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政治人物 結果共2,749筆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普欽政敵監獄失蹤快一周 俄羅斯拒絕透露行蹤

    身陷囹圄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的律師今天表示,他們與納瓦尼失去了聯繫。據信納瓦尼先前被關押在俄國首都莫斯科東方的一處流放地,但目前下落不明。
    2023/12/12 09:45
  • 賴清德哭了!館長揪「1證據」怒撕假面具:後面在笑耶

    2024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一向理性、淡定的賴清德昨(9)日竟罕見哭了!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賽X娘哩,2、30年都在做政治人物,是在哭什麼?」
    2023/12/10 10:52
  • 疑泛藍網軍頭抓到了!養「千組帳號」帶風向 前黨工操作內幕曝

    桃園檢警連月不眠不休偵辦「Lin bay好油」案,專案小組查出許哲賓的手機、筆電竟有逾千組的臉書帳號,懷疑他就是網軍頭,不但與林裕紘負責帶風向、散布假訊息」,加上背後另有其他共犯提供資金及操弄特定議題,檢警已鎖定特定政治人物調查,近期可望有重大突破。
    2023/12/08 10:23
  • 好油說謊被抓包!檢警還原硬碟 狠揪「政治人物」幕後真凶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自導自演恐嚇案,引起軒然大波,桃園地檢署指揮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林赴奧地利返國後稱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候機時被偷,專案小組發現他滿口謊言,電腦根本從頭到尾就藏在台灣,卻早一步遭格式化,不過,專案小組已透過高科技軟體全力恢復相關檔案,誓言揪出幕後其他藏匿共犯。
    2023/12/08 08:49
  • 網傳高價售「政界監聽名單」 國安局:意圖製造社會紛亂

    大選將至,傳出有人以高價出售國安局等情治機關監聽台灣政界高官的資料,對象從立委到行政院長室機要等藍、綠政治人物都有。國安人士表示,經查此為匿名透過網路論壇傳散,且以不實資訊穿上新聞外衣,呼籲切勿輕信及轉傳。
    2023/12/06 22:26
  • 爆新北市府認定賴清德老家屬違建 王鴻薇批:還在裝死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違建案最新進度,其中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非優先),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就是「罪加一等」副總統帶頭逃稅,賴清德還在裝死。王鴻薇說,政治上逃漏稅是政治人物的死穴,國際上被抓到都是下台負責,既然現在新北市工務局已經認定,只要賴清德一天不拆,自己就會監督到底要求新北市政府有所動作。
    2023/12/05 11:01
  • 藍綠猛批「柯文哲卡大巨蛋」 白營:代表柯成藍綠最大敵人

    台北大巨蛋終於在昨(3)日正式啟用,不過藍綠政治人物都發文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卡蛋」。​​​​​​​新北市第二選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就指出,藍綠此舉就代表柯文哲是他們目前共同的最大敵人,更稱柯是讓維安、疏散等做到最好,「如果這8年沒有好好處理,蔣萬安(台北市長)不可能上任一年就讓大巨蛋順利開幕」。
    2023/12/04 14:11
  • 路透社曝:數百名台灣村里長疑接受招待訪中國

    路透社今天引述台灣消息人士及文件報導,在台灣大選前,北京資助數百名台灣政治人物訪問中國,此舉不禁令官員感到擔憂並稱為「干預選舉」。
    2023/12/01 18:00
  • 為自己造勢!10位「出書」政治人物 他每本都親自簽名

    選舉出書造勢大比拚! 這兩年選舉期間,不少政治人物出書為自己造勢,除了傳達理念,也能為自己過往政績留下紀錄。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位出書造勢的政治人物,除了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以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人上榜嗎?
    2023/11/26 12:04
  • 特稿/「藍白郭」會談成狗血政治實境秀 選民才無言

    史無前例、眾所矚目的「藍白郭」會談,經過2小時公開談話後,連協商程序、方式都未談妥,一行人不歡而散,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直呼「無言的結局」。「郭柯侯」3位在野陣營重量級政治人物,公開上演互嗆、互揭瘡疤、甩鍋的狗血戲碼,誰都不願背負破局、歷史罪人的罵名,一場石破天驚的政治實境秀,不僅讓在場媒體看不下去,更對不起廣大支持非綠選民期待。
    2023/11/23 21:30
  • 荷蘭大選極右派勝出 組閣變數仍多

    歐盟成員國內由極右翼政黨贏得大選的情況,越來越多,這也將衝擊歐盟的移民政策。最新荷蘭國會選舉結果出爐,極右翼自由黨勝出,領袖是過去言行極端的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不僅反移民、要辦脫歐公投,還曾說過討厭伊斯蘭教、要給錢讓境內穆斯林國民離境等等。儘管前一任荷蘭執政聯合內閣,是因接納移民問題談不攏而總辭,但選後幾個左翼政黨仍堅持,不與懷爾德斯的極右翼政黨組閣;懷爾德斯這位極右派政治人物,能否成功組閣擔任首相,還有變數。
    2023/11/23 19:59
  • 特稿/藍白歹戲沒有誰誆誰 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原預計18號依民調公布正副總統人選,但迄今未有結論。「想合作一個理由就夠,不想合作能有一百個理由」,起初支持藍白合的民眾,現在也看不下去這場大戲,藍白喊出政黨輪替,現在卻相互攻擊鬧分裂,根本是保送民進黨。政治人物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用急著推託誰是「藍白合」破局罪犯,社會自有公評,這場大選已失焦,政黨提出的政策應是重點,現在卻糾結在合不合,既然雙方都如此委屈,倒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把最終選擇權還給大眾。
    2023/11/22 12:43
  • 登熱搜第2名!蕭美琴歷經扁時代、曾落選 30年從政非一帆風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從政30年,過程非一帆風順,她感性提到自己曾深根花蓮,也提到自己以「戰貓」赴美拚外交。綠營政治人物則搶搭蕭美琴熱潮,紛紛貼出自己不同時期與她的合影,蕭美琴也登上了谷歌熱搜第2名!
    2023/11/20 20:44
  • 投資大麻黑吃黑? 朱長生慘死泰國內幕曝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在泰國慘遭殺害的47歲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院長,臉書上有跟不少政治人物的合照,不過他曾遭指控,以校友會名義假公益真吸金,他也因此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提告,不過最終獲得不起訴處分,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表示,先前就有耳聞朱長生跟同夥鬧內鬨,疑似是投資大麻引起的黑吃黑!
    2023/11/17 13:31
  • 桃花黨?從趙天麟到林正鴻 民進黨外遇風波連環爆

    2024大選在即,參選人各項行為都被放大檢視,民進黨政治人物近期「桃花風波」不斷,上(10)月底,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有婚外情,更引發在野質疑恐涉國安疑慮,趙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今(10)日再爆出副總統賴清德大將、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多張照片流出,網友更酸根本是「桃花黨」,盤點近期政治人物外遇風波,各個均形象大傷、重創其政治生涯。
    2023/11/10 14:18
  • 當街遭搶手騎車射擊 西班牙資深政客「臉部中彈」急送醫

    西班牙1名相當資深的政治人物9日驚傳當街遭槍擊,據稱2名騎著黑色摩托車的兇手開槍擊中他的臉部,目前已送醫接受治療,事件曝光震驚西班牙政壇,就連首相也出面呼籲警方應盡快將兇手繩之以法,全案已處於調查中。
    2023/11/10 10:56
  • 怒轟賴清德有失格局! 徐春鶯親上火線:台灣獨立就棄中國籍

    民眾黨擬推派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參選不分區立委惹議,徐春鶯今(8)日晚間親上火線,接受專訪,直球面對連日爆料。徐春鶯表示,《中華民國憲法》涵蓋中國大陸,叫她要去哪裡放棄國籍?直言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並怒批副總統賴清德指控她是共產黨員,有失政治人物格局。
    2023/11/08 22:38
  • 侯友宜酸「國家隊」淪負面名詞 陳建仁:別抹煞政府努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批,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並說說未來若當選上任必徹查。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政治人物都應以身作則,一定要以事實來論證,不要妄做揣測。
    2023/11/06 15:39
  • 張齡予為奶粉錢喊話廠商發案 期待兒子抓周「能養活自己」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2)日替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擔任主持人,與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政治人物吳怡農同台替公益活動發聲。張齡予去(2022)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今(2023)年2月復工,沒想到7月卻聲帶潰爛,身體狀況讓人擔憂,今日的聲音狀況也不好,被問復原狀況,張齡予笑說:「不能夠太38,我這就是38導致的後果,昨天錄《型男大主持》跟城哥競爭太激烈,才會沙啞。」
    2023/11/02 20:16
  • 被惡作劇套出真心話 義大利總理怨「烏克蘭讓人疲憊」

    義大利現任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今年9月遭到來自俄羅斯2人組的「惡整」,他們冒充是1位非洲的政治人物並順利與梅洛妮進行通話,後者在對話期間竟抱怨「國際社會對烏克蘭衝突感到厭倦」,還提到在處理移民問題上「義大利缺乏各界的支持」,整段訪問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並引發軒然大波。
    2023/11/02 11:56
  • 王世堅罵完都會紅!「扶龍王」遇這題超尬 她驚爆高嘉瑜真實歌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節目中集合國小到高中10多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每個政治人物展開輕鬆詼諧或銳意犀利的提問。首週來賓為正在台北大同士林選區競逐立委席次的民進黨王世堅與國民黨游淑慧,及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2023/10/29 17:17
  • 誰是總統先生 侯友宜不變的自律哲學

    刑警出身的侯友宜,總是有說不完的警察故事。他是只有警察故事可以說嗎 ? 其實這是在塑造他是正義的化身 !而從警察到政治人物,侯友宜有兩件事情,從來沒變過。一個是掛在嘴邊的捍衛中華民國;另一個,則是和他自不自律有關 。
    2023/10/28 21:55
  • 柯美蘭爆哥柯文哲「私密癖好」跟2女星有關 兄妹首同台互嘴激火花

    藝人郭子乾反串政治人物「柯蚊哲」惟妙惟肖,比柯文哲還要柯文哲,但看在親妹柯美蘭的眼中,卻只是聲音像、長相不像。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鄉民大學問》邀請政壇新鮮人柯美蘭上節目,這是「兄妹倆」第一次同台。
    2023/10/27 10:48
  • 埋進正妹香肩爽笑!林國慶遭爆「跟女子要內褲」親密片曝光

    政治人物惹腥事件連環爆!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網紅「Gtokevin小商人」在臉書爆料他打破老婆規定,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事發後,林國慶競總發言人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代為回應「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的影片,對行為失當一事深感歉意」。
    2023/10/2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