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支出 結果共1,869筆

  • 月薪40K!他「分60期牽賓士」 竹科哥搖頭:腦袋進水嗎? 

    買車是不少人的夢想,但是當每個月要支出大筆的費用,恐怕會存不到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問文透露,從竹科回桃園老家看到弟弟的車貸帳單,「60期,月繳2萬4000元」,弟弟月賺4萬多,現在用掉一半以上的錢在車貸上,無奈表示「搞不懂我弟在想什麼,腦袋裝水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06 09:54
  • 放棄買房!日男吃住都在車上 每月只花7700元

    在這萬物上漲的時代裡,買房對許多人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就算是租屋,每月也得將薪水的1/3支出,種種的生活開銷讓不少年輕人妄自菲薄、選擇躺平。在日本,就有一名30多歲的男子決定放棄租房、買房,直接在車上過生活。
    2023/09/05 11:45
  • 女友為何存不了錢?他喊「忍一下」 眼尖見這支出反開轟

    你是月光族嗎?有男網友分享,女友每月包含化妝品、衣服、衛生棉,加上生活費、房租等基本開銷,基本上已經入不敷出,賺得不夠花,甚至偶而要由自己代墊,因此不解「有些項目是否偶爾稍微忍一下,也是能存一些錢?」掀起討論。
    2023/09/04 14:52
  • 侯友宜拋醫衛5箭 若當選醫療保健預算逐年達GDP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公布醫療政見,他表示,若當選總統,將優先投資醫療保健支出,任內逐年達到GDP的8%,以及優先照顧兒童及婦幼,並推動高風險癌症預防、國民心理健康計畫、疫苗及醫藥採購透明化等。
    2023/08/31 15:35
  • 說好要來的二哥呢?侯明鋒突缺席政策發布會 侯友宜曝原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宣布醫療策略記者會,公布「醫療五箭」,其中一項是投資醫療保健支出,並成立癌症基金會、擴充疫苗基金,加速新藥給付,長期鑽研乳癌的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原本要出席弟弟侯友宜的政策記者會,但今早突然缺席,對此,侯友宜也親自說明原因。
    2023/08/31 11:30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戰時改選總統?澤倫斯基:需盟友分擔支出

    烏克蘭目前處於戒嚴時期,無法舉辦選舉,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葛蘭姆,先前到訪基輔時,呼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在明年舉行大選。
    2023/08/28 15:21
  • 台電持續虧損!電價10月擬不漲 政院拍板1000億增資

    台電預估累積至今年底虧損4000億元,行政院24日拍板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經濟部將在公務預算編列1000億元增資台電,台電資本額將擴大至5800億元。而總預算中「經濟發展支出」的4342億元,就有近4分之1拿來挹注台電。
    2023/08/26 17:30
  • 7年來首見! 印度擬禁糖出口糖價恐調漲

    根據外電報導,印度研擬要禁止糖的出口,會不會影響台糖的價格。台糖表示,印度並非我國主要的進口來源,但還是有可能連動國際糖價。而實際到冰品店,業者表示,今年上半年,大包砂糖大約漲了兩到三成,每個月在砂糖部分要多支出超過兩千元。不過台糖也說,小包裝不會漲。
    2023/08/25 14:42
  • 紐時:中國負債重「難拉動經濟」 恐大幅降息挽房市危機

    紐約時報報導,中國過去陷入經濟困境時,政府常把增加基礎建設支出當成解方。如今中國房市風雨飄搖,在負債沉重的情況下,老法子恐怕行不通,需要大幅降息才能刺激經濟。
    2023/08/23 08:22
  • 社區公電13萬!住戶稱可怕 網:346戶分攤便宜

    最近不少人收到電費帳單,都很認真在看,住社區大樓,除了看自家花費,小公電費也要支出,有住戶分享,說帳單上公用電費13萬,認為這數字很可怕,但除以總戶數平分後,一個月不到兩百元,對此節電專家說,這價格合理,建議算算年平均電費,非豪宅、一般公電每度三塊錢屬於正常。
    2023/08/21 14:52
  • 公務員光環不再?台大妹嘆「很難活」 前輩曝2招:薪水翻倍跳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她說明自己原先認為公務員是份不錯的職業,沒想到礙於環境快速變化,使得薪水逐漸難以負荷支出,同時原PO更感嘆「很難活、好苦」。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共鳴,不過也有過來人現身回應,傳授幾招來減輕生活壓力。
    2023/08/21 05:17
  • 社區電費13萬!他嚇壞「有點可怕」 網點一關鍵反喊:便宜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說明自己收到電費單時嚇一大跳,因為帳單上公設電費竟高達13萬,不過網友看了支出明細後,反倒直言「很便宜」。
    2023/08/20 21:52
  • 逾65歲家庭支出比一般高 民眾:年輕人花更多

    2025年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主計總處明年起將按年編布,高齡家庭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以去年通膨最嚴重為例,全體家庭CPI年增率為2.95%,但高齡家庭CPI年增率卻飆破3%,達到3.12%,顯示高齡家庭面對的物價壓力大於一般家庭。
    2023/08/19 12:44
  •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工資、修繕、租金變貴 居住成本再扒好幾層皮

    主計總處統計,國內民眾的居住成本持續創新高,像是居住類指數、房租指數都寫下歷史新紀錄,另外住宅維修費用、電費、家庭用品支出也不斷墊高。物業管理業者坦言,由於基本工資調漲,包括保全、大樓管理員的薪資也會跟著調升,自然會帶動社區管理費增加,再者隨著社區大樓老舊,需要維護修繕的硬體設備也變多,因此未來民眾的居住成本恐怕很難降得下來。
    2023/08/18 22:46
  • 散步可以當運動?醫教2訣竅提升「強心肺」效果 輕鬆融入日常

    「健康2.0壯世代健康大調查」發現,50歲到64歲的壯世代有7成在運動支出上少於500元,還有4成以上體重過重者完全不運動。沒時間運動怎麼辦?管理總病床數達3,700床、服務團隊9千多人的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每天一早六點多已經現身在醫院,也一樣是「沒時間運動」的人,但是他掌握2個訣竅讓工作中同時運動,戒糖、戒甜食,維持體力也維持好體態!
    2023/08/18 15:48
  • 綠攻高虹安翻車!「咖啡機」真相曝 最美發言人怒:嘴臉醜陋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檢方指出,她連咖啡機都是用公費支出,高虹安則澄清自己不喝咖啡,怎料,遭網友不斷挖出過去喝咖啡的直播、照片,質疑「不喝咖啡」之說。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曝光咖啡機真正用途,怒批側翼「為攻擊而攻擊的醜陋嘴臉真的沒必要一直秀給大家看」。
    2023/08/17 21:48
  • 高虹安若能證明「因公支出」 他舉2案例曝1情況無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引發各界議論認為可能遭判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指出,依過往判例,只要能證明是「因公支出」,法官、法院通常對「立委」很寬鬆;另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也舉2案例說,高虹安只要證明,所有支出都是因公,連雙眼皮貼也是因公支出,那就有可能無罪。
    2023/08/16 14:10
  • 台灣女孩被BTS點名稱讚!超狂身分遭起底 超美樣貌曝光

    Betty杯緹即將於10月發行首支出道創作單曲,外型甜美可愛的她年僅18歲,自經營個人社群起即迅速累積不少粉絲,兼具中英韓三聲道的她,近期她更以一首翻唱BTS楨國的solo單曲〈Seven〉,不僅獲本人關注,甚至在直播中公開播放且讚賞Betty杯緹的嗓音讓他印象深刻!就連觀眾也不斷稱讚Betty杯緹細膩又乾淨的好聲音,直呼她根本可以「原地出道」。
    2023/08/16 12:40
  • 貪污罪起訴!高虹安被狂挖「直播喝咖啡」 業者還原始末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檢方指出,高甚至連買咖啡機也用公費支出。對此,高虹安強調,「我不喝咖啡,大家都知道」,但遭網友挖出她「直播喝咖啡」的影片打臉。時事評論員李正皓酸,隨便Google都一堆高喝咖啡的照片。不過咖啡業者今(15)日也出面還原當時直播,高虹安確實有說「自己不喝咖啡」,當時是為了推廣在地咖啡才舉杯品嚐。
    2023/08/15 20:54
  • 大陸暫停公布青年失業率 遭質疑數據太差不敢講

    大陸年輕人到大城市求職不易,尤其是現在青年失業率破兩成,待業期長,節省支出,住到一晚人民幣不到百元的青年旅社裡的人越來越多。另外,大企業不缺工,新職業興起,年輕人投入「上門經濟」當寵物陪伴員。青年失業率問題備受關注,但大陸國家統計局卻宣布,從8月起暫停公布青年失業率,有人批評這行為分明是蓋牌,數據差到不敢公布。
    2023/08/15 19:51
  • 美消費者信心.今夏首降!「療癒貝果店」買氣旺

    受通膨影響,今年七月,美國家庭的平均支出,已經比兩年前的此刻高出700美元;與此同時,全美汽油價格持續反彈,這星期,站上十個月以來最高水準;使得最新出爐的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出現夏季以來的首度下滑,顯示民眾對於經濟不如以往樂觀。日子過得艱辛,紐約市新開一間滿滿療癒感的小店,買氣不減;愛荷華州則有一名男子「灑錢」,幫民眾緩解一下經濟壓力!
    2023/08/15 19:51
  • 高虹安喊「不喝咖啡!」 四叉貓PO影片打臉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到起訴,檢方指出,高虹安甚至連買咖啡機也用公費支出,對此高虹安澄清,她不喝咖啡沒必要去做這樣的事,網紅四叉貓卻翻出高虹安喝咖啡的畫面以及多張照片,怒批她根本在說謊。
    2023/08/15 16:11
  • 111年政黨財報出爐!藍白黃短絀 僅綠賸餘

    內政部公布111年政黨財報,台灣四大政黨中,只有民進黨有賸餘6098萬,其他收入扣掉支出後,通通是負的狀態,民眾黨更短絀2165萬,主席柯文哲就說,民眾黨缺錢已經不是新聞,面對總統大選,只能靠柯粉幫幫忙!
    2023/08/14 20:26
  • 大陸擴增陸客團遊國家 解禁隔天北京首發赴日

    在疫情前的2019年,大陸遊客消費是2250億美元,占國際旅遊總支出的兩成,現在隨著大陸擴增陸客團遊國家到138個,全球旅遊市場復甦再受激勵;11號北京發出首發陸團到日本東京5天4夜遊,另外,上海藍夢之星郵輪也載著1千多名旅客赴日,成為出境團遊恢復後大陸觀光郵輪發出的第一條國際航線。
    2023/08/1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