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安孝燮《走進你的時間》騎機車好難! 被姜勳撩到融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0:30
安孝燮4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後,特別連線台灣媒體受訪。(圖/Netflix提供)
安孝燮4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後,特別連線台灣媒體受訪。(圖/Netflix提供)

改編自台劇《想見你》的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今(8)日上線,新生代男星安孝燮劇中飾演男主角,成為「韓版許光漢」,他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聊了自己是怎麼學會騎機車,甚至還被同劇演員姜勳撩到不行,直呼:「我的心都被他融化了!」

更多新聞:導演下《想見你》禁看令! 安孝燮想回到過去「看爸媽做這檔事」

 

姜勳跟安孝燮都不會騎機車,為了本片努力練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安孝燮在《走進你的時間》中同時扮演具延准、南時憲兩個角色,被問會不會混淆,他則相當專業地表示沒有搞混過的狀況,「我不是想著我一人分飾兩角,而是演出完全不同的角色,也會想向他們兩人各自是如何成長。」

為了避免觀眾混淆,安孝燮說自己很用心營造兩個角色在外表上的差異。不過他也坦承,「拍攝時其實不是按照時間軸拍的,有時是30幾歲、有時是10幾歲、有時是20幾歲,這讓我偶爾很難投入劇情,所以在眼神上我也很花心思,因為不同年齡層會有不同深度的眼神,當然現在跟我最為相似的角色,就是符合我年齡層、30歲的南時憲。」

 
更多新聞:韓版《想見你》導演讚台劇「超動人」 跟NewJeans緣分天注定!

錄音帶在《走進你的時間》是重要元素。(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本劇的一大特色就是會帶著觀眾回到復古的青春時光,包含機車、校服跟錄音帶等。安孝燮坦言自己是處於錄音帶轉換到CD的年代,對錄音帶的回憶只有爸爸小時候每天會用來播古典樂,而且其實自己更屬於MP3世代,只是自己不知道怎麼把音樂放進去,所以MP3中都是姊姊的愛鴿。

安孝燮還說,其實自己不會機車,劇中飾演他好友「鄭仁圭」的姜勳一樣不會騎,還好在韓國只要有汽車駕照就可以騎小型機車,兩個人一起練習了1、2個月,「但我拍要騎機車的場面還是會很緊張!因為不只要騎車,還要邊演戲,所以我都會提早到片場練習。」

更多新聞:安孝燮來台灣玩跟哥哥吵架各走各的! 竟因許光漢棄劇《想見你》

安孝燮說實際上全余贇很溫柔。(圖/Netflix提供)

聊到片場相處,安孝燮說自己是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第一次見到全余贇(ㄩㄣ),也因為戲劇形象,本來以為她是個比較強勢的類型,相處後才發現其實很善良、很會照顧人。姜勳則是安孝燮透過本次合作才認識,不過姜勳似乎很會撩,讓安孝燮大讚:「他微笑起來很可愛,我比較怕生,不過姜勳的微笑融化了我的心,也很快就變成朋友!」

由於本作是翻拍自台劇,安孝燮這次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最後他也特別向台灣粉絲喊話:「《走進你的時間》8日就會在Netflix上全球播出,我也是時間穿越類作品的大粉絲,拍攝時也拍得很開心,我相信這部一定會很有趣,粉絲也一定會看得很有趣的!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Netflix#安孝燮#韓劇#姜勳#全余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