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 沒關門醉躺車、睡大街!民眾報案警揪真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07

擔心酒駕害人,現在民眾發現可疑對象,都會主動通報,而這個周末,高雄跟屏東的警方,就分別接獲一起醉漢躺在路邊車輛以及疑似酒醉路倒的通報,結果警方立刻出動處理,發現實際狀況跟想像的都不一樣,幸運都只是虛驚一場。


 
圖/TVBS

承辦員警vs.目擊民眾:「你們來他就變這樣了嗎,對,這樣子是比較危險啦,怕有車子過去會撞到啦。」

警方來到現場,已經有目擊者在一旁警戒,因為路邊車輛的駕駛座車門打開,一名男子醉倒車上,半個身子還露在外頭,擔心稍早有酒駕情事。

承辦員警vs.黃姓男子:「你這樣車門剛剛打開的啦,好了啦…不要再倒了啦,你身份證字號幾號,0918XXXXX,這是手機號碼啦。」
 

圖/TVBS

警方叫了好久,駕駛終於有了回應,但面對詢問卻答非所問,這起醉倒車上的情況,凌晨一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市區鼓山區的一處路邊,由於黃姓男子,連話都講不清楚,警方只好將他帶回偵辦。

承辦員警vs.黃姓男子:「你開車回來嗎,沒有,我剛剛坐車回來,怎麼會又跑去車上坐著,不知道我就坐著然後…,好車門上鎖一下。」

結果警方調閱監視器,真的看到他稍早前,跟朋友一起搭著小黃,回到住家附近,總算真相大白,而另外在屏東里港,也發生男子躺在大街上不省人事。

圖/TVBS

承辦員警vs.躺街男子:「你怎麼來的啦,你怎麼來的。」

癱坐在地上的男子,面對警方詢問,搖搖晃晃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好不容易站起身子,情況仍然沒有好轉。

承辦員警vs.躺街男子:「身上有帶(證件)嗎,沒有嗎,那你叫什麼名字,你的大名。」
 

警方會這麼問,原來以為晚上八點多,躺在大街上的林姓男子酒駕,但經過盤查,除了一旁不見交通工具,身上也沒有酒味。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副所長邱皓暉:「發現他身上沒有酒味,但卻有精神不濟,無法正常對答之狀況。」

原來林姓男子有睡眠障礙,吃了安眠藥,疑似夢遊趴趴走,才會躺在大街上,還好幸運遇到路人報警,才能及時發現,而兩起案子,雖然都是烏龍酒駕,但都在路人及警方幫助下,幸運沒發生意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民眾通報#酒駕情勢#警方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