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改編 結果共2,946筆

  • 拐賣兒童當性奴! 《自由之聲》揭人口販運殘忍暴行

    拐賣兒童做為性奴,是現代社會中仍存在的殘忍暴行,電影《自由之聲》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獨挑大樑,演出一名美國特工深入哥倫比亞,拯救被拐賣的兒童;劇本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擔任人口販賣集團招募者的選美佳麗都真有其人。儘管本片牽涉到不少爭議話題,甚至被拿來和陰謀論做連結,讓電影從2018年拍完後,直到今年7月才在美國上映,以黑馬之姿創下北美票房2.16億美金的成績,也引起許多民眾對於拐賣兒童問題的關注。
    2023/09/29 20:00
  • 《今際之國3》出「鬼牌」埋伏筆 《間諜家家酒2》也來了

    OTT平台強片接連上檔!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去年底第二季大獲好評,如今釋出預告,確定要推出第三季;另一部超夯日劇則是漫畫改編的《派對咖孔明》,真人演出找來演員向井理扮諸葛孔明,模樣相當逗趣。
    2023/09/29 18:52
  •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09/29 17:56
  • 金馬影帝驚傳「放棄治療」!老婆淚訴:再多錢都沒用 洩真實近況

    65歲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更憑《老炮兒》成功稱帝,其作品《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也獲得好評迴響。怎料,近期大陸論壇驚爆他罹患重症,並打算放棄治療,病危消息曝光,讓外界憂心忡忡。對此,他昨(28)上節目接受採訪,暴露其健康狀況和真實情形。
    2023/09/29 14:26
  • 59歲包偉銘嘴賤言語激怒!盧廣仲突暴走失控「衝過去要打他」

    改編自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的電影《他馬克老闆》,明(28)日即將上檔,傳出在劇中客串演出機車老闆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因用言語刺激主角盧廣仲,讓向來好脾氣的他當下暴走抓狂,突然衝向包偉銘要打他,包偉銘坦承「我有嚇到」!
    2023/09/27 07:58
  • 官方證實有第二季!《異能》這一幕最難忘 柳承龍出席葬禮超揪心

    《Moving 異能》是由Disney+原創製作;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韓國劇集,上週三(9月20日)迎來了大結局,在全世界造成的迴響,也讓劇組表示超乎預期。近期就有韓國網友詢問,大家在《Moving 異能》裡印象最深的戲是哪一場?
    2023/09/25 14:29
  • 王心凌出事了!唱一半突喊「快幫我」急求救 原因竟是沒吃飽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在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二場,她在首場演出中演唱實力與魅力大噴發,尤其〈愛太空〉、〈不哭〉,本來是輕柔抒情歌曲改編成搖滾抒情版,更是讓歌迷念念不忘,直呼:「雖然原本的編曲也很好聽,但搖滾版太絕了,好聽到直接跪下來!」只是演唱會中還是發生小插曲,她唱到〈黃昏曉〉時忘詞,讓她在台上求救。
    2023/09/24 19:23
  • 新片改編真實故事!《自由之聲》追人口販賣 《笨錢效應》史詩軋空風波

    一起來看兩部改編真實故事的新片!講述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的《自由之聲》,暑假在美國上映成為票房黑馬,短短十六天賣破台幣32億;另外《笨錢效應》則把2021年美國股市散戶對抗華爾街機構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9/23 17:30
  • 《流⿇溝⼗五號》掀熱議 姚⽂智新作啟動!籌備進度曝光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智創辦的湠臺灣電影公司,再推出首部作品《流⿇溝⼗五號》後,掀起熱議。而目前除了正在籌拍全新的劇集《藏畫》(暫定),⽇前也宣佈啟動拍攝動作類型作品《泰源 1970》(暫定),以硬派熱⾎⾵格改編泰源事件,於今(23)⽇舉辦主要演員海選試鏡活動,邀請多位資深影⼈擔任評選⽼師,包含導演吳洛纓、⾦鐘編劇鄭⼼媚,以及表演指導邱逸峰、武影動作特技團隊動作指導少林,與本⽚導演張永昌等⼈。
    2023/09/23 13:58
  • 「榮耀之路」台法合拍! 導演曝兩地差異:法國拍才有廚師

    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三地的電影「榮耀之路」,改編自導演與弟弟的親身經歷,講述他的弟弟多年前曾赴台大留學的故事,導演哈希德阿米、演員沙伊恩布曼丁特地從法國來到台灣,攜手台灣製片馬君慈、女星宋芸樺現身首映記者會。
    2023/09/21 20:04
  • 《假面女郎》是漫改!9齣19禁韓劇 這部改編後闔家觀賞

    當我們談及韓劇界的暑期話題之作,無法不提及令人驚艷的《假面女郎》,這部其實是改編自漫畫的劇集,以外貌焦慮為核心,成功吸引了大量觀眾的目光,更令人驚訝的是,它在Netflix多國排行榜上一鳴驚人,成為冠軍!但這部劇不僅僅是浪漫和情感,還涉及了一些較為成人的主題,接下來就推薦9部「19禁漫改韓劇」絕對不容錯過的韓劇,你看過幾部呢?
    2023/09/20 15:50
  • 省港旗兵就是他!朱國榮「從大圈仔搖身百億大亨」傳奇人生揭密

    本刊調查,朱國榮原名朱子昭,中國廣州人,27歲時與夥同從廣州偷渡至澳門的「大圈仔」,搶劫澳門的銀行運鈔車,造成運鈔人員傷亡,朱國榮還因此遭到通緝,犯案過程後來還被改編拍成港片《省港旗兵》,票房亮眼。朱國榮轉往香港從事珠寶生意,後來到台灣合法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但也涉案而入獄,出獄後才改名朱國榮。
    2023/09/19 08:22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 高橋一生「巴黎遇人妻」驚呼浪漫 演《岸邊露伴》嘴硬:才沒傲嬌

    荒木飛呂彥漫畫作品《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除了改編成日劇外,今(2023)年更躍上大銀幕,還移師法國拍攝《岸邊露伴在羅浮》,男主角高橋一生與導演渡邊一貴這幾天也來台宣傳。今(16)日記者會上,兩人還分享了不少拍攝祕辛,高橋一生更稱在巴黎遇到一位女士,浪漫到讓他難忘。
    2023/09/17 09:00
  • 街道快被屍塊淹沒!美國男星艾米爾荷許 火爆槍戰追捕史上最致命炸彈客

    電影《限時引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90年代以色列「最動盪的時期」,巴勒斯坦的恐怖組織哈瑪斯指揮一群自殺部隊在公車上自殺式爆炸,而炸彈製造大師又名「工程師」—葉海亞-阿亞什(Yahya Ayyash),使整個地區陷入恐懼當中,主角由《從前,有個好萊塢》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擔當,飾演一個捕捉哈瑪斯領導人的以色列情報特工,其幕後推手是演而優則導的全才型創作者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2023/09/14 15:56
  • 金世正過肩摔征服韓版《重版出來!》 對尬「車銀優顏值勁敵」

    韓劇《今日的網漫》明(14)日晚間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是韓國首部以網漫產業為背景的電視劇,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並找來由金世正、南潤壽、崔丹尼爾主演,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主角,因參加比賽受傷而在家休養,平時愛看網漫的她,因緣際會到NEON公司應徵,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網漫編輯,展開全新的人生夢想。
    2023/09/13 16:29
  • 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2)日公布人氣單元「高雄拍」精采片單,由影集《返校》方芮欣一角爆紅的女星韓寧主演的《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女孩「小佟」,從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以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導演丁冠濠從海選出素人演員李芝儀和王婕,兩位目前正在五福路上的高雄女中就讀。韓寧則飾演成年後的女主角小佟,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
    2023/09/12 13:53
  • 簡報讓人又愛又恨 PowerPoint之父病逝享壽76歲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上班,微軟的簡報製作軟體「PowerPoint」幾乎陪伴著所有人成長,改編了人們的簡報方式,形塑了一代人的工作生活;其在辦公室電腦是最普遍的軟體之一,但也曾受到許多詬病。《華盛頓郵報》報導,9月1日,負責開發此軟體的「PowerPoint之父」奧斯汀(Dennis Austin)在美國加州洛思阿圖斯(Los Altos)家中病逝,享壽76歲。
    2023/09/12 13:40
  • 《亞森·羅蘋》第3季改搶珠寶行 《焦灼情禍》三角關係惹殺機

    喜歡推理影集別錯過!影集《亞森·羅蘋》睽違2年推出第3季,這回主角進行一場世紀搶案,沒料卻被人拿母親當人質;另外影集《焦灼情禍》則是描述一起發生在巴賽隆納的命案,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抓人胃口。
    2023/09/10 18:18
  • 坂口健太郎拍戲揣摩「痛失妻小」情緒 身心崩潰:真的很艱難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主演的《CODE-願望的代價》改編自台劇《CODE 浮士德遊戲》,這是他繼《信號》後再度飾演刑警,他在劇中跟懷孕的女友求婚成功,女友卻在電梯中從高處墜樓而死,他誓言找出一屍兩命的兇手,意外捲入一款APP「CODE」的巨大陰謀中;該劇在日本影音平台播放一個月內就突破1000萬次點閱數,近日迎來精彩大結局,坂口健太郎、玉山鐵二兩代型男在最後一集展開智力與動作的對決,讓觀眾直呼揪心又可怕。
    2023/09/10 15:54
  • 影音/楊丞琳〈任意門〉16年 改編首支唱跳曲:人聲是Live

     
    2023/09/09 14:32
  • 峮峮突宣布驚人新身分!獻出「第一次」坦言:滿挑戰的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高捷、胡瑋杰主演,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以殯葬業視角帶出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少見的故事背景引發關注,昨(8)日傳出「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也在演出陣容,對此,劇組和峮峮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9/09 07:00
  • 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入圍名單公布 35件作品搶445萬獎金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的「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於今(8)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報名件數計286件(改編11件,原創275件),評審共選出35件入圍作品,詳細名單請見下方列表,並將角逐首獎1名(獎金60萬)、特優6名(獎金35萬)、優等獎13名(獎金10萬),總獎金高達445萬,得獎名單將於11月20日揭曉。
    2023/09/08 15:07
  • 跨海訪問/安孝燮《走進你的時間》騎機車好難! 被姜勳撩到融化

    改編自台劇《想見你》的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今(8)日上線,新生代男星安孝燮劇中飾演男主角,成為「韓版許光漢」,他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聊了自己是怎麼學會騎機車,甚至還被同劇演員姜勳撩到不行,直呼:「我的心都被他融化了!」
    2023/09/08 10:30
  •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疑抄襲《海岸村》 奪首爾電視劇獎項挨轟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主演,講述都市的女子到鄉下定居,與鄉下男子陷入愛情的故事,有韓媒報導《去有風的地方》整體背景設定,加上男女主角因為「拖鞋」結緣,女主角在村子裡碰到壞事,男主角登場救援等細節安排,都跟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非常相似,因此被外界質疑並非原創,而是改編作。
    2023/09/08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