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支持者 結果共5,378筆

  • 為「韓國瑜春聯」趕車北上 支持者:我快哭了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發送限量春聯,引來大批支持者索取,網路上,最高還喊價到四千八百元。為了避免讓支持者成為冤大頭,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就在服務處「開直播」發送韓國瑜春聯,過程中甚至有一位網友,看到直播後,立刻從桃園趕車北上,拿到春聯的那一刻,感動到說自己「快要哭了」!
    2024/02/08 23:33
  • 小年夜拜早年! 蔣萬安艋舺夜市送發財金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小年夜來到萬華的艋舺夜市,除了跟攤商一個個打招呼,甚至還吃了傳統甜點涼圓,展現親民的一面,最後發送發財金給民眾,一路上都受到支持者的簇擁,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2024/02/08 23:31
  • 小草白紙未變廢紙 柯:歷史一部分、全掃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期間發起白紙運動,讓支持者在白紙上寫下期許,隨著選舉落幕,這些紙張沒有變廢紙,柯文哲說這是每一位支持者對他的期望、希望台灣改變,他全都要掃描起來分類,因為這是資產、也是歷史的一部分。
    2024/02/08 19:52
  • 「網軍價目表」流出柯粉酸爆 四叉貓po原圖打臉:柯文哲的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網軍價目表」截圖,不少「柯粉」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花錢僱用網軍」,民眾黨臉書小編更在文下方回應「不知道有沒有缺人」。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公布原圖,該圖片其實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總統選戰期間操作「網路水軍」的工作進度回報,狠嗆「戰國策老闆目前是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席的吳春城,你(民眾黨)應該問他有沒有缺人才對吧」。
    2024/02/08 09:46
  • 「從政同志生活要簡約」 賴清德:要無愧選民對黨支持

    民進黨今(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表示,這段時間他注意到網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正在申請加入民進黨,希望能以黨員的身分一起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更好,這樣支持者當中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讓他非常振奮,「我們持續歡迎各個領域的人才,民進黨才能夠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賴清德也向大家分享,近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媒體Threads上,分享自己阿嬤,在今年的投票日後過世。他說,在目前民眾高度關注執政黨,從政同志生活應該要簡約,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擾,傷害民進黨形象,這樣才無愧於溫蒂阿嬤等許多人對民進黨無條件的支持。
    2024/02/07 16:45
  • 年輕人搶入民進黨 賴清德:持續歡迎各領域人才

    民進黨今(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表示,這段時間他注意到網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正在申請加入民進黨,希望能以黨員的身分一起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更好,這樣支持者當中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讓他非常振奮,「我們持續歡迎各個領域的人才,民進黨才能夠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
    2024/02/07 16:45
  • 見鬼?拜登稱見到1996年過世法前總統 回憶兩人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積極競選連任,然而高齡81歲的他屢被質疑不再適任領導國家;近日他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告訴支持者,先前才跟法國前總統密特朗(François Mitterrand)會面,不過密特朗早在1996年病逝,拜登可能又腦袋當機,將他與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搞混。
    2024/02/06 17:24
  • 確診康復!蕭美琴花東謝票 籲手有泡疹勿牽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及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謝票活動,今天2月5日來到尾聲,而中間因確診消失一個多星期的蕭美琴,也終於復出,因為蕭美琴說東台灣的場次,說什麼都要來,而他也提醒支持者,因手上有確診引起的泡疹,所以別刻意拉他的手!
    2024/02/05 19:19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歷史老師不是白當!神預言「陳昭姿跑票」 呂捷自爆神準關鍵

    立院龍頭之爭於昨(1日)落幕,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發生手指沾印泥投出廢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少拿1票,引發支持者的不滿.而在上個月31日,補教名師呂捷在主持的節目中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呂捷當時猜測可能出現不小心投錯票,果真發生投出廢票的情況,神預言就連PTT鄉民都讚嘆連連。
    2024/02/02 11:01
  • 黃珊珊抱抱沒用!黨內態度逆轉「這天」議處陳昭姿 最重開除黨籍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昨(1)日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選票沾到印泥污漬,成為無效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引發支持者怒轟「開除黨籍」,黃珊珊稱小問題不會有黨紀處分,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說重話。而民眾黨中評會預計下週二(6日)召開臨時會討論,最重開除黨籍。態度大逆轉。
    2024/02/02 08:04
  • 白營鬧廢票烏龍!她驚呼「哪個白癡幹的」 黃國昌說話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而首輪院長選舉開票過程,1張選票出現印泥沾染被大會主席判定廢票,不久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是她所造成,並為此向支持者致歉。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黃光芹表示,當下她見廢票令她驚呼「哪個白癡是幹的」?黃國昌回應,「光芹姊的批評指教,我們一定非常虛心虛心接受」,他也為陳緩頰說,對方發生意外後相當自責。
    2024/02/01 19:01
  • 廢票不怪!昔有藍被綠騙鬧烏龍 創「副院票比院長高」紀錄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立法院長;然而在院長票開票時,一張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的票,因沾染印泥被判定為廢票,未隔多久,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就是她意外造成的,也為此向支持者致歉。實際上,立院正副院長選舉廢票並不罕見,曾有綠委一句玩笑話,導致藍委在院長選舉時投出2張烏龍廢票,意外到了副院長投票還繼續發生,最終締造了「副院長票比院長高」的紀錄。
    2024/02/01 17:24
  • 陳昭姿出包變廢票「祭黨紀處分」? 苦主黃珊珊回應了

    立法院長第一輪選舉出現一張無效票,該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印泥卻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黃珊珊也強調,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
    2024/02/01 12:36
  • 黃珊珊少的那1票...陳昭姿認了道歉「印泥污染手指和選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一張爭議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最後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決議,據規定這視為無效票。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第一時間也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
    2024/02/01 12:00
  • 泰勒絲「不雅照」驚動白宮! 擬推行審核AI約束法案

    美國天后泰勒絲一舉一動都能帶動驚人商機,現在連政治影響力都備受矚目,由於她2020年曾表態支持拜登,今年被拜登團隊積極拉攏站台,讓川普支持者群起攻擊,甚至以陰謀論抹黑;泰勒絲人紅是非多,近期一張AI生成的不雅照在X平台上流竄,在被移除之前,估計瀏覽人次已超過4700萬,事件驚動美國白宮,眾議院民主黨人希望藉此推動一項被擱置已久的法案,約束和監管AI的使用。
    2024/01/31 19:49
  • 柯文哲緊貼爆乳辣妹照被瘋傳 男網友散布也挨告竟獲不起訴

    去年11月正值總統大選競選期間,網路上卻突然流出一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緊貼兩位爆乳辣妹的合照,當時照片上還標有文字「去中國19趟,晚餐後甜點任柯挑」,暗指柯文哲前往大陸受招待,當時他也否認無此事。事後就有支持者針對此事揪出散布者李姓男子,並檢舉他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柯文哲不當選,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確認該照片確實造假但並非李姓男子所為,但無證據顯示他有故意犯罪,予以不起訴。
    2024/01/30 18:01
  • 二度赴立院 賴清德喊話綠委:再不孝也不能讓民進黨招牌蒙塵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先前赴立法院參加民進黨新科立委共識營,今(29)日又再度來到立院出席黨團成立大會暨黨團會議,會中致詞時他也笑虧,自己是歷史中所有總統裡面,最喜歡、最常來立法院的,他也向各立委提出3點提醒,其中他呼籲要將社會對民進黨的要求、支持者的心意放在心裡,「創黨前輩冒著生命危險打下的這塊招牌,我們再怎麼不孝,都不能夠讓民進黨這塊招牌蒙塵」。
    2024/01/29 13:37
  • 高雄謝票支持者突倒地 侯友宜中斷致詞跳下台關心

    2024總統大選落幕,爭取大位失利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展開謝票之旅,今(28)日來到高雄站,正當侯友宜在台上致詞時,突然有一名婦人倒地,侯友宜見狀後連忙跳下台關心、查看,婦人在眾人攙扶下回到座位上休息,侯友宜也貼心提醒,「妳先坐一下,有什麼事情等等我再聽妳說」。
    2024/01/28 12:44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氮氣處決過程如22分鐘恐怖電影 目擊牧師:像離開水的魚不停掙扎

    美國阿拉巴馬州本月(25日),一名58歲死刑犯史密斯(Kenneth Smith)被執行全球首例的「氮氣缺氧」死刑,引發外界質疑此法過於慘忍。對此阿拉巴馬州的政府和支持者們認為,這是為最人道的處刑方式,但牧師胡德(Jeff Hood)卻形容,「那22分鐘就如同恐怖電影般,他就如同一隻離開水的魚一樣,不停的掙扎。」
    2024/01/27 15:44
  • 國民黨2026派誰拚高雄?黃暐瀚看好「女戰神」握2出線優勢

    2024大選結束,各界開始將目光轉向2026縣市長人選。這次以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之姿,重回立法院的柯志恩,儘管2022年敗給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斷言,如果國民黨沒有更好的人才,就是她再戰一次,心繫高雄又將掌握更多資源。對此,柯志恩沒有把話說死,表示服務高雄是完全正確的方向,不繼續經營會對不起這些支持者。
    2024/01/24 10:58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柯文哲拜託沒用!陳佩琪繼續發臉書「講這件事」全抖出來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當天太太陳佩琪預告將陸續在臉書分享選戰的酸甜苦辣,一旁的柯文哲聽完抖了一下,苦笑稱「拜託你不要再寫了!」但陳佩琪昨(22日)晚仍發了篇長文,抖出柯P這件事。
    2024/01/23 08:11
  • 川普勢難擋!佛州州長退選挺川普 海利最後一搏

    明天(23日)就是美國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不過最後倒數時刻,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宣布退選,改力挺川普,現在共和黨初選就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德桑提斯約6%的支持者,大多可能轉向川普。新罕布夏州州務卿估計,今年初選可能將破紀錄超過32萬選民參加;海利強調她才是有希望在大選中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人,冀望當地占四成的獨立選民,能助她扭轉劣勢。
    2024/01/2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