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擔心 結果共10,000筆

  • 挪用公款「替哥哥照顧嫩嫂」 太電前副董孫道亨250萬交保

    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3年前癌逝,但他總擔心嫩妻吳逸玲生活上沒錢花用,因此請弟弟、時任太電前總經理孫道亨幫忙,沒想到孫道亨竟與公司老臣挪用公司的現金,又以公司名義租賃賓2車作為代步工具。昨(26)日台北地檢署發動搜索,同時約談孫道亨等4人,最終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罪偵辦,而吳逸萍應訊後獲檢方請回,孫道亨則以250萬元交保。
    2024/03/27 12:36
  • 男童惡搞點餐機「狂按156杯紅茶」!家長滑手機險噴6千

    台南一名男子24日在漢堡王用餐時,發現一名男童在自助點餐機上亂按,下單156杯紅茶,總價高達5928元。該男子擔心店員會照單出餐,因此立即告知櫃台這是男童的惡作劇。然而,男童的家長卻一直低頭滑手機,對此毫無察覺。
    2024/03/27 12:08
  • 兒到寶林茶室吃粄條!返家狂吐「隔天險休克」母急發文:很擔心

    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擴大,截止昨(26日)晚,醫院通報6例個案,其中1例病逝,另有民眾陳情用餐後3人不適,總計9例個案。有受害者家屬在臉書社團上慌張PO文,直指兒子去寶林用完餐,隔天險些休克。
    2024/03/27 11:01
  • 午餐該跟同事一起?妹子自己吃又怕「不合群」 職場老鳥:沒眼力

    身在職場,除了需完成交代工作外,同事間的相處也十分重要。一名女網友近期坦言,自己因「午餐該不該跟同事一起訂」困擾很久,她表示自己平常都習慣一個人吃,不過也會擔心同事會不會因此認為她「不合群」。貼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們的共鳴,並紛紛留下自己的經驗談。
    2024/03/26 21:41
  • 台灣人研發! 「即時翻譯面板」4語言對答如流

    出國玩不用再擔心語言不同,台灣業者推出「即時翻譯面板」,只要人對著收音器講話,就能即時翻譯成文字出現在面板上,兩種不同語言的人也可以對答如流,以者說主要鎖定飯店、機場,這些國際旅客多的地方,目前提供日、韓、英文、中文四種翻譯服務,未來將擴大到歐洲語系。
    2024/03/26 19:46
  • 恐垮掉! 鐵皮屋歪一邊外牆、腳架鏽蝕斷裂

    民眾發現宜蘭羅東有一棟建築物的屋頂上,鐵皮違建傾斜,而且外牆和鐵架都明顯生銹斷裂,擔心要是風太大,鐵皮屋可能會被吹垮而砸傷人。對此,屋主表示,曾經在鐵皮屋內養鴿子,後來沒有繼續使用,但因為拆除鐵皮屋的費用高昂,才會遲遲沒有處理。對此,縣府已經通知屋主,移除這棟違建,讓附近民眾終於能夠放心。
    2024/03/26 19:39
  • 為何不講? 聯名錶僅15支百人買嘸:浪費時間

    流行手錶品牌今年與卡通聯名推出手錶,今天(26日)正式開賣,有名劉先生供稱,24日晚上10點前往夜排,就是擔心買不到,特地詢問門市業者,現場販售幾支?結果對方卻保密到家,直到開賣一早才得知只有15支,讓他非常生氣,指控前幾天進貨,店員早就知道數量,不該讓上百人白白浪費時間排隊。
    2024/03/26 17:52
  • 電價漲聲響!舊冷氣汰換想買「這款」省荷包 過來人曝缺點勸退

    電費漲聲響!日前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不僅產業用電,就連多年未漲價的民生用電也難逃,4月電價將全面調漲,平均漲幅約11%,有的民眾擔心家中電器太老舊會耗電,讓自己吃不消,因此想趁近期汰換,一名網友表示想換成「窗型變頻冷氣」但不知是否合適,過來人提1缺點引共鳴。
    2024/03/26 14:16
  • 台鐵5月擬賣長銷款「120元」便當 民眾憂變相漲

    台鐵便當傳出,將在5月販售120元的長銷便當,民眾擔心,是否是推出新品、變相漲價,或是舊款也要變貴?而高鐵便當4/1確定要調漲10元,3款便當從100元漲到110元。
    2024/03/26 13:38
  • 數發部澄清111防詐簡訊未遭破解 王世堅:現在誰還信簡訊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昨天(3/25)砲轟數發部短網址服務已遭詐騙集團冒用,擔心111簡訊平台也可能被破解。數位部迅速澄清表示,一切運作良好,沒遭駭客入侵。
    2024/03/26 13:33
  • 潤餅原料不符規定 花生粉驗出黃麴毒素

    清明節前,傳統市場潤餅買氣增加,北市衛生局日前稽查多家潤餅店,抽驗49件有3件不符合規定,包含豆干絲防腐劑超標,花生粉驗出黃麴毒素,但也有其他業者表示,擔心出問題,所以從購買原料就特別謹慎,挑選能溯源的牌子。
    2024/03/25 13:41
  • 酒駕? 沒關門醉躺車、睡大街!民眾報案警揪真相

    擔心酒駕害人,現在民眾發現可疑對象,都會主動通報,而這個周末,高雄跟屏東的警方,就分別接獲一起醉漢躺在路邊車輛以及疑似酒醉路倒的通報,結果警方立刻出動處理,發現實際狀況跟想像的都不一樣,幸運都只是虛驚一場。
    2024/03/25 13:07
  • 被誤會蘇打綠團員漠不關心!吳青峰淚訴「真實內幕」 全場暴哭

    蘇打綠昨(24)日完成二十年的第一個里程碑,連續三場「二十年一刻」香港首站完美落幕。青峰透露整段安可段落,就是將屬於團員創作私密的時刻,他謝謝小威所寫的新歌〈你不需要多完美〉,鼓勵到憂鬱的自己,不用擔心巡迴、也不需要要求自己要多完美,一旁的小威立刻給青峰一個擁抱。馨儀則是一邊謝幕一邊拭淚。
    2024/03/25 12:24
  • 粉紅超跑全速抵苗栗!廟方「6點叮嚀」香燈腳:別讓媽祖擔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逐漸進入尾聲,隊伍已於今(25)日上午10時左右進入苗栗,不過由於時間緊迫,夜間急行時香燈腳恐會出現體力不支,進而落單的狀況,因此拱天宮也做出6點提醒,希望隨行信徒務必以安全為優先考量,「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媽祖擔心」。
    2024/03/25 11:15
  • 拿滅火器要回報? 捷運站外火警民眾借嘸

    台北市台電大樓捷運站旁,垃圾桶突然起火,整個桶子全面燃燒,有民眾在等紅燈時見狀,擔心火勢擴大,到捷運站內要借滅火器,但民眾指控,遇到這個緊急狀況,保全第一時間沒有回應,而是先拿無線電回報,對此捷運公司表示,保全是要先跟站長告知狀況,並非不出借。
    2024/03/24 19:46
  • 滿血復活!舒華身穿「透明薄紗」報平安 網友:這樣太性感!

    南韓超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因身體不適回台暫停活動近兩個月後,終於在21日晚間與團員合體,參加MLB世界巡迴賽首爾開幕戰的表演。神隱2個月的舒華,日前終於更新IG報平安,曬出花蓮太魯閣美照,讓粉絲不用擔心。
    2024/03/24 17:08
  • 電價上漲!分租套房族恐成最大受災戶 台電曝解方:不受影響

    台灣即將在四月份調漲電價,引起關注與討論。不少民眾擔心由於電價上漲,可能導致生活物資價格上升,尤其對租屋族來說,因共用電表的情況下,用電量易超過,恐慌電費過高的壓力也會跟著增加。然而,也有人認為調整電價也有其好處,可能會讓更多人注意到節約用電的重要。
    2024/03/24 13:49
  • 網紅教移民如何「侵占空屋」 美民眾嚇到不敢出遠門度假

    一名擁有逾50萬粉絲的移民網紅,近日分享一支「侵佔房屋教戰影片」,告訴移民在美國入侵空屋,並行使「佔屋者權利」(squatter’s rights)的小撇步。事實上,房屋侵佔問題在美國部分區域越來越嚴重。美媒指出,在亞特蘭大部分地區,有些居民甚至不敢出遠門度假,擔心回家後發現房子遭人鳩佔鵲巢。
    2024/03/24 12:17
  • 不是不愛了!婚內出軌竟多是「這原因」 過來人:不後悔

    婚姻本身代表著愛與忠誠的意義,然而近幾年婚內出軌的案例屢見不鮮,除了擔心枕邊人外遇,更希望萬一真的發生了,能用什麼方式挽回以及補救這段婚姻。不過根據一份國外報告指出,外遇的已婚人士竟然很少有悔意,甚至認為出軌並不會影響原本的婚姻!
    2024/03/24 12:02
  • 00940淨值跌破10元!網哀「救救小韭菜」 專家:應該開心

    元大臺灣價值高息ETF基金 (00940)在22日淨值跌至9.97元,跌破10元發行門檻,許多投資人擔心4月1日一上市將會血流成河。不過專家認為,如果是想要長抱00940的投資人應該要感到開心。
    2024/03/24 09:11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藍委喊話普發1萬元紅包 陳建仁搖頭喊不可能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喊話,今年每個人普發紅包一萬塊,不過陳建仁搖頭稱不可能,這是亂開支票,「一萬塊是空口說白話、完全不可行」,羅明才表示,若政府擔心錢不夠可以找他,自己手邊有一堆資料,有人檢舉自己家裡起碼海外有一兆遺贈稅,查下去國庫馬上多5千多億。
    2024/03/2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