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連霸夢碎! 羅致政落選哽咽:感謝妻子


發佈時間:2024/01/1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0:13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從綠地變成藍天,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的夢想破碎,但是他和對手從下午4點開票,就一路緊咬,直到最後,中選會上的票數相距不到3千票,他才承認敗選;至於另一方的葉元之,他感謝支持者的力挺,但他透露,其實早在12月底,黨內的民調其實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知道自己一定會當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大家加油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尤其是亮吟我媽媽,還有我弟弟也在現場,他們是這段時間以來最辛苦的。」

在台上和支持者道謝,一開口還聽得出有點哽咽,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夢碎了。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在我遭受打擊.抹黑,重傷的時候,他們是我永遠得靠山,我們會繼續加油謝謝。」

 
選舉後期捲入不雅片風波,羅致政妻子還親上火線力挺,但最終似乎不如預期,深深一鞠躬,也預告立委這段旅程,要告一段落,新北市第七選區這一席民進黨落敗,其實他和對手葉元之從開票的第一秒鐘,就一路廝殺,也讓競選總部氣氛緊張,直到最後一刻,兩人在中選會上公布的票數,相距不到三千票,這才上台承認敗選。

反觀對手葉元之這一方,開心的放鞭炮慶祝,滿心的歡喜藏不住。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謝謝所有板橋鄉親給我的支持,拉鋸戰喔開到這麼久,實在是非常緊張,我覺得我就會贏啦,那實際上根據我們黨內的民調,在12月20幾號的時候,我就已經有黃金交叉了。」

板橋外來人口多,一向被視為搖擺州,過去國民黨也曾經在這裡當選立委,被羅致政挑戰成功,這回又換回國民黨重新搶回來,葉元之也在競選總部門口貼上高票當選四個字,這回板橋第七選區,綠地變藍天,羅致政下一步會去哪,他沒有正面回答,只說要先好好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綠地變藍天#羅致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00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