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前「鞋子排滿地」奇景 幕後藏鏡人首曝被讚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09:42
圖/翻攝自源活娛樂臉書
圖/翻攝自源活娛樂臉書

第29屆金曲獎在23日順利落幕,主持人蕭敬騰獨特的風格搭配3段才藝表演,意外大獲好評,對此,幕後製作團隊也是功不可沒,金曲獎總監製陳鎮川昨日首度透露幕後細節,他表示工作人員踏上舞台前,都要脫鞋並且穿上襪子,所有人都擦地擦到開始前半小時,才能呈現「亮晶晶」的舞台,敬業的態度讓網友不禁大讚「你們真的很棒!」

陳鎮川在臉書上表示,由於自己相當「龜毛」,沒辦法接受髒髒的舞台、有屑屑的地毯,因此在典禮前幾個小時,他才下令掀開舞台的保護膜,接著所有工作人員包括他自己,都開始吸地毯、徒手擦地,他更要求所有工作人員在過程中,「只能穿著襪子、連打赤腳都不行」,為的就是讓「踏上去的第1個腳印」是屬於藝人的。

 

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但對舞台的堅持也讓打掃格外辛苦,陳鎮川坦言,當天典禮開始前,不只他自己,就連舞台設計、導演也全都跪在地上打掃,對此,他也在文中表達對團隊的感謝,而這篇文章貼出後,獲得眾多網友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獎#蕭敬騰#陳鎮川#幕後團隊#製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64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