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宣示:下次我們一定會執政 贏回這個國家


發佈時間:2024/01/13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0:19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3日)在開票過程中一路落後,晚間八點現身在競選總部,謝謝所有支持他的民眾。柯文哲誓言他不會放棄,也拜託大家不要放棄,四年後再把票投給柯文哲、投給民眾黨。


 
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只要我們繼續努力下去,下一個四年我相信我們會贏得更多的認同,團結更多的力量,下一次我們一定會執政,一定可以贏回這個國家(歡呼)。」

柯文哲在晚間8點03分上台發表敗選感言,他宣示四年後要把國家贏回來,一講完台下一片歡呼。

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四年後我相信我們還是會,自信地把票投給柯文哲,把票投給台灣民眾黨。」

 
面對台下的擁護者,和全國368萬票的支持,柯文哲在台上全程神情嚴肅,但語氣堅定地安慰大家不要氣餒。

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你今天晚上可以沮喪一下,但是明天起床後記得打起精神,在藍綠的夾殺之下,還有那麼多人願意挺身而出,來幫忙我們,至少我們已經成功地向世界證明,在台灣不是只有藍綠而以。」

柯文哲稱這次選舉在藍綠夾殺下,第一次撐出三強鼎立局面,這聲音會成為國家新方向。

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這一次台灣民眾黨至少已經,成為一個關鍵的在野力量,民主政治在野是一個監督的力量,也是政治的良心,也是人民可以倚賴的力量,所以我要你們不要放棄,因為我不會放棄。」

柯文哲要支持者四年後再相信民眾黨跟他,繼續義無反顧拚一次,因為總有一天會贏得勝利。

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本來我問黃珊珊說,明天我們要不要放假,她說立法院還有八席,馬上就要面臨我們新的立法委員,新舊立法委員要交接,所以雖然明天是星期天,但是我們還是七點半會來上班。」

至於國會三黨不過半,未來會不會和藍綠合作,柯文哲表示,未來民眾黨如果要扮演關鍵少數,就不會固定只跟誰合作,依議題而定講的有道理就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敗選感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170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