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滅火器要回報? 捷運站外火警民眾借嘸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20:22

台北市台電大樓捷運站旁,垃圾桶突然起火,整個桶子全面燃燒,有民眾在等紅燈時見狀,擔心火勢擴大,到捷運站內要借滅火器,但民眾指控,遇到這個緊急狀況,保全第一時間沒有回應,而是先拿無線電回報,對此捷運公司表示,保全是要先跟站長告知狀況,並非不出借。

圖/TVBS

 
路邊的垃圾桶竄出白煙,整個桶內變成火紅色全面燃燒,民眾經過就怕被波及離得好遠,回收桶突然起火大家都嚇了一跳,這時候有人擔心火勢擴大去借滅火器,沒想到卻指控借不到。

記者蘇珮語:「事發在週六晚上當時人車很多,而這個垃圾桶就在台電大樓站旁邊,當時起火了,目擊民眾想要到捷運站內借滅火器,不過卻被保全以要向上通報為由拒絕。」

圖/TVBS

23日晚上六點多,在台電大樓站旁的垃圾桶,疑似是民眾丟菸蒂沒有熄滅,導致發生火災,警消獲報後到場,幸好火勢不大,馬上就撲滅了。
 

不過熱心民眾事後發文,說當時準備要過馬路,發現有火災就怕繼續延燒,趕忙到捷運站借滅火器,看到有保全詢問能不能借用,保全當下拿起對講機回報,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她都沒有收到回覆,才離開捷運站回現場告知正確位子,懷疑是不是遇到緊急狀況,都要先聯絡主管才能出借。

垃圾桶下面全是灰燼,貼紙也被燒得焦黑,看得出當下火勢不小,也難怪熱心民眾會這麼緊張。

圖/TVBS

對此北捷公司回應,保全獲報後當下就和站長,反映狀況及位子,要拿車站滅火器協助的時候,消防人員已經抵達,也跟著到站外確認,強調只是要聯絡主管告知有狀況,並非一定要回報等到同意後才能借滅火器

這回捷運站外發生火災,可能是亂丟菸蒂導致,警方調查後如果是故意縱火,就會循線找人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電大樓#捷運站#垃圾桶#火災#緊急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5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