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擦地 結果共95筆

  • BMW深夜尬車「360度甩尾」 囂張炫技狂冒白煙

    誇張!一輛紅色BMW日前在彰化縣芳苑交流道附近不斷「360度大甩尾」,現場冒出陣陣白煙,巨大引擎聲再加上急煞,輪胎摩擦地面的尖銳噪音,也嚇壞民眾,不只這樣,BMW還當街與另輛轎車「尬車競速」,兩輛車輪番飆速甩尾,絲毫不顧往來車輛的安危,事後他們還自拍PO網,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03 10:16
  • 男大生上課途中自摔! 機車滑行逾20米「瞬間燒成火球」

    男大生騎車上課自摔,機車當街燒成火球!新北市一名19歲騎士,日前騎車到學校途中,疑似為了閃避切換車道的貨車,當場人車倒地,滑行至少20公尺,機車摩擦地面冒出火花,沒幾秒鐘,整輛機車陷入火海,而案發地點就在消防隊門口,當時消防人員聽到聲響,立刻出來滅火。
    2021/11/03 19:43
  • 見許孟哲「偶像穿四角褲擦地」 名模妻認:確實少了心動

    男子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女星趙孟姿去(2020)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一家口幸福美滿,趙孟姿升格人母後時常會在社群媒體發布育兒經,今(25)日凌晨有感而發說,以前聽過「談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生了小孩又是另一件事」,沒想到一轉眼,他們正在體會。
    2021/04/25 11:57
  • 都給你吵!台中大坑停車場甩尾 尖銳聲擾居民睡眠

    公有停車場被當成賽車場嗎?台中大坑9日步道附近一處免費公有停車場,有居民拍下,晚上超過10點,有駕駛在這裡,開車甩尾,巨大引擎聲加上輪胎磨擦地面的尖銳噪音,讓居民睡不著覺,但因為事發在停車場,不是道路警方也無法可罰,當地鄰長只好請人設置紐澤西護攔,遏止甩尾歪風。
    2021/03/27 18:58
  • 貴婦趴跪擦地「子宮掉體外」脫垂 夾著急送醫塞回

    一名貴婦因本身有潔癖個性,不請傭人反而一手包辦豪宅內所有家務事,她趁著春節前趕緊大掃除,拿著抹布跪在地上來回猛擦,突然感覺到「有東西掉下來」,嚇得她就醫檢查,竟被醫師通知「妳子宮掉出來了」,她在醫生建議下緊急做手術才成功解決病況。
    2021/02/10 10:45
  • 婆婆逼「懷孕跪擦地」才好生 苦媳淚:小姑都躺吃營養品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媳婦婚後和公婆住,沒想到懷孕後卻是惡夢的開始,不僅被婆婆逼「天天跪擦地板」才好生,婆婆還倚老賣老說年輕時很辛苦,嗆她根本不算什麼。結果小姑懷孕後,婆婆天天準備營養品也不准做事,待遇差超多,經兒子提醒還被施壓「妳是不是對老公嚼舌根?」令媳婦不禁猛翻白眼。
    2020/12/08 11:08
  • 騎士疑恍神自撞公車 車卡底盤狂竄白煙

    新竹一名張姓騎士,週一經過光復路時,疑似一時恍神,沒有注意到前方公車已經停下,直直撞上去,然後整輛機車卡在後輪底盤,油門被鎖死,車輪不斷摩擦地面,冒出大量濃煙,這一撞,張姓騎士身上多處擦傷,治療後沒有大礙,幸好警消趕緊把機車拉出,否則差點就會釀成火燒車。
    2020/12/01 11:57
  • 好太太會擦地? 范雲轟柯歧視、FB被出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他有個好太太,因為晚上回家一開門,就看到陳佩琪在擦地板,民進黨立委范雲看到這段話後,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把太太當工具人,可以趁百貨周年慶買好幾個好太太回家,民眾黨立刻反擊,用不知所「雲」,諷刺范雲的言行。
    2020/11/21 20:52
  • 國中女導師帶頭霸凌 男同學被逼在班上「當眾脫褲」

    老師帶頭霸凌學生!台中市某國中驚傳1名女性班導師,出現不當管教,竟要班上同學集體霸凌1名男學生。更誇張的是,女老師要班上5名體重較重的男學生,輪流坐在該名男同學身上,甚至還指揮對他做出類似「老漢推車」的動作,用頭去擦地板、褲子也被脫下來。遭霸凌的男學生當場羞憤落淚,校方也已介入調查。
    2020/06/24 11:05
  • 自撞分隔島變「三輪」 保時捷硬開刮地冒煙

    台中發生離譜自撞,一輛黑色保時捷休旅車自撞分隔島,撞擊力讓車子的左輪噴飛到對向車道,但駕駛不管車子只剩三顆輪胎,繼續在路上跑,過程還因為底盤摩擦地面冒出白煙,讓後方目睹的駕駛驚呼連連。
    2020/05/29 13:21
  • 報恩?闖屋搶老婦554元 賊離開幫擦地板留10個口罩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各國都在忙著防疫,不少國家更是出現「缺口罩」的情況。日本北海道日前發生1起案件,1名男子闖入民宅偷竊,要求屋內的老婆婆交出金錢和食物。男子得手後疑似良心發現,不但主動將踩髒的地板擦拭乾淨,離去前還留下10個口罩給老婆婆,警方和網友得知都直呼不可思議。
    2020/04/07 22:00
  • 新屋剛入住「洗澡就漏水」 男崩潰客廳擦地

    民眾買到漏水屋,找房仲與前屋主協調,頻頻碰壁!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去年買房前,再三跟仲介確認,房子有沒有漏水,沒想到住進去第一天,浴室的洗澡水就滲到客廳,一氣之下回頭找房仲,指控對方態度消極,連前屋主都推託,是交屋前發生的地震導致!
    2020/01/07 23:45
  • 蓋火鍋摔地! 蕭敬騰公益球賽左手掌傷

    蕭敬騰最近到廣州,參加明星慈善公益籃球賽,但打到一半卻不慎摔傷壓到左手,經紀人表示林書豪已經請自己的復健師幫蕭敬騰治療,不過林書豪也無端惹負平,一名大陸女記者竟然說林書豪要去NBA「擦地板」。
    2019/08/11 13:16
  • 「藝」起踢瓶蓋! 韓團EXO跟風誤踹團員手

    從美國社群軟體紅遍全球的踢瓶蓋風潮,許多網路紅人和藝人都炫耀挑戰成功的畫面。就連韓國人氣男團EXO也跟風,沒想到卻出糗,不只踢到了團員的手,還弄得地板全濕,大家狼狽擦地板畫面,成為笑點。
    2019/07/06 11:40
  • 噁!炸雞擦地板下油鍋 日店員惡搞掀全民怒火

    日本相繼爆出店員惡作劇爭議,先前有店員砸冰塊,把湯勺放胯下,或是把魚丟垃圾桶後,再放回砧板,現在又有連鎖卡拉OK店店員,把炸雞拿來擦地板,再放進油鍋裡炸,影片上傳推特,立刻引發日本民眾怒火,店家也在第一時間,趕緊在官網發表聲明謝罪。
    2019/02/09 14:55
  • 機車擦撞小黃 疑漏油+摩擦地面引發火燒車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和民生街口,發生機車火燒車意外。直行機車擦撞前方左轉計程車後,疑似因為倒地漏油,零件又摩擦產生火花,導致起火燃燒,幸好25歲林姓女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
    2019/01/08 10:17
  • 快開走!加油站竄濃煙 疑更換機台釀5傷

    昨天下午新北市新店一間加油站,突然竄出火舌,當時承包商正在進行加油機更換作業,疑似操作不慎,摩擦地板引起火花,火勢迅速延燒,冒出大量黑煙,造成員工、路人以及包商5人送醫急救,其中3名包商傷勢嚴重,必須住院治療,上午火調人員到場鑑識,加油站也拉起封鎖線停止營業。
    2018/10/25 13:38
  • 好恐怖!「火花引加油站大火」 5人傷送醫

    新店安康路一段一間加油站,今天下午接近3點左右驚傳火警!起火原因是因為外包廠商做加油機更換,因施工時不慎磨擦地板,引起火花燃燒,包含加油站員工在內,一共有5人遭到燒傷或是逃離火場時腳扭傷,目前都已經送醫治療。
    2018/10/24 18:34
  • 一氣呵成動作快! 陸CBA「擦地哥」爆紅

    籃球比賽要防止球員滑倒受傷,有一群無名英雄就是場邊的清潔工,他們得利用暫停空檔,進場把地板上的汗水擦乾,大陸職業籃球聯賽就有一位擦地哥,擦地擦到暴紅,因為他每次進場都是拚盡全力,迅速猛擦,接著再全速奔回到場外,這股拚勁讓他一路從地方賽擦進職業比賽的全明星賽,而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到籃球最高殿堂,美國NBA去擦地。
    2018/07/24 12:00
  • 預防爆胎!定期檢測胎壓 留意胎紋磨耗

    國道上車輛發生爆胎事件時有所聞,修車廠師傅說,出廠的新車都有胎壓偵測器,能夠提早發現輪胎有狀況,當胎壓過低,輪胎摩擦地面的面積就會變大,尤其天氣熱路面溫度也高,要是再加上輪胎老舊,橡膠有裂痕,就可能引起爆胎。
    2018/07/18 18:52
  • 金曲前「鞋子排滿地」奇景 幕後藏鏡人首曝被讚翻

    第29屆金曲獎在23日順利落幕,主持人蕭敬騰獨特的風格搭配3段才藝表演,意外大獲好評,幕後製作團隊也是功不可沒,金曲獎總監製陳鎮川昨日首度透露幕後細節,他表示工作人員踏上舞台前,都要「脫鞋」並且穿上襪子,所有人都擦地擦到開始前半小時,敬業的態度讓網友不禁大讚「你們真的很棒!」
    2018/06/25 09:42
  • 跟到宿舍擦地板!台灣媽寶家長被視為「國安危機」

    不論人生遇到什麼挫折,都要爸媽幫忙處理,清除路上所有阻礙,才能安心的繼續上路,這群就像還沒斷奶的成人,俗稱「媽寶」,但可怕的不是媽寶,最可怕的是這些媽寶的家長!
    2018/06/20 15:36
  • 險!女大生違規迴轉被撞飛 機車漏油起火

    台南永康傳出機車被撞飛,路面起火的驚險意外!一名22歲女大生騎著機車行經中華一路時違規迴轉,導致轎車閃避不及把人車撞飛,機車傾倒時汽油外洩,摩擦地面起火燃,當場火光熊熊嚇壞人,還好人車都沒有被燒到,女大生頭部受傷、腿部骨折,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8/05/31 13:34
  • 沒等右轉號誌亮就彎!賓士撞機車 騎士噴飛

    轉彎車輛真的要特別小心,尤其是看清楚號誌再彎。今天(30日)凌晨在高雄就是一輛賓士車沒有等轉彎號誌亮就直接轉,結果撞上直行機車,騎士當場噴飛,由於安全帽脫落,頭部直接摩擦地面大量失血,幸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18/03/30 10:08
  • 長命百歲不是夢!男人只要養成「這件事」

    男人想要長命百歲,你知道還有一種不花錢的方法嗎?那就是「勤做家務」!有科學家選取了近3000名年齡、體質、生活習慣都差不多的男女,追蹤9年後發現,「男人」做家務勞動,像是吸塵、擦地板、洗車、搬動家具、搬煤氣罐等「稍重型」的家務,死亡率竟然可以降低一半以上。
    2018/03/27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