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敗選 結果共1,734筆

  • 遭控圖謀推翻大選!川普24日喬州投案 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喬治亞州檢方指控前總統川普圖謀推翻2020年敗選結果,今天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川普在候審之際將面臨20萬美元保釋金,且勒令不得發送具威脅性的社群媒體訊息。
    2023/08/22 10:35
  • 川普被控圖謀推翻大選 律師團聲請2026年再開審

    前美國總統川普涉嫌企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敗選結果,被檢方起訴。川普的律師團今天向聯邦法官聲請於2026年4月再開始庭審,這個日期已超出明年總統大選很長一段時間。
    2023/08/18 14:28
  • 川普又被起訴!遭控「密謀非法推翻」喬治亞州大選結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再 +1!喬治亞州大陪審團在當地時間週一(14)決定起訴川普和18名川派人士,罪名是涉嫌「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此前,川普被查出曾經在2021年1月敗選後,打電話給喬治亞州的共和黨籍州務卿,要他幫自己「找出1萬1780票」,以扭轉川普在該州以些微票數敗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結果。據悉,這已經川普當前面臨的第四起刑事指控,也是指控他企圖顛覆大選結果的第二起刑事指控。
    2023/08/15 11:19
  • 共謀欺騙美國.推翻2020大選 川普遭起訴四罪

    距離上一屆2020美國總統大選1001天,前總統川普遭控試圖推翻大選結果,串謀欺騙美國,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拜登勝利,起訴書詳盡描述川普幾乎是在投票結束那一刻,就試圖為他的敗選翻盤,在明知道選舉舞弊不是事實的情況下,散播謊言,就為了保住總統大位。這是繼國家機密文件案、封口費案,川普第三次遭刑事起訴,不過這些都無礙他繼續角逐2024白宮寶座,訴訟案似乎也讓他更鞏固基本盤的支持。
    2023/08/02 19:58
  • 川普恐三度起訴!圖敗選翻盤 16名川粉也面臨重罪

    2024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支持度領先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恐再次遭刑事起訴,這回是因為2021年1月的國會暴動,特別檢察官發出的通知函顯示,川普可能面臨妨礙司法和詐欺指控;川普在社群上表示,檢察官只給他短短四天回應,等於幾乎確定他會被逮捕和起訴。而同一時間,密西根州檢察長也起訴16名川普支持者,指控他們在2020大選,提交假的選舉人名單,將面臨最重14年徒刑的重罪。
    2023/07/19 19:27
  • 金溥聰入侯陣營!游盈隆喊綠營「小心」 勿忘當年怎打英

    新北市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件,引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陣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攻防;近來侯營提告賴辦,被視為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團隊的首波攻勢。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過往金溥聰參與2012年總統大選,馬團隊當年拿「宇昌案」攻擊蔡英文,進行全面性的負面選戰,最終讓蔡敗選,所以現在金溥聰要來了,民進黨要小心。
    2023/07/02 17:05
  • 幕後/通勤月票規劃多時 綠營未因北北基桃全敗選「裝死」

    北、中、南三大生活圈「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替通勤族省下不少荷包,其中大眾運輸發達的北、北、基、桃首都圈被認為將會是最有感的區域;此政見最初是由去年縣市長選舉時,綠營北北基桃候選人共同提出,最終四人全面敗選,仍由中央主導推動兌現。綠營感嘆,其實政見規劃已久,但去年選前提出的時間點過於倉促,無法獲得民眾進一步關注,「但不代表不應該做」;隨著選後黨內持續與行政部門溝通,最終沒有讓月票胎死腹中,除是推動「綠色運輸」價值外,也是民進黨兌現支票,沒有因為敗選就「裝死」的態度展現。
    2023/07/02 14:33
  • 挑戰前上司川普!前副總統潘斯 角逐2024共和黨提名

    美國前副總統潘斯7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選戰,讓共和黨初選越來越激烈,潘斯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挑戰前上司的副總統,他選擇和川普徹底切割,2020年大選後川普不承認敗選、掀起國會暴動事件,潘斯都直言不認同;另一名宣布參選的是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由於川普目前仍是黨內民調最高的參選人,也自然成為大家的攻擊目標。
    2023/06/08 19:25
  • 拒苗博雅! 綠客家社團連署發公開信致賴

    民進黨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喊出民主大聯盟,不過接連提出的幾位人選,反彈聲都不小,其中傳出可能合作的社民黨議員苗博雅,現在也被基層反彈,有多個客家社團發起公開信給賴清德,要求提名要上屆雖敗選,但卻持續耕耘選區的謝佩芬!
    2023/06/06 20:51
  • 土耳其執政20年總統連任 西方國家不樂見

    土耳其總統大選第二輪決選,現任總統艾爾多安獲得過半數52%的選票,確定繼續連任。艾爾多安已執政20年,這是他三度連任,掌權將延續達25年。反對黨聯盟總統候選人獲得48%的選票,他還未正式承認敗選,他批評艾爾多安利用執政優勢,為自己的競選加溫,這是場不公平選舉。北約國家的政府官員們,大多不樂見艾爾多安連任,因為他在俄烏戰上的立場游移,又與總統普欽友好。
    2023/05/29 19:58
  • 皮塔執政多變數! 泰反對黨組新政府、軍勢力成關鍵

    泰國總理大選落幕,「前進黨」候選人皮塔,贏得多數選民支持,然而要想要順利執政,參眾兩院得獲得過半支持。但目前即便與第二大黨「為泰黨」,以及部分小黨結盟,仍難取得過半席次。因此參議院由軍政府掌控的250席,將成為關鍵,不過選後代表軍政府勢力的現任總理、帕拉育,也親口坦承接受敗選結果,恭喜所有獲民眾支持的政黨。
    2023/05/17 14:17
  • 土耳其建國百年最關鍵時刻 誰入主總統府將見分曉

    土耳其大選14日舉行,千萬選民將決定讓掌權多年的總統艾爾段繼續執政,或換人當家。曾被譏「敗選哥」的候選人雖然支持率微幅超越艾爾段,但土耳其民調曾有翻車紀錄,一切等開票完畢才能定論。
    2023/05/13 09:01
  • 《人選之人》「金句噴發」! 真實政治圈超有感:替謝盈萱咬牙切齒

    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短短三天,登上串流平台排行第一,好評也不斷,各種金句列出來,被說直搗人心!去年以民眾黨參選議員敗選的吳怡萱,追完劇也直呼心有戚戚焉,替戲裡有同樣處境的謝盈萱,咬牙切齒!
    2023/05/03 13:57
  •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2023/04/26 11:52
  • 23歲辣女友點頭嫁了!「最帥里長候選人」甜喊:老婆謝謝妳

    男星李宜柏不但是前男團「TOP 1男子漢」的成員,去(2022)年九合一還投身南港區成福里里長選戰,儘管最後只拿271票敗選,但卻因外表帥氣知名度大增,還被封為「地表最帥里長候選人」,昨(23)日他無預警拋求婚成功喜訊,讓粉絲都超驚喜!
    2023/04/24 09:51
  • 初選敗給王世堅 何志偉淚灑:會團結挺賴清德

    民進黨初選現任立委何志偉不敵議員王世堅,何志偉率領團隊宣布敗選,只見他淚灑服務處,90度鞠躬向選民致謝,只是他和王世堅兩人差距僅2.27%,被問到是否可能脫黨參選?何志偉重申會團結挺賴清德,支持黨所提名的人,不過未提「挺王世堅」四個字。
    2023/04/20 19:25
  • 差距不到1%芬蘭執政黨敗選 歐洲最年輕總理將下台

    北歐國家芬蘭,執政4年的女總理馬林,是歐洲最年輕現任總理,37歲的她帶領芬蘭走出疫情、加入北約,一向很受國民歡迎。不過芬蘭的社會福利需要穩健的國家財政維持,政府債務上升讓民眾逐漸失去安全感,4月2日的芬蘭大選,馬林帶領的執政黨得票率跌落第三,她失去連任的機會。接下來芬蘭最大的挑戰,是幾週內必須由得票率極為相近、政治主張相差卻很大的三大政黨,組成聯合政府。
    2023/04/03 20:00
  • 搶話語權、扮藍大選要角? 馬出訪牽動2024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都認為會影響2024大選,據了解馬前總統曾透露,如果國民黨2022敗選,將參選黨主席,也讓外界認為這趟訪陸,將有助他搶下兩岸話語權,在2024有相當份量的角色。
    2023/03/20 20:31
  • 別怪侯友宜!南投補選失利 朱立倫:我全扛

    藍營在南投立委補選失利後,新北市長侯友宜,頻頻遭點名是「戰犯」;時隔3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終於公開露面,他呼籲黨內別再找戰犯,這次敗選,他要負完全的責任!
    2023/03/07 17:59
  • 林明溱敗選打亂藍營總統布局 媒體人:激起「反侯」勢力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吞敗仗,也讓國民黨內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沒有出席助陣出現檢討聲音。媒體人黃光芹6日指出,林明溱敗選打亂國民黨2024總統布局,激起「反侯」勢力的反撲。
    2023/03/06 11:28
  • 南投補選藍失利 黨內建議立委提名考量議題主導能力

    國民黨在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落敗,黨務人士今天表示,面對2024立委選舉,黨中央很難對每個立委選區支援,屆時仍須仰賴候選人有獨立作戰的能力。黨內人士建議,未來立委提名應將候選人主導議題能力及配合度列為考量。
    2023/03/05 22:38
  • 藍南投立委敗選遭究責 侯友宜:謝謝大家

    國民黨連勝氣勢,在南投立委補選打住,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藍營選前之夜,成為被究責的對象之一,侯友宜5號現身嘉義同鄉會活動,選總統的勸進聲依舊不斷,但被問到立委補選失敗等問題,侯友宜只用四個字回應。
    2023/03/05 17:53
  • 「國民黨敗選未必是壞事」 學者:朱立倫恐因此不硬攻2024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國民黨此次敗選,未必是壞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或因此不會硬攻2024,而這場選戰對藍綠都有相當程度意義、政治上的解讀,「不僅是單點戰役,是決定藍綠權力消長,以及2024佈局關鍵灘頭堡」。
    2023/03/05 14:08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新北副市長:沒做好的地方就改進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1925票差距敗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藍營鐵票區慘遭翻盤,引發支持者不滿,認為選前之夜未現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沒大力幫忙輔選,成為敗選原因之一。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5)日表示,選舉過後一定有勝利或失敗,如果沒有做好的地方,大家就檢討改進。
    2023/03/05 11:46
  • 「藍」投變天!蔡培慧PK林明溱 蔡險勝1925票

    南投立委補選,開票過程相當緊張,雙方呈現拉鋸戰。最後蔡培慧險勝1925票,她感動哽咽,在台上擁抱媽媽,跟競選團隊。蔡媽媽說,女兒走政治這條路,她就把女兒捐出來。至於林明溱,宣布敗選,比喻是一場有槍有子彈,跟沒槍沒子彈的對抗。
    2023/03/04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