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內華達大學爆槍擊釀3死 67歲槍手已身亡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5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案,這次是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有學生說聽到7、8聲槍響,當警方趕赴現場後,立刻封鎖建築、撤離師生,但還是有3人不幸喪命,還有1人重傷搶救中,至於槍手,警方證實已經死亡,身份是一名67歲前大學教授,但並不是這所學校的教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車特種部隊卡車,通通在馬路上高速奔馳。

全副武裝警察手持步槍,衝進大學校園,因為美國又發生槍擊案,這次是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

內華達大學學生:「我們聽到尖叫聲,大家立即陷入慌張趴在地上。」

 
內華達大學學生:「常常看到校園槍擊新聞,我似乎知道遲早會發生在我身上,但真的發生感覺很怪很可怕,是真實這需要被嚴肅看待。」

槍擊案就發生在當地週三中午左右,有學生說聽到7、8聲槍響,目前傳出至少3名受害者不幸喪命,還有1人重傷送醫搶救中。

CNN記者StephanieElam:「當時學生收到校方發布,校區有槍手的訊息收到簡訊,大學還PO推文,呼籲學生跑躲或自衛。」

內華達大學學生:「持槍警察撤離我們,我們邊走邊高舉雙手,校方做得很好持續更新狀態,讓我們知道槍手在哪,盡快救出我們。」

警方趕赴現場不久之後,宣布已經找到67歲前大學教授槍手,但警方也強調嫌犯非本校教授,而人已經身亡。

拉斯維加斯警長KevinMcMahill:「沒有更多威脅,一名嫌犯已經身亡,當然我們還需要調查犯案動機。」

為了安全起見,拉斯維加斯分校停課一天,另外校區附近有一座機場,美國聯邦航空局也下令,禁止多架航班降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園槍擊案#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770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