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擦地 結果共95筆

  • 南部人不用拖把?婆婆逼媳「跪著擦地」 在地人曝真相:的確沒有

    婚姻是兩家人之間的磨合,婆媳同住若是價值觀、生活習慣不同,可能因此成為吵架的導火線。日前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要求她跪著用抹布擦拭家裡地板,並解釋說南部人打掃從來不用拖把,害她每次擦完膝蓋都非常痛。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更釣出一票網友打臉「我是南部人,我怎不知道南部是要跪地擦地板?」
    2024/04/09 16:41
  • 一早大雨國家門面漏水!桃機急擦地 旅客直呼太危險

    今(31)日上午台灣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下雨聲響吵醒,直呼「還以為是颱風天!」,其中桃園機場附近一小時內累積17.8毫米降雨,也導致機場內又出現漏水情形,惹來旅客頻頻抱怨。對此,桃機表示獲報後,已立即動員廠商進行排除。
    2024/03/31 13:15
  • 台南騎士上班途中遭「動力機械車」爆頭慘死 驚悚瞬間曝光

    台南永康今(27)日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25歲黃姓機車騎士從安南區騎車要去上班,不料行經中正北路時自摔遭一旁經過的動力機械車輾斃。現在事發經過被一旁店家的監視器錄下,只見黃男機車摩擦地面冒出火花,下一秒被驚悚輾過,民眾目睹後嚇得趕緊報警。
    2024/02/27 16:39
  • 黃大米批21萬歐洲團住宿爛 領隊親上火線:po文內容不公平

    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參加歐洲旅行團,在臉書批每人團費21萬卻住到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引起關注;而該團領隊今(12)日在臉書PO文針對黃大米提出的不滿,一一回應,表示黃大米的po文已經造成旅行社很大的傷害,團上20幾位團員並沒有覺得行程內容或飯店有像她形容的如此糟糕,行程中也有安排很多細緻餐點,甚至是飯店內饗宴,但黃大米在文章中都沒有分享提及,深表遺憾。
    2024/02/12 12:17
  • 21萬參加高價歐洲團 作家PO文怨「住宿太小」

    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文,她和粉絲朋友總共4人花了80多萬,參加高價歐洲旅行團,沒想到她住的雙人房,空間小就算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門無法密合,洗澡時水會潑到外面地板,每晚都像灰姑娘要擦地,旅行社回應出發前都有行程說明會,也強調飯店地點都很好,旅客對住宿不滿意,會再檢討。
    2024/02/04 23:26
  •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2024/02/04 16:27
  • 隱形眼鏡太乾?駕駛追撞騎士釀「火燒車」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行經土城,遭到後方汽車追撞,全身多處擦傷送醫,他的機車也噴飛,摩擦地面後起火燃燒,消防隊到場,花10分鐘撲滅火勢,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供稱因為隱形眼鏡太乾,視線模糊導致車禍。
    2024/01/12 12:48
  • 影音/騎士壓車過彎「冒火花」 耍帥不成狠摩擦地面糗爆

    2024/01/01 11:45
  • 女兒「熱珍奶灑地」 母嗆店員「來家裡擦地板」

    台北市北投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投訴,說帶女兒到一間飲料店買熱珍奶,回家後竟然灑了出來,懷疑店家封膜不確實,甚至打電話要求店員「來家裡擦地板」,結果被大批網友砲轟「無理取鬧、給女兒最壞身教」,業者說女子的確有打電話來,但他們莫名遭到公審,相當無奈。
    2023/12/24 19:51
  • 許瑋甯罕見放閃!參加生日趴 與邱澤「做這事」畫面甜爆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從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兩人展開甜蜜生活,許瑋甯近期得到金鐘獎,老公邱澤也開心地說:「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夫妻倆近日在余文樂生日聚會現身,留下合照紀念,許瑋甯做這了1事,讓畫面瞬間超甜。
    2023/11/18 12:14
  • 金鐘58/許瑋甯哭了!提到「這件事」當場淚崩 邱澤一段話閃到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稍早由莊凱勛和賴雅妍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項,由《她和她的她》通包,除了首度入圍就奪下迷你劇集金鐘影帝的李程彬,許瑋甯更是自2015年以《16個夏天》拿下女配角獎後,相隔8年升格金鐘影后,正在青島拍電影的老公邱澤,也在第一時間恭喜:「為她感到驕傲,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她是最棒的。」閃瞎一票網友。
    2023/10/21 22:20
  • 撕柯文哲仇女標籤?陳佩琪:沒結婚也會跪著擦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上網路節目大談性別平權,還說就算自己沒嫁給柯文哲,還是會跪著擦地,痛批那些拿他們家庭隱私攻擊的人不道德!而晚間柯文哲則是跑到苗栗成立選哲之友會,縣長鍾東錦說要還人情,也到場相挺。
    2023/08/04 23:45
  • 騎士自摔!機車摩擦地面疑遇漏油 燒剩骨架

    天雨路滑,台中有女騎士疑似自摔,機車滑行後起火燃燒,幸好人只有擦挫傷,有機車行老闆說,機車倒地滑行時側柱或立柱與地面磨擦,容易引起火花,如果又遇上汽油滲漏,就會起火燃燒!
    2023/07/27 13:10
  • 黃珊珊作客《萌寵明星粗乃玩》 當寵物保母笑喊:比跑行程累

    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第三季,最新一集嘉賓找來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兩人化身寵物保母,一次要照顧10幾隻狗狗,擦地板、換尿布樣樣都得親自來,讓黃珊珊精疲力竭,笑喊比平常跑行程還累。
    2023/07/26 16:07
  • 2女高鐵打翻飲料「拒擦地板」還拍限動! 網怒轟:很沒品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在高鐵上目睹的事件,她在乘坐高鐵時,旁邊有2位女生打翻飲料,她立刻拿出衛生紙給她們,她們卻說「衛生紙擦地板很浪費」,不僅沒有處理打翻的飲料,還拿出手機拍攝顯示動態,氣得原PO直罵「祝她們走路踩到狗屎」。
    2023/07/09 10:40
  • 溫布頓開打!喬科維奇挑戰24冠沒壓力 首輪幫拿毛巾擦地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第三場,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開打。暫居世界第二的喬科維奇,首輪賽事還碰到下雨、比賽一度暫停,結果他還搞笑拿毛巾擦地,和球迷幽默互動。喬科維奇要在溫網,挑戰生涯第24個冠軍,不過他沒受雨勢影響,直落三輕鬆晉級。
    2023/07/04 14:03
  • 疑漏油車「摩擦起火」 拖吊人員全身80%灼傷

    台北市內湖一處商辦大樓停車場,昨天發生火燒車意外,消防隊滅火後,拖吊業者到場作業,卻在移動車輛時突然冒出火光,造成一名工作人員全身80%三度灼傷。初步研判可能是車輛漏油,空氣中瀰漫油氣,輪框摩擦地面時產生火花,進而起火。
    2023/03/31 13:09
  • 吊車轉彎落木條 騎士輾壓摔倒噴濺火花

    掉落物害摔車,兩名騎士接連受傷!新北市一名吊車司機,轉彎時車斗的木條掉落地面,駕駛沒發現離開,騎士經過時,輾壓木條彈飛,一人滑行二十公尺遠,車身摩擦地免還起火花,另外一人當場摔傷,警方獲報協助送醫,通知駕駛到案。
    2023/03/21 13:26
  • 影音/《加油喜事》辛琦珊打翻水杯 擦地一抬頭又遇維托

    2023/03/20 10:01
  • 梅西被拍踢墨西哥球衣 墨拳王控:拿國旗擦地板

    卡達世足賽,阿根廷將在台灣時間12月1日凌晨3點,對上C組積分第一的波蘭。不過開踢前,阿根廷國腳梅西爆出爭議,因為上周末,阿根廷擊敗墨西哥後,梅西被拍到,用腳踢開墨西哥球衣,墨西哥拳王指控他拿國旗來擦地板,還嗆聲說,梅西最好別遇到他。
    2022/11/30 17:22
  • 機車在這啦!男酒駕撞飛騎士 火速肇逃車底狂冒火

    台南市1名34歲的男子,喝了酒還開車上路,在仁德區中正路把1名女騎士撞飛了,機車卡在前車頭,他竟然加速逃逸,過程中,機車磨擦地面狂噴火花,又有刺耳聲響,吸引用路人注意,一路逃了6公里,還好半路上有熱心民眾發現,趕緊上前猛追,與警方聯手把人攔了下來!
    2022/07/30 18:27
  • 挨撞卻燙傷!柏油路溫度逾60度「燒燙燙」女騎士多處傷

    台南花園夜市附近,發生轎車和機車擦撞車禍,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年僅18歲,被撞之後卡進汽車車底受困,她不但身體多處擦傷,還有燒燙傷,原來當時是下午2點多,氣溫飆到33度,柏油路的溫度更超過60度,車禍後皮膚摩擦地面,才被燙傷。
    2022/07/11 14:32
  • 心情差?國道逆向狂飆 刁車輪胎爆炸傷警

    南投有名駕駛疑似情不好,開車逆向在國道上狂飆,在平面道路自撞水溝,警方上前關心狀況時,男子還狂踩油門,但是車子刁車,輪胎疑似空轉摩擦地面,突然爆胎炸傷2名員警。
    2022/04/13 18:58
  • 中資假外企來台挖角竊密 蘇貞昌:從源頭查不容它再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18日)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時指出,中資企業佯裝港資長期在台灣大規模挖角半導體、IC設計人才,危及國家安全。不僅如此,邱還點出,中資變港資來台投資標案時,政府該如何防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請政委羅秉成就相關法律與經濟部、陸委會研商,「從源頭嚴查,政府不容他再來,香港被中國吃掉後,港資、港人都是假的,從水龍頭關起來,不要老是在擦地板」。
    2022/03/18 15:24
  • 停車場20公分深大窟窿 進口轎車一開「下巴刮壞」

    台中花市後方停車場地層下陷,有進口車主開過去,前保險桿摩擦地面留下好幾條刮痕,車主說原廠維修一萬多跑不掉,全換新至少5.6萬,已經聯絡停車場業者,上班日會洽談賠償事宜。
    2022/03/13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