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政治人物 結果共2,743筆

  • 網辣問「願當柯文哲副手?」 侯友宜:目標下架民進黨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近期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衝破4成,大幅領先居次的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這使得「非綠陣營」的動態備受高度關注,而民調仍暫居第三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5日接受節目專訪時,被網友提問若民調持續第三的話,是否願意出任柯文哲副手?侯友宜說,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就是堅定信念與價值,不管民調高或低,他會團結所有在野力量,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
    2023/08/26 13:52
  • 「炸彈媽祖」也敢偷!賊闖合興宮7次偷20萬

    最近有不少政治人物,都會到彰化埤頭合興宮上香,竊賊看準廟方名氣,短短一個月潛入7次,偷了多達20萬香油錢,日前遭警方鎖定逮捕,而嫌犯事後請求警方,讓他回廟內跟媽祖下跪懺悔。
    2023/08/25 14:15
  • 在野猛攻綠能!賴品妤父賴勁麟提4聲明 請辭雲豹董事長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期針對綠能議題猛攻,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等。賴勁麟今(21)日發出聲明指,為避免政黨身分和過去的政治資歷成為特定政黨和政治人物的鬥爭材料,自己辭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所有子公司職務;他也說,願他的去職,能夠真正為台灣的未來與綠能發展做出貢獻,台灣綠能一定要持續推動、不能失敗。
    2023/08/21 15:49
  • 日本首位「同志」市議員!為愛奔赴台登記結婚 獲蔡英文祝賀

    台灣同性婚姻2019年上路,今年初再擴大承認跨國同婚,適用新規定的日本愛知縣高濱市議員柴口征寬,近日抵台與台籍同性伴侶劉靈均登記結婚,成為日本首位以同志身分結婚的政治人物,創下日本政壇紀錄。這對「夫夫」接受本刊採訪,一一道出二人相識、推動同性伴侶制及從政競選的經過,並比較了台日LGBTQ族群的處境。
    2023/08/21 08:20
  • 女兒遭撞亡!余爸爸遊行哽咽:民進黨完全執政就應負起所有責任

    台南市今年5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歲余姓女童過馬路遭撞身亡,引發各界關注行人安全議題。余爸爸今(20)日赴凱道出席「還路於民」大遊行時表示,台灣交通混亂是歷史共業,民進黨完全執政就應負起所有責任。現在是台灣交通安全最糟的時刻,今天政治人物的發言會受到大家監督,相信一切會雨過天晴。
    2023/08/20 16:59
  • 北市4天坑!李四川推給「極端氣候」:跟溫室效應有關

    南港區18日傍晚才出現兩公尺大的坑洞,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昨(19日)晚又出現塌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指出,原因在旁邊側溝有破洞漏水,導致地下土壤被漏水帶走、路面坍塌,她也質疑北市短短3個月內出現4次天坑,要求市府全面檢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解釋,這些現象都跟極端氣候溫室效應有關,直言「政治人物的口水無法治水」。
    2023/08/20 10:30
  • 館長咬定「民進黨開的槍」遭提告 昔鬧翻綠營3原因引熱議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時常在直播中針砭時事,成為網路知名人士,過去館長時常邀請政治人物上直播節目,尤其與綠營許多大咖都曾經合影,被認為與綠營關係相當密切。2020年8月館長遭槍擊,近日他在直播中直言「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他還直接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對此,民進黨今(17)日正式對館長提告誹謗,引發網路一片熱議,有網友就整理出館長從2021年開始力挺民進黨的言論,臆測館長對民進黨態度產生180度大轉變的原因到底為何。
    2023/08/18 09:44
  • 高虹安控綠政治追殺 陳建仁:清廉是政治人物最低要求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但高虹安痛批政治起訴,質疑2週前將新竹棒球場移送監察院懲戒,隨即遭到檢察官起訴,實不難聯想時間點的敏感性,是否為政治追殺。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5日)受訪表示,清廉、不貪污是對政治人物最低的要求,這件事情已經進入了司法調查;高虹安在這件事情上一定要就事論事,不要把不相關的事情牽扯進來。
    2023/08/15 10:53
  • 郭台銘拋「關渡平原成AI科技谷」 吳思瑤點難題:認真就輸了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赴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福星宮參拜,並提出要將關渡平原打造成「AI科技谷」,朝全台灣人均GDP最高的目標發展,引發議論。對此,在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過往政治人物對關渡平原有許多主張,但沒一個成真,且若要開發該地,主要是由台北市政府職掌,又關渡是台北之肺,也牽涉土地徵收問題,這樣天外飛來的政見,如同飛來橫禍般;她也呼籲,要選總統基本功還是要做,提政見不能信口開河。
    2023/08/14 15:49
  •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2023/08/13 18:22
  • 麻生太郎訪台提備戰論 知情人士曝用意:降低台戰爭風險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7日至9日到訪台灣。他在一場公開演講中強調,台灣、美國、日本要做好打仗的覺悟。此言引發大陸反彈,部分日本政治人物也痛批他「太過輕率」。為什麼麻生會做出這樣的發言?日媒表示,麻生身邊的知情人士透露,北京的反應如同麻生預期,他刻意做出這番發言,是為了達成嚇阻力,降低台灣的戰爭風險。
    2023/08/13 15:55
  • 阿根廷11歲女童遭搶匪打死引示威 總統參選人暫停競選

    一名11歲的阿根廷女孩今天走路上學時,後背包被歹徒行搶並遭毆打致死,引發民眾對犯罪升高的抗議,政治人物因此暫停總統初選的競選活動。
    2023/08/10 14:27
  • 麻生:日美台要有「作戰心理準備」 陸批唯恐台海不亂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這兩天訪問台灣,是台日斷交以來訪台的最高位日本政治人物,麻生在台演講表示,如今安保環境嚴峻,日本、台灣、美國等要有「作戰的心理準備」,此話一出,立刻在日本政界引發議論,日本官方強調,一貫立場是希望透過對話,解決台灣問題;日本在野黨則批麻生言論太過輕率;中國大陸外交部則說日本政客言必稱戰,唯恐台海不亂。
    2023/08/09 19:52
  • 區公所FB遭盜「改賣女包」 管理員:權限被踢

    臉書粉絲專頁,除了藝人明星、政治人物愛用之外,公家機關也幾乎都會開,但新北瑞芳區公所發現,七月中下旬管理員突然無法登入,8/1粉專名稱被更改,還被PO了好幾則女用包包文章,向臉書申訴還沒得到回應,資安專家分析,通常越多人追蹤的粉專,越容易被盜,但也可能是亂槍打鳥,建議要提升密碼強度,使用雙重或多重認證登入。
    2023/08/04 20:13
  • 尷尬了!柯文哲開演唱會「民調慘跌3%」他揭殘酷真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在「KP Show」演唱會後跌了3%,對此柯文哲回應「不開演唱會搞不好掉更多」,媒體人張禹宣則認為,年輕人喜歡講話有爆點的政治人物,當柯認真練舞排唱,「就徹底歪樓了」。
    2023/08/04 15:45
  • 藍營控前瞻卡中捷藍線 蘇貞昌駁:是盧市府大改路線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包含高雄前鎮漁港、台中捷運藍線等建設都成為朝野攻防重點。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近來有謠言說他擔任閣揆時卡台中捷運藍線,但台中市政府函報綜合規劃時,卻將路線大改,經過特定政治人物的土地,經費暴增633億,政府當然要審慎釐清;蘇也說,國民黨當初在立法院反對前瞻軌道建設,現在反過來指控民進黨「擋前瞻」,國民黨縣市長又把前瞻拿來當政績,實在令人疑惑。
    2023/08/03 13:53
  • 兩樣情! 侯友宜登日媒版面被稱「親中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日本意在深化對日關係。不過今天卻有日本媒體直接稱他為「親中派」的總統參選人;反之同樣要角逐總統大位的副總統賴清德則被歸類為「親日派」的政治人物。
    2023/08/01 13:00
  • 柯文哲奠安宮拜廟 未回應五月天、呂美玲事件

    柯文哲今天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拜廟,對於呂美玲加入民眾黨之說,還有五月天周老師澄清,沒有參加民眾黨演場會,他都沒有回應。另外在奠安宮陪同的有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耐人尋味的是昨天相同場景,主角是郭台銘,總統大選熱門人選,政治人物站隊,立場備受矚目。
    2023/07/30 13:47
  • 黃珊珊「超反差嗜好」驚呆吳姍儒 拉兒一起入坑:殺敵2萬好紓壓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最新一集邀請黃珊珊帶著愛犬「小俠」與主持人吳姍儒(Sandy)一起執行寵物保母這項重大任務,她們活潑的互動宛若即將出遊的女孩,沒想到這次的任務差點把2人擊垮,黃珊珊忍不住喊:「這比跑選舉還累。」吳姍儒也比喻:「我可以主持3次跨年,也做不了一日保姆。」
    2023/07/26 13:06
  • 賴品妤拚連任 百位汐止人組青年軍挺:最懂年輕人痛的立委

    距離2024年立委選舉不到半年,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力拚連任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超過百位汐止在地青年自發串連,在今(23)日誓師組建青年軍,力挺最年輕的立委賴品妤。青年軍表示,成員是來自百工百業的年輕世代,大家感受到賴品妤是「最了解年輕人的痛的政治人物」,期盼她能繼續留在國會;賴品妤則說,處在城市硬體轉型階段的汐止區,皆需突破框架、放手去做,自己將堅守價值守護大家的生活,下一屆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確保建設能如期完工。
    2023/07/23 13:29
  • 侯友宜喊當選後「成立特偵組」 查清楚8年來貪污舞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當選後,將在最高檢察署成立「特別偵查組」,針對五院院長、立委等高階官員、政治人物的重大貪腐案件,加以偵辦,捍衛司法的獨立性,避免特定政黨政治力介入偵辦,將8年來的貪污舞弊查清楚。
    2023/07/21 15:15
  •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2023/07/18 21:26
  • 民進黨要大家相信賴清德 藍委列蔡政府「跳票政見」打臉

    總統蔡英文在上週末的民進黨全代會上表示,她依然相信民主、相信人民、相信台灣、也相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希望台灣人民再給民進黨一次執政的機會。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列舉蔡政府8年執政所開的支票一一跳票,痛批蔡英文長久在冷氣房內,離人民太搖元,渾然不覺人民已經不再相信政治人物虛假的謊言。
    2023/07/18 09:30
  • 觀察/柯粉「狂護航」!遊行正義主題失焦 淪政治角力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聲援。據現場觀察,柯文哲上台呼聲最高,與侯友宜及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致詞時噓聲四起,形成強烈對比,台下群眾給的差別待遇,反而模糊了這場遊行訴求的落實居住和司法正義,成為另類政治角力場。
    2023/07/16 19:15
  • 王婉諭上台痛批柯文哲 柯粉「狂比倒讚」怒嗆:小綠閉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提到民眾黨時,稱「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喊「下台、閉嘴」、「小燈泡滾」。
    2023/07/16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