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講? 聯名錶僅15支百人買嘸:浪費時間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0:25

流行手錶品牌今年與卡通聯名推出手錶,今天(26日)正式開賣,有名劉先生供稱,24日晚上10點前往夜排,就是擔心買不到,特地詢問門市業者,現場販售幾支?結果對方卻保密到家,直到開賣一早才得知只有15支,讓他非常生氣,指控前幾天進貨,店員早就知道數量,不該讓上百人白白浪費時間排隊。

圖/TVBS

 
西門町一早湧入排隊人潮,一路從店家門口排到人行道上,繼續往下走,轉彎處全部都是人。

甚至還有民眾提早兩天來排隊,拿著紙板、雨傘度過2個夜晚。

只不過他們到底在排什麼?

 
三方聯名卡通腕錶,以簡約黑白色相間,一支要價1萬。

記者王思淳:「民眾就是衝著這支聯名手錶,不惜漏夜排隊,最後卻什麼也沒買到。」

當事人劉先生:「今天(26日)發售當天,他(店員)才跟我們講說只有前15個可以買到,其他人都買不到。」

當事人劉先生相當不滿,他供稱是家人很喜歡,24日晚上10點多前來排隊,而自己順位第29號,當初擔心會買不到,和其他排隊民眾特地問業者會販售幾支?結果對方保密到家,直到26日開賣當天才公布只有15支。

圖/TVBS

當事人劉先生:「前幾天貨進來之後,你們應該就知道數量了,為什麼要讓我們苦苦在那邊等。」

氣的是業者不願事先透露,害得上百人苦苦等,本來期望會有後續補償辦法,結果也沒有,導致現場一度爆發衝突。

針對劉先生指控業者回應,這次聯名手錶屬於非限量商品,總部將不定時補貨,建議民眾購買前可以先致電詢問到貨狀況。
 

台北市消保官主任楊麗萍:「業者各分店的鋪貨狀況,固然屬業者營銷政策範疇,但是建議業者仍宜主動揭露相關資訊。」

其實兩年多前,同樣是聯名錶發售日,就有亂象發生。業者無預警發放號碼牌,害得大家以賽跑方式搶著排隊。

圖/TVBS

而這回現場販售數量沒有事前宣布,上百人花時間排隊,最後卻空手而歸,難免引起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錶#卡通#聯名#限量#衝突#營銷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3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