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少女持散彈槍闖學校 開火釀1死5傷後「自轟身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7:54
俄羅斯驚傳女學生持槍到校殺人的事件。(圖/翻攝自BAZA/e2w、X@OSINTNic)

俄羅斯驚傳校園槍擊案,有名年僅十幾歲的少女拿到父親的散彈槍後,竟前往學校朝同學開槍,除了造成至少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這名少女後續更「自轟」身亡,據稱她在校期間不擅交際、性格內向,警方正針對其犯案動機和原因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釀3死 商學院台灣教授張家禎殞命
 
《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布良斯克(Bryansk),化名「阿麗娜A」(Alina A)的少女取得父親的散彈槍後,竟前往學校並闖進1堂生物課朝學生們開槍,犯案後再將槍口對準自己、開槍自殺。
 
有學生回憶事發當下,說道「我們正在上英語課,突然聽到槍聲把我們嚇到站起來,後來立刻聽到第2、第3聲槍響,驚慌失措的我們開始關窗戶,並把桌子疊起來」。
 
 
據悉,死者除了阿麗娜A,還有1位名叫瑪麗亞N(Maria N)的女學生同樣身亡,另外4位分別名叫蒂莫菲B(Timofey B)、維塔利D(Vitaly D)、彼得E(Pyotr E)和蒂穆爾D(Timur D)的男學生,以及1位名名埃維琳娜K(Evelina K)的女學生也出現傷勢。此外,其中1名傷者胸部、前臂和膝蓋中彈、失血過多,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情況。

 

 

更多新聞: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犯下命案的少女在校時「性格內向、不善於交際」,她14歲的妹妹達莎(Dasha)在槍擊當下也在同間學校、所幸未受波及,2人的父親德米特里(Dmitry)目前也因女兒使用槍枝而被當局約談。
 
布良斯克地區內政部後續在聲明中表示「布良斯克市的學校『第5體育館』(Gymnasium Number 5)發生槍擊事件,警方立即前往現場」,並補充說道「槍擊事件的動機正在確定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少女#槍擊#散彈槍#校園#受傷#死亡#自轟#警方#布良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