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自摔!機車摩擦地面疑遇漏油 燒剩骨架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3:10

天雨路滑,台中有女騎士疑似自摔,機車滑行後起火燃燒,幸好人只有擦挫傷,有機車行老闆說,機車倒地滑行時側柱或立柱與地面磨擦,容易引起火花,如果又遇上汽油滲漏,就會起火燃燒!

圖/TVBS

 
凌晨兩點半,一輛機車在路口突然倒地,滑行了二三十公尺,機車停下來了,卻冒出火光,騎士趕快離開,因為這輛摩托車燒起來了,路過民眾也停下來幫忙,打110和119,派出所員警先趕到,向社區借用滅火器,避免擴大或波及其他人車,等到消防隊到場,再由他們接手撲滅火勢。

台中市警四分局交通分隊長蘇于真:「(摔車騎士)稱見路口轉變為紅燈煞車失靈,自摔滑倒而機車起火,意外地點在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與市政南二路口,32歲女騎士自摔手腳擦挫傷送醫,但機車怎麼會起火,有機車行老闆看了影片和照片,推測原因。」

圖/TVBS

機車行老闆(非事件相關人):「這台車的油箱在這邊當中,有一個汽油馬達中柱跟側柱摩擦到地面,起火花的時候,油從這邊滲漏下來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從這邊點燃火花,它的起火點(推測)是在這一邊。」
 

圖/TVBS

機車行老闆說,汽油馬達如果使用年限長了,或是有損壞沒維修,造成汽油滲漏,一旦機車滑行時引發火花,的確有很大的機率起火燒起來,提醒車主平常如果聞到汽油味,或是機車在催油時覺得使不上力,都要盡快找車行檢查維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女騎士#機車#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1365

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