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世正過肩摔征服韓版《重版出來!》 對尬「車銀優顏值勁敵」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6:30
金世正初登場展神力,竟在面試當天把考官過肩摔。(圖/東森提供)
金世正初登場展神力,竟在面試當天把考官過肩摔。(圖/東森提供)

韓劇《今日的網漫》明(14)日晚間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是韓國首部以網漫產業為背景的電視劇,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並找來由金世正、南潤壽、崔丹尼爾主演,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主角,因參加比賽受傷而在家休養,平時愛看網漫的她,因緣際會到NEON公司應徵,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網漫編輯,展開全新的人生夢想。

更多新聞:還裝不知情?傑尼斯前藝人曝遭性侵實錄 東山紀之「人就在現場」

 

南潤壽以菁英之姿入職,卻被分發到瀕臨倒閉的部門感到無奈。(圖/東森提供)

金世正飾演女主角「溫心」,喜歡運動、食量超大、酒量驚人、生性樂觀,幾乎與她本人給大眾的既定形象一致。金世正首次以短髮造型現身,劇中化身大力女,不僅徒手壓制崔丹尼爾,還在面試當天把考官過肩摔,嬌小的她甚至背起喝醉的南潤壽,力量十分驚人。私下金世正跑步速度快,100公尺可在16秒內完成,根本天生運動員。

金世正2015年透過選秀綜藝《PRODUCE 101》成功出道,在歌唱、主持、影視作品上都有亮眼成績,因而受封「GOD世正」,靠著坦率不做作的性格擄獲觀眾的心,她主演《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多為漫改劇,因為創下收視佳績讓她順勢成為「漫改劇女王」,但她透露接演漫改劇,最難拿捏的是演技分寸,「一不小心就太過肉麻或顯得誇張。」

 
更多新聞:韓國弄丟AirPods卻在澳門連上? 男偶像找回失物「藏噁心細節」

崔丹尼爾飾演網漫部副總編輯「石智亨」,是金世正的直屬上司。(圖/東森提供)

南潤壽以《人性課外課》郭基泰一角為觀眾熟知,憑出色演技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新人獎,他在《今日的網漫》飾演「具俊英」,以高分進入知名IT企業,長得帥口才又好,卻被分發到「很不行」的網漫編輯部,這讓追求完美的他,難以適應這種職場生活。問及接演原因,南潤壽表示「因為這次的設定是『菁英』,所以非常滿意地接下角色,但自己是以新進員工的心態努力詮釋。」。

南潤壽高二就開始當模特兒,他曾在綜藝節目自爆:「放學時樓梯上會有很多女生跟我打招呼,也會一直看著我。」沒想到隔年車銀優轉學到他們學校,「連我看都覺得他在發光,他長得很帥、皮膚像豆腐一樣滑,此後學校就分成喜歡我的人跟喜歡車銀優的2大校草派系,他真的就是花美型,而我是暖男型!」

更多新聞:再一組二代團來台!TEEN TOP睽違4年開唱 10月攜新專秀實力

《今日的網漫》配角陣容華麗,左起金甲洙、河道權、朴浩山、「Highlight」孫東雲。(圖/東森提供)

崔丹尼爾去演出《童顏美女》、《學校2013》等都有超高評價,這次飾演網漫部門副總編輯「石智亨」,外表冷酷,內心卻比任何人都為同事著想。戲裡他是金世正的直屬上司,起初不看好她能勝任這份工作,但看到金世正陽光正向的態度,從此對她改觀並默默支持。崔丹尼爾稱讚金世正「總是充滿正能量,讓人也自然而然會產生力量」,更自爆以前很喜歡I.O.I的〈Very Very Very〉,這次能和演唱者合作感到很榮幸,金世正還加碼爆料:「他會邊說『原來那是妳唱的啊』邊跟我一起跳舞。」讓崔丹尼爾超害羞,笑翻眾人。

除了刻畫編輯、漫畫家們的日常,《今日的網漫》配角陣容也相當華麗,包括《Penthouse:上流社會》朴浩山、河道權,《One The Women:雙重人生》黃英熙,《機智醫生生活》金甲洙,《衣袖紅鑲邊》河律莉,「Highlight」成員孫東雲等人,與主演們也有不少對手戲,令觀眾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重版出來!#韓國#翻拍#韓劇#金世正#今日的網漫#南潤壽#崔丹尼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5

0.1609

0.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