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敗選 結果共1,734筆

  • 政黨輪替未成! 「藍白破局」恐是原因之一

    國民黨沒有能完成政黨輪替,拱手讓民進黨成為史上三連霸的執政黨,但吞敗的原因恐怕和藍白合破局有關係,不過未來2028國民黨在選戰上要怎麼打,現在也必須運籌帷幄。
    2024/01/15 22:53
  • 朱立倫遭黨內「逼宮」 凌濤反問:你們真的愛國民黨嗎?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及蕭美琴接下第16任執政棒,國民黨再度吞敗,儘管成為國會最大黨,但黨內「逼宮」聲浪不斷,認為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政治責任。對此,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5)日表示,逼宮的黨內人士平常沒有站出來輔選,他認為抓戰犯又製造黨內紛爭的人,並非真正愛國民黨。
    2024/01/15 17:53
  • 影音/館長氣罵「怎賴清德票這麼高」 傻眼柯敗選:台灣跳不出藍綠

    2024/01/15 12:18
  • 表態挺朱立倫!張麗善讚他任內「最好的成績」:不容忽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選落敗後,許多人開始喊要「抓戰犯」,並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臉書上表態支持朱立倫,她更呼籲,現階段國民黨需要集結一致,不該暗指朱立倫為敗選的原因。
    2024/01/15 12:03
  • 不滿賴清德當選「6成民意反對仍耍威風」 連勝文拋修法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推派的候選人賴清德當選,國民黨再度敗選,無法取得執政權,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5)日受訪時表示,未來國民黨、民眾黨可商討是否修改《總統選舉罷免法》,將正副總統選舉改為「兩輪投票絕對多數制」,並批評賴清德在6成民意反對之下,仍照樣當選總統,照樣耍威風。
    2024/01/15 10:53
  • 柯文哲拿逾369萬票跌破眾名嘴眼鏡 揭再戰總統4大障礙

    2024大選落幕,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369萬多票敗選,卻以逾2成6的得票實力奠定叫板藍綠的政壇關鍵地位。他領導的民眾黨搶下8席立委,政黨票較4年前大增145萬票,在國會3黨不過半的局面下動見觀瞻,足以左右政局。
    2024/01/15 08:41
  • 台灣人心態崩了?大選剛開完票 1關鍵字「熱搜連夜衝頂」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以突破5成的得票率勝出,讓原本期待政黨輪替的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看著候選人雙雙宣布敗選時,默默掉落淚。而選舉結果出爐後,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個關鍵字一夜之間竟衝到Google熱搜最高點!
    2024/01/14 21:41
  • 逼宮? 國民黨前發言人籲朱立倫「辭職負責」

    大選過後,藍營內部逐漸出現檢討聲浪。其中,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更直接點名黨主席朱立倫,做為總教練,必須對戰績負責,還反問朱立倫,「會不會自我要求太低了?」不過,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敗選是因為他自己不夠努力,希望朱立倫能帶領國民黨繼續改革。
    2024/01/14 18:31
  • 國民黨「棄保」失敗!沈富雄揭敗選2主因:錯判柯文哲光譜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最終是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上點出國民黨「侯康配」失利的主因,認為藍營在這場選戰中,除了六都得票率不佳外,也誤判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光譜」。
    2024/01/14 16:34
  • 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立法院長挺誰?」他鬆口爆內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好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獲得8席,今(14)日柯立即與8人開會,會後其中一名立委林國成被問到立法院長挺誰?考慮拜會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或是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林國成回應都沒有談這個事,就談一些人才的問題,其他都沒談什麼,並預告明(15)早上午會有記者會,且​​​​​​​8名不分區立委都會出席。
    2024/01/14 15:33
  • 敗選難掩失落 柯美蘭:我是藍白合受害者

    新竹市立委選戰,由國民黨現任立委鄭正鈐,獲得連任,柯美蘭選難掩失落情緒,直說自己是藍白合的受害者,不過不會怪罪民眾黨,還是會繼續堅持理想,幫助社會弱勢,而順利連任的鄭正鈐,一早出發謝票,握手感謝支持者讓他高票當選,新竹縣2個選區也是由藍營拿下。
    2024/01/14 15:02
  • 上工!敗選隔天視察捷運 侯友宜:加倍奉還

    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失利,新北市長侯友宜,敗選隔天一早,就重返市政崗位,視察捷運三鶯線工程。對於自己請假參選,侯友宜向市民致歉,並強調未來一定會「加倍奉還」!
    2024/01/14 14:33
  • 柯文哲親妹控成藍白合受害者 柯美蘭:沒民眾黨金錢支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大選落敗,妹妹柯美蘭挑戰參選新竹市立委也失敗,柯美蘭今(14)日受訪指控,「我還是覺得我是藍白合受害者,我誠實地講,沒辦法獲得民眾黨金錢上的支柱」,但她還是很感謝柯粉、志工,以及幫助過她的朋友。
    2024/01/14 11:57
  • 6年前算準柯文哲落選!命理師賭上職業「全命中」 神預言畫面被翻出

    總統大選昨(13)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三腳督中成功勝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票數居次,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敗選。6年前命理師周映君就鐵口預言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若參選的結局,預測柯文哲絕對沒有總統命,更賭上自身職業「我什麼都退出。」事隔6年結果神準,當時的預設片段被翻出,讓網友大讚周映君是神預言。
    2024/01/14 11:49
  •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主持大姊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後敗選,她先是露面感嘆:「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回到家整理心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136字感言,立刻引來大批星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傳出鬧翻的詹雅雯也說話了。
    2024/01/14 10:58
  • 影音/謝立功要黃珊珊負責敗選 柯文哲嚴肅:他幫忙多少?

    2024/01/14 10:57
  • 影音/柯文哲談敗選「負最大責任」 辭主席「民眾黨會四分五裂」

    2024/01/14 10:53
  • 黨內逼宮朱立倫!侯友宜逆風力挺:總統敗選我負全責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未能取得執政權,但立法院席次大有斬獲共拿到52席,不過黨內仍有逼宮朱立倫的聲音。對此,代表國民黨出戰總統的侯友宜今(14)日替朱立倫緩頰,在受訪時表示,大選不盡人意,是身為總統人選的他要負起所有責任,朱立倫在選戰過程中吞下各種榮辱,他看在眼裡,希望朱能夠繼續帶領國民黨改革、進步。
    2024/01/14 10:47
  • 敗選後回來當市長 侯友宜向新北市民道歉:未來加倍奉還

    2024總統大選落幕,代表國民黨出戰的侯友宜敗選,臉書已出現罷免社團伺機而動,對此,回歸新北市長身份的侯友宜今(14)日公開向市民道歉,他表示,這段時間請假,市政有些不周全,無法讓市民滿意,未來必定加倍奉還。
    2024/01/14 10:34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 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昨(13)在選票陸續開出後,她先行宣布敗選,大嘆:「政治人物說真話是不會選上的,實話就是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隨後于美人也在社群上發表感言,並向投給她的選民們致謝,「我是于美人,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那是極有重量的一張票!」未來的規劃也曝光。
    2024/01/14 09:56
  • 「應辭黨主席負責」!黨內發難逼宮 他怒轟朱立倫:不如民進黨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第16屆正副總統,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票落敗。前發言人蕭敬嚴深夜發難,開出逼宮第一槍,要求黨主席朱立倫應該請辭負責,「從一開始的戰略設定錯誤,注定了最終的敗局。而造成如今局面的,就是最早開始喊藍白合的那些人。」起初柯文哲的支持度遠遠落後,但以朱立倫為主的黨中央,主動提出「政黨輪替一定要納柯文哲」、「非綠大聯盟」等,令柯文哲不斷膨脹到有了搶票的空間,尤其民進黨只要敗選,黨主席就要請辭負責,「難道國民黨連這點都比不上民進黨嗎?大家都視若無睹裝作天下太平,未來我們還有什麼資格去指責民進黨。更奢談改革?」
    2024/01/14 09:45
  • 總統敗選遭逼宮! 朱立倫3大原因留任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再度敗選,未能取得執政,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不過,「朱家軍」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14)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民黨已成為國會最大黨,說明國民黨的理念跟能力是能獲得人民的支持,緊接著就是2月1日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攸關在野陣營能否成功合作監督民進黨;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面對敗選,也可能被綠營操作罷免,國民黨會給他最大的支持。最後,楊智伃喊話黨內「應該支持彼此,而不是分化彼此。」
    2024/01/14 09:39
  • 柯文哲有錢了!個人補助款金額曝 民眾黨還可多領6億

    據中選會開票結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終以369萬466票墊底敗選,但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柯文哲個人選票補助款可領約1.1億元;而據《政黨法》規定,民眾黨政黨票3%門檻、獲得304萬334票,粗估未來4年可領到一共約6億元。
    2024/01/14 09:38
  • 侯友宜宣布敗選!「後方正妹爆哭」惹心疼 超狂身分被起底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不敵賴蕭配落敗,侯友宜也在競選總部鞠躬道歉,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在這感傷的時刻發現在侯正後方爆哭的長髮正妹,沒想到本尊也很快的被查出身分。
    2024/01/14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