他的得票數來看,勝選機會是藍白合,畢竟藍綠兩黨,都各有各的基本盤和穩定的支持群,柯文哲下一步及未來如何帶領民眾黨,各界高度關注!
    2024/01/13 22:01
  • 吳沛憶守住中正萬華 鍾小平:在野合作才會贏

    區域立委台北第五選區,確定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拿下,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堅持獨立參選,並非特別勇敢,只是想守護自己心中的民主,而因票數落後自行宣布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鍾小平則表示,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四年後把中正萬華拿回來。
    2024/01/13 22:00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2024大選/路透認證選民拒絕中國 BBC:北京眼中的麻煩製造者賴清德贏總統

    多間外媒都相當關注台灣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跟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承認敗選後,不少外媒紛紛以快訊方式宣布賴清德贏得本屆總統大選,其中《路透》以「台灣選民拒絕中國,給執政黨第三個總統任期」(Taiwan voters rebuff China and give ruling party third presidential term)為標題報導這次大選,《BBC》的選情即時更新頁也以「被中國視為麻煩製造者的賴清德贏得台灣大選」(William Lai, who China sees as ’troublemaker’, wins Taiwan election),指出台灣人民用選票拒絕中國施壓。
    2024/01/13 21:42
  • 5次鞠躬!侯友宜宣布敗選:表達12萬分歉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晚間與副手趙少康現身宣布敗選,侯友宜五度鞠躬,表示個人完全努力夠,但未完成政黨輪替,讓大家失望,表達12萬分的歉意,恭喜對手賴清德同時也喊話別辜負人民期待。
    2024/01/13 21:41
  • 松信雙姝激戰! 徐巧芯勝、許淑華落敗淚崩

    台北市第七選區雙姝之戰,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自行宣布當選,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宣布敗選後,也激動落淚,表示希望徐巧芯能善待選民。
    2024/01/13 21:37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總統敗選!侯友宜明回歸新北市長身份 首個行程曝光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侯康配」慘輸民進黨「賴蕭配」92萬多票,請假中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明天將回歸新北市長身份,回歸市政後的第一個行程也曝光。
    2024/01/13 21:30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發全黑圖認了難過 61字心聲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晚開票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跟團隊在藍綠夾殺下挺身而出,讓現場柯粉聽了感傷落淚,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力挺柯文哲,對於他敗選也在社群難過發聲了。
    2024/01/13 21:26
  • 柯文哲墊底敗選 柯媽媽現身問「為何票那麼少」:很奇怪

    今(13)日是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投開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墊底,稍早發布敗選感言,而其妹妹柯美蘭也敗選新竹市立委選戰。柯媽媽晚間7時許在新竹現身表示,不曉得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1:21
  • 2024大選/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柯文哲:私人交情是一回事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民眾黨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至於是否挺國民黨立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爭立法院長?柯文哲則稱,私人交情是一回事,民眾黨都群體決策,未來幾天會開會來解決。
    2024/01/13 21:20
  • 2024大選/敗選辭黨主席?柯文哲喊會四分五裂:開始培養接班人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落敗。被問會為敗選負責請辭黨主席?柯文哲直言,「現階段我辭掉這黨就四分五裂」,但他透露要培養接班人,不用刻意辭黨主席,有固定改選時間再處理。
    2024/01/13 21:11
  • 藍營認敗光速散場!「柯粉不離不棄」喊話:還會繼續相信他們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突破5成的得票率勝出,原先期待政黨輪替的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在雙方自行宣布敗選之際,難掩心中悲痛、忍不住落淚。值得關注的是,國民黨與民眾黨開票現場,一方曲終人散、一方不離不棄,出現明顯落差。
    2024/01/13 21:08
  • 2024大選/敗選致詞宣示「4年後再戰」?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致詞時喊道「下次一定可以執政、贏回國家」,被猜測有暗示四年後參選的意味,不過柯文哲受訪表示,「四年後發生什麼事不知道」,但要記取這次失敗的經驗,力量太薄弱,需要時間做準備。
    2024/01/13 21:01
  • 2024大選/「罷免侯友宜」醞釀中 謝龍介不忍了:民進黨敢我就奉陪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敗選,選後將回歸新北市長角色,不過臉書卻已出現「罷免侯友宜」的社團,對此,侯友宜競選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今(13)日晚間受訪時對此回應,「這些社團,Come on!如果民進黨願意下令的話,我就奉陪。」
    2024/01/13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