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態挺朱立倫!張麗善讚他任內「最好的成績」:不容忽視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2:03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態支持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選落敗後,許多人開始喊要「抓戰犯」,並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臉書上表態支持朱立倫,她更呼籲,現階段國民黨需要集結一致,不該暗指朱立倫為敗選的原因。

張麗善在臉書發文提及,朱立倫在擔任黨主席期間,三次重要選戰中已取得兩勝。她列舉朱立倫的成績,其中包括「2022年五合一選舉15席縣市首長選舉中取得勝利」,並在六都選舉中獲得四都,表現可說是有史以來最佳。

 

更多新聞:民進黨未來若宣布台獨!陸學者示警「武統」:政客將被捕

張麗善發文。(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她指出,儘管總統大選中未能奪權,國民黨仍成功拿下52席立委,成為立法院的最大黨。這些都是朱立倫在任期間努力的成果,絕對不應該被忽視抹滅。

 
張麗善呼籲,國民黨內的資深成員應該在選後慎重對待自身的心情,快速調整步伐,除了全力支持朱立倫主席之外,更要立即整軍準備來日的戰鬥。她認為,這樣才不會辜負人民的期望,以在野黨的最大監督力道努力為人民謀福利,重拾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

更多新聞:高票落選立委「2026戰台北市長」?苗博雅:選民需要就在那

另外,張麗善也提到來自雲林縣的成果,雲林縣在這次選戰中可謂嶄露頭角,拿下海線一席立委,且不分區立委由韓國瑜、許宇甄、張嘉郡等人擔任,代表雲林縣在中央有四位立委。

張麗善喊話,這次雲林縣的立委選舉成績是歷次選戰中最好的一次,她期望國民黨內與國人不再因為選舉結果而產生分裂,期望大家能夠呈現出團結的氣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戰犯#朱立倫#國民黨#落選#張麗善#雲林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6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