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康復!蕭美琴花東謝票 籲手有泡疹勿牽

記者 邱婉柔 李國正 /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9:19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及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謝票活動,今天2月5日來到尾聲,而中間因確診消失一個多星期的蕭美琴,也終於復出,因為蕭美琴說東台灣的場次,說什麼都要來,而他也提醒支持者,因手上有確診引起的泡疹,所以別刻意拉他的手!

圖/TVBS

 
戴著口罩跟支持者合影,蕭美琴確診後再復出,就是跟著賴清德,到東台灣,謝票去,但就怕支持者們太熱情,蕭美琴先跟大家,報告病況!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跟大家抱歉,因為我現在還有傷在身,我的手還長了泡疹,我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握手,也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擁抱,所以等一下不要拉我。」

分享這次的確診經驗,其中一度還兩日,只能癱在床,身體的不舒服,賴清德,也知道!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美琴其實他新冠肺炎,剛從陽轉陰啦,身體還沒有完全康復,但是他還是來到現場,我們給他一個鼓勵啦吼。」

圖/TVBS

只是賴蕭二人,懷抱感恩的心,來謝票,但總統票開得不好,是事實,看看花東兩縣,對比上次近乎四成的得票率,2024這一仗,雙雙跌破三成!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我們自己都有需要再檢討的地方,但是即便是很艱困的地區,我們還是不能夠放棄。」

而其中,花蓮,繼蕭美琴後,會不會更難突破?畢竟賴清德原屬意谷辣斯開疆闢土,無奈捲入緋聞瘋波,檯面上剩下的,似乎僅剩挑戰立委失利的議員張美慧,及上屆責任區在花蓮的立委范雲!

圖/TVBS

花蓮縣議員張美慧:「在藍大於綠的這個狀況,被他們在花蓮把持這麼久,所以其實我們民進黨,在花蓮地方發展,是雪上加霜。」

感恩謝票的同時,對民進黨來說,如何在東台灣,重整步伐,同等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當選人#副總統當選人#謝票活動#確診#復出#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22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