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擊案 結果共4,713筆

  • 日本女副教授命喪內華達大學 槍手曾教陰謀論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奪走3名教職人員性命,除了台裔副教授「張家禎」之外,日本使館也接獲通報,一名69歲的日本女教授不幸遇害身亡,據了解,這名女教授是在大學內教授日語。另外美國警方也公布更多槍手的資訊,包含他經常教導學生陰謀論等課程。
    2023/12/09 12:45
  • 男毒蟲見警心虛拔腿奔 跑不動竟「腰間掏槍」襲警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鎮發生一起持槍案件,61歲的邱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當時他看到巡邏的員警,嚇得趕緊拔腿就跑,過程中邱男竟然掏槍要襲警,所幸當時被2名員警撲上前制止,也因此受了傷,不過也及時阻止了槍擊案的發生,後續男子被依法送辦。
    2023/12/09 10:20
  • 美又槍案.台裔教授校園亡 賭城+德州共9死

    美國在本周又發生兩件公眾場合槍擊案,12月6日一名疑似謀職不順的半退休教授,闖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商學院,槍殺3名教職員,其中包括1位64歲的台裔教授張家禎。而德州一名有家暴前科的退伍軍官,12月5日破壞電子腳鐐大開殺戒,9小時內駕車在奧斯汀與聖安東尼奧兩市行兇,殺死包括自己父母在內6人。2022年全美共4萬8千多人因槍擊案死亡,2023年至今美國境內也已發生632件公眾場合槍擊案,數字再創新高。
    2023/12/08 19:54
  • 台裔教授命喪內華達大學 台生躲桌下目擊槍擊案

    美國內華達大學發生校園槍擊案,包括來自台灣的教授「張家禎」,有三名教授不幸喪命。嫌案疑似求教職碰壁,開槍報復,不過警方查獲槍手的「報復名單」,發現受害三人不在名單內,有可能是枉死。TVBS也訪問到目擊這起槍擊案,躲過一劫的台灣學生。
    2023/12/08 19:27
  • 俄羅斯少女持散彈槍闖學校 開火釀1死5傷後「自轟身亡」

    俄羅斯驚傳校園槍擊案,有名年僅十幾歲的少女拿到父親的散彈槍後,竟前往學校朝同學開槍,除了造成至少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這名少女後續更「自轟」身亡,據稱她在校期間不擅交際、性格內向,警方正針對其犯案動機和原因進行調查。
    2023/12/08 17:54
  • 美校園再發生槍擊案 台裔教授不幸罹難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中有一人來自台灣,他是64歲的商學院教授張家禎,據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從校園槍擊的數字分析,美國目前為止光今年在校園發生的槍擊就高達80起,已經創下歷史新高,而在疫情之後,很多課程都移到線上,進一步導致師生、同儕和校園當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跟過去相比沒有這麼緊密,這種校園冷漠氣氛或許是校園槍擊案事件數字增加的原因之一,等於校園網路課程的副作用,畢竟校園槍擊案的數字是在2020年之後不斷地升高。」
    2023/12/08 14:55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3死 64歲台籍商學教授魂斷異鄉

    美國內華達州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其中1人來自台灣,是64歲的企管系教授、張家禎。據了解,張家禎已經在內華達大學內任教長達22年,消息傳出,校方、學生都相當不捨,令人詫異的是槍手同樣是大學教授,警方雖未透露動機,但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
    2023/12/08 13:10
  • 美內華達大學槍案凶嫌經濟窘困 犯案前寄22封信內藏神秘白粉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6日發生3死1傷槍擊,槍手遭警方擊斃。警方表示,凶嫌是經濟窘困的學者,他在內華達州數間高等教育機構求職卻屢碰壁。
    2023/12/08 12:02
  • 美大學槍擊案3死1傷!台灣教授殞命 同事嘆:職業風險大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當地時間12月6日發生恐怖槍擊案,釀3死1傷,凶嫌疑似為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該分校的教授職位但未獲聘用;另外,死者為3名教授,其中一位是來自台灣的商學院教授張家禎(Cha Jan"Jerry"Chang)。
    2023/12/08 10:14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釀3死 商學院台灣教授張家禎殞命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UNLV)在當地時間6日驚傳槍擊事件,造成3人喪命、1人重傷命危,3名死者確定為教授,其中1名是來自台灣的商學院企管教授張家禎(Cha Jan “Jerry” Chang)。
    2023/12/08 08:42
  • 美大學爆「槍擊獵殺」!3死1重傷 凶手竟是教授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昨(7日)驚傳槍擊案,造成3死1重傷,犯嫌身亡。執法消息人士透露,67歲槍手是職業大學教授,但與案發大學是否有關目前仍不清楚。
    2023/12/08 08:39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 傳凶嫌曾應徵該校教授失利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昨天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媒體報導凶嫌是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教授職位但未獲聘用。
    2023/12/08 06:26
  • 男座車內疑遭開3槍 控警帶風向「想用私人糾紛解決」

    台中高鐵站附近傳出槍擊案,駕駛爆料,他把車停路邊停車格,在車上用平板時,旁邊一台車經過,他先是聽到槍響,接著發現車上中3槍,車主還抱怨,做筆錄時警方問話帶風向,想把整件事用私人糾紛解決。
    2023/12/07 20:17
  • 美內華達大學爆槍擊釀3死 67歲槍手已身亡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案,這次是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有學生說聽到7、8聲槍響,當警方趕赴現場後,立刻封鎖建築、撤離師生,但還是有3人不幸喪命,還有1人重傷搶救中,至於槍手,警方證實已經死亡,身份是一名67歲前大學教授,但並不是這所學校的教授。
    2023/12/07 12:36
  • 美內華達大學爆槍擊案3死1傷 警:開槍嫌犯已身亡

    美國CNN、美聯社報導,拉斯維加斯警方週三(6日)表示,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校園內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開槍嫌犯也已死亡,但目前尚不清楚嫌犯是如何死亡的,槍擊事件發生後,校園已經關閉。
    2023/12/07 09:47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侯康直搗賴本命區!看光電 批為利益變「慶記之都」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再次合體,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本命區,他們勘查台南七股光電廠,痛批綠營為了光電利益,不當種電衝擊漁民生計,而學甲北門,也陸續因為光電利益爆發槍擊案,侯友宜抨擊,台南就是「慶記之都」。
    2023/12/04 19:43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幫人討債反遭開槍、害孕妻出血! 男子怒兩度開車撞門報復

    高雄的彌陀及梓官區,這個月一日跟二日連續兩天,都發生有人開車衝撞民宅大門的意外,經過了解,竟然是跟幾天前,附近一場追討1800萬賭債的槍擊案有關,原來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陪同友人討債,卻反而被帶走並造成懷孕的妻子出血,才會氣到上演復仇記。
    2023/12/03 12:40
  • 女不滿被數落!撂3人談判 友人疑無辜遭開槍打中

    台南將軍槍擊案,最關鍵的人物,是36歲鄭姓女子,當時她的男友和一群朋友在三合院吃飯喝酒,由於女子下班還不回家,其中一位乾叔叔打電話數落她,女子一氣之下帶了3位朋友到場理論,開槍凶嫌不分青紅皂白就直接朝屋內開槍,打中黃姓死者,但死者只是單純來吃飯,並不是女子的男友,真的是很無辜。
    2023/12/02 12:59
  • 枉死!男酒局中突遭「行刑式開槍」 鼻孔中彈身亡

    昨晚(12/1)台南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鼻孔中彈,遭到行刑式開槍,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和凶嫌根本不認識,是在飲酒聚餐期間,一名女子突然帶來三名男子,沒說理由就直接開槍,警方已掌握槍手身分,仍在追緝中。
    2023/12/02 12:53
  • 台南感情談判變命案!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手仍在逃

    台南市將軍區昨(1)日發生槍擊案,一名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目前已有10名嫌犯到案,但槍手仍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另外,今(2)日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判斷槍擊子彈自死者黃男臉部貫入頭顱致死。
    2023/12/02 12:08
  • 台南將軍區爆槍擊!40多歲男疑「頭部中彈」無生命跡象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晚間8時許獲報,台南將軍區將軍里發生槍擊案,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1名約40多歲男子頭部疑中彈,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中央社)
    2023/12/01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