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擔心 結果共10,000筆

  • 康康效法黃明志「告別式」時間曝 險中風認了遺囑分配

    56歲康康推出首張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今(3)舉辦媒體餐敘,過往他差點中風,老來得子的他,深怕無法陪小孩到老,開始積極運動,每天跑5公里,讓體態跟身體都維持在一定狀態,他常常告訴老婆,希望12歲兒子可以趕快結婚,早點抱孫子,但被老婆阻止:「兒子至少要30歲才能結婚,那時候我已經75歲,但她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意外的話,可以活到很久。」
    2024/04/03 15:00
  • 傑尼斯齊關心強震!千賀健永急找台北朋友 中島健人:保護好自己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甚至連帶影響日本天后MISIA明(4)晚演唱會取消。不過日本藝人陸續表達對台灣地震的關心,先是生田斗真用繁體中文表達「非常擔心台灣」,曾為傑尼斯(現在STARTO娛樂)同門的Hey! Say! JUMP藪宏太、Kis-My-Ft2千賀健永、WEST.中間淳太也都發文關心台灣。
    2024/04/03 14:39
  • 大巨蛋晃動比地震恐怖? 遠雄:安全無虞

    中職開幕戰,日前在大巨蛋開打,再度發生漏水事件。主辦單位把球迷換去本壘板正後方2樓看台,不過卻有球迷反映,觀賽過程中,感覺上下晃動的情況非常明顯,擔心有公安疑慮。對此遠雄集團回應,容許載重都在合理安全的範圍內,晃動屬於正常現象。
    2024/04/03 12:57
  • 7.2強震日相岸田「願即刻出動支援」 網狂問:哪裡可捐款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深度15.5公里的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目前已解除),日本當局呼籲居民緊急逃往安全的地方進行避難,首相岸田文雄也對台灣發生地震表達慰問,表示政府將根據需求向台灣方面提供援助。「台灣地震」、「台灣災情」、「台灣還好嗎」等關鍵字更洗版日本X平台(前身為推特)流行趨勢搜尋榜,日本網友紛紛發文、留言為台灣民眾加油打氣:「好擔心台灣的大家」、「希望大家都沒事」、「祈求台灣平安」、「希望台灣受災狀況不要太嚴重」。
    2024/04/03 11:52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漲定了?國道客運18年未調整票價 業者坦言負荷不了

    已經沒有調整票價的國道客運,這回業者也按耐不住,什麼都漲的趨勢,向公路局提出計畫,票價最高將調漲23%,等於一張北高的票來到725元,儘管業者也擔心可能會流失乘客,但面對趨勢,已經負荷不了,只是除了漲價,缺駕駛也是個問題,有部分駕駛流失往貨運或是計程車,有專家就建議或許可以參考日本政策,引進特定技能的外國勞工。
    2024/04/02 22:35
  • 1個月輕鬆瘦3公斤!「紅豆減肥法」公開 專家授3吃法更有效

    身處台灣這般的手搖王國,在炎炎夏日總忍不住想來杯飲料止渴一下,卻又一個不小心累積太多熱量。別擔心~今天就帶日本女團成員實測有效的紅豆減肥法,只要將愛喝的飲品換成紅豆水,搭配正確飲用時間,就能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消腫,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2024/04/02 20:02
  • 扯!女「打開後車廂」兜風遛狗 不理路人勸告

    台南街頭有人遛狗,不是牽著繩走路,而是開車把車窗和後車箱都打開,讓其他用路人擔心,狗會不會突然跳出車外,不過這名女主人不聽勸,面對其他人勸告,置之不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駕駛人身分,依違反交通條例裁處舉發,將裁處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4/02 18:21
  • 喝茶會骨質疏鬆?研究:適量喝反有助骨質 每天喝這量最有效

    很多人擔心喝茶會有咖啡因,可能造成骨質疏鬆,不過台灣研究發現,喝茶者有骨質疏鬆症的機會較低,尤其是59歲以下喝茶者骨質疏鬆更明顯下降。國外研究也證實,喝茶者骨質疏鬆與骨折的機率都比較低,每天喝茶少於4.5杯,對骨骼健康有幫助。
    2024/04/02 15:44
  • 屏東七旬嬤半夜溜出門!路倒偏僻小路 警敲門家屬才知她不見

    屏東縣崁頂鄉一位75歲黃姓阿嬤罹患失智症,時常會一個人外出使家人感到擔心。日前黃姓阿嬤又半夜再度自行外出,疑似因體力不支而倒臥在路旁,所幸路過民眾發現立即通報警方,東港分局員警也立即趕往現場,將阿嬤送往醫院治療,並根據她攜帶的身心障礙手冊找到她的家人,確認阿嬤無礙後,家屬也鬆了一口氣。
    2024/04/02 12:51
  • 你是腎結石體質?泌尿醫曝「4成因」 多攝取1物減少結石形成

    許多人會擔心腎結石找上門,根據統計,在台灣每10人就有1人是腎結石患者,而坊間也流傳不少關於腎結石的傳言。究竟腎結石是怎麼形成的?高雄博田國際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王建勝指出腎結石4大成因,提醒大家及早揪出危險因子,才能有效預防復發。
    2024/04/02 11:06
  • 路邊驚見「機車變火球」 上班民眾憂爆炸

    騎車到一半,引擎突然起火燃燒!台北市一名騎士要去上班,途中發現機車在冒煙,趕快臨停路邊,結果不久後,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消防隊獲報到場滅火,幸好沒人受傷,由於事發地是通往內科的交通要道,轄區警方派人加強疏導,而趕著去上班的民眾,經過時都很擔心,會不會突然爆炸。
    2024/04/01 19:30
  • 憂豬吃含米酵菌酸廚餘 專家:恐混入食物鏈

    寶林茶室餐廳的廚餘都如何處理?遠東百貨的廢棄物管理流程,先集中分類存放後,再交給廠商處理,例如堆肥、掩埋或養豬廚餘,有專家就擔心,若廚餘含有米酵菌酸,豬吃下後恐怕會混入食物鏈內,但其他醫生說,其實不用太過恐慌,雖然可能導致豬隻死亡,但人體不太可能會攝取到致死的劑量。
    2024/04/01 19:25
  • 中友投資農莊遭批濫墾 罰60萬勒令停工

    中友集團,在南投埔里,投資開發農莊,遭居民指控濫墾破壞。上午聯合北上召開記者會,當地的「一新里」里長說很擔心,變成下一個小林村。
    2024/04/01 18:43
  • 密集恐懼慎入 高雄蚊子攻佔蝦皮店到店淪「蚊子館」原因曝

    天氣愈來愈炎熱,蚊蟲也開始活躍起來,沒想到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一間蝦皮店到店竟成了名副其實的「蚊子館」,只見數量可觀蚊子四處飛舞、地板、牆面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就擔心有登革熱疑慮,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到現場採樣鑑別,所幸只有「家蚊」和「搖蚊」並沒有傳播登革熱的「斑蚊」。
    2024/04/01 18:00
  • 00940淨值連日跌!淨值代表什麼?00940破發不配息?

    00940申購在投資市場掀起一股熱潮,不過在未上市之前00940淨值跌破發行價10元,讓不少人投資人擔心「破發」問題,而4月1日掛牌上市後,00940以9.93元開出,雖然小紅但隨即翻黑下挫,終場以9.76元作收,不過上市首日,就爆出133萬張的交易量,也讓00940登上上市成交王寶座。00940即時淨值如何查詢?破發不配息是真的嗎?一次看懂。
    2024/04/01 16:44
  • 怨大嫂週末不煮飯!害全家「1週2天吃外食」 一票怒嗆:巨嬰

    婆媳關係是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如果再遇到相處不融洽的姑姑們,日子恐怕更難過。一名網友表示,負責煮飯的大嫂週末要休息,導致一週有兩天必須吃外食飽腹,氣得她怒罵「真懶惰!」引發一大票網友撻伐。
    2024/04/01 16:33
  • 00940上市就破發!低點9.8元 70萬投資人哭

    ETF巨嬰00940今天(1日)掛牌上市,上周五收盤淨值已經低於10元發行價,讓70萬投資人好擔心,掛牌首日就破發,還有眼尖投資人發現9:36分左右,出現超過10筆成交量「174張」的賣單,大喊「大戶別鬧了」、「大戶你壞壞」,而今天(1日)台半導體類股也稍作休息,台積電盤中下跌0.51%,聯電也有0.38%跌幅。
    2024/04/01 13:35
  • 沈玉琳身價破億!「現金買屋」擁5豪宅爆過戶林襄 替Toyz緩頰

    沈玉琳今(1)日出席手搖飲活動,擔任7位數代言人,而該品牌是實況主Toyz(劉偉健)所創立,沈玉琳不擔心被和Toyz的新聞連結,「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為什麼會找我?因為他最近需要沉潛。」先前篠崎泫被猜測是Toyz的未婚妻,沈玉琳則說Toyz單身,不清楚他的感情世界,開心就好。
    2024/04/01 12:18
  • 寶林茶室中毒「米酵菌酸惹禍?」 陳建仁:屬個案無須擔心

    台北市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僅在死者和患者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不過其來源究竟在何處仍不得而知,使得案情撲朔迷離。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表示,到目前為止,米酵菌酸的情況,都是限制在單一家餐廳的單一個時段所受到的暴露,所以民眾不用太擔心,這屬於個案的情況。
    2024/04/01 10:49
  • 多吃「4類食物」可延後更年期報到 醫曝:還能幫助減重

    許多婦女在面對更年期的到來,難免會有些許的擔心或焦慮,減重醫師蕭捷健指出,根據相關的研究顯示「多吃豆科植物和海魚,更年期延後3年」,透過調整飲食,不僅能延後更年期的到來,還可能幫助減重,對許多人來說是一舉兩得的好消息。
    2024/04/01 10:22
  • 頑皮世界付1.5億慘當冤大頭!女主播坑騙三立老闆手法曝

    張榮華查出,由於李天怡最初回報採購動物事宜時,刻意隱匿接洽的動物商管道,一再製造神祕感,讓頑皮世界未能取得資訊評估賣家背景,李天怡更不斷催促頑皮世界動作要快,即使高明慧擔心有詐,一再問李天怡有沒有問題,李天怡都保證沒問題,最後頑皮世界付了1.5億元到海外,卻連一隻動物也沒引進台灣,形同冤大頭。
    2024/04/01 09:38
  • 自煮也要注意食物中毒! 營養師曝5招:烹調試吃勿直接就口

    寶林茶室近日爆出食物中毒事件,讓不少人擔心吃外食有風險,而選擇在家自煮,對此,營養師蘇妍臣就指出,就算沒有吃外食,自己料理烹煮或保存的方式不佳,也有可能造成食物中毒,於是她列出5個建議,包括食物復熱以一次為限等。
    2024/03/31 19:29
  • 憂食物中毒! 1家6口吃buffet「上吐下瀉」3送醫

    寶林中毒案爆發之後,不少民眾開始擔心外食會不會容易出狀況?週六中午民眾一家6人到南港一間飯店用餐,返家之後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其中父子三人半夜掛急診,抽血檢查,醫生說是食物中毒,而院方也依照規定通報給衛生局,業者回應,目前沒有其他顧客反應,還在了解狀況中。
    2024/03/31 19:09
  • 因應台灣有事!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離島設5避難所

    日本自衛隊在沖繩本島與附近島嶼,部署4個反艦飛彈部隊,護衛長達1200公里範圍的海域。週六沖繩本島的反艦部隊正式成軍,引來許多沖繩居民抗議,擔心武裝沖繩會害自己惹禍上身。而日本部署戰略改變,都是為了因應台灣有事。日本還打算在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的先島群島,設立五個緊急避難所,讓居民躲避飛彈襲擊。
    2024/03/3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