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撇步 結果共1,447筆

  • 林襄當一日店長!曝收網友不雅照「會嚇到」 分享防身撇步

    樂天女孩林襄今天(17號)現身一日店長活動,大批粉絲不畏雨天支持,而近期演藝圈性騷事件連環爆,林襄也透露遭騷擾的經驗,表示是在網路上居多。
    2023/06/17 20:26
  • 女星也走光?郭采潔、林心如都凸槌 造型師授穿搭防護撇步

    「欸她是走光嗎?」、「那是激凸嗎?」每回女星們只要在服裝上出了點「小差錯」,不用多久,就會有滿天的新聞、網友留言討論,從先前的林心如胸前剪裁風波,到郭采潔的內衣滑到腰,想必各位內心都有滿滿疑問,造型團隊都不看嗎?經紀人沒注意嗎?女星們走光真的那麼容易嗎?關於這件事情,就讓明星御用的造型師邱美寧老師,為你一一說明吧!
    2023/06/16 20:31
  • 入住必做!空姐曝「安全住飯店」撇步 水瓶滾床底、鞋放保險櫃

    大部分人在出門玩、入住飯店時,抵達飯店的當下狀態一般都較為鬆懈;對此,一名空服員提醒民眾,每次入住飯店前,務必提高警惕,多做幾項舉動,以確保休息空間的安全。該名空服員更強調,必須把水瓶往床底丟過去,原因曝光讓網友恍然大悟,「是個非常好的想法」。
    2023/06/13 14:57
  • 家中廁所恐藏好兄弟?命理師授「3招」改運:陰宅變陽宅

    歌手林語菲因為父親、阿公皆為乩身的關係,因此他與弟弟從小就擁有敏感體質。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某天他在新北三重的租屋處念誦心經的時候,竟意外與一個青面獠牙的非人類對到眼。對此,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解釋了可能的原因,並傳授幾個能夠讓陰宅轉換成陽宅的小撇步。
    2023/06/10 07:46
  • 冷氣只洗濾網還不夠! 達人點「清洗關鍵」:電費差3倍

    天氣越來越熱,已經有不少人離不開冷氣房,不過冷氣24小時的吹,怎麼吹比較不傷荷包呢?其實每當換季不少家庭都會清洗冷氣濾網,感覺濾網乾淨了吹起來更不費力,不過其實清洗濾網是不夠的,如果冷氣機缺乏妥善的保養清洗,不但效能會變差,甚至更耗電,就有冷氣清洗達人點出清潔的關鍵在壓縮機,達人也傳授冷氣日常保養的小撇步。
    2023/06/06 19:16
  • 驚!白蟻竟是「蟑螂親戚」! 三招有效杜絕白蟻入侵

    這幾天天氣不穩定,常常有午後雷陣雨,而像是這樣又濕又熱的天氣型態,就是「白蟻」出沒的時間點了,每當這個時候白蟻聚集在燈源附近漫天飛舞、甚至順著光源飛進住家或從門窗細縫鑽入,如何有效杜絕,其實也有撇步。
    2023/06/05 22:52
  • 天氣好熱電費好貴?日常「3NG行為」超耗電 達人揭撇步

    炎炎夏日用電量飆高,6月1日起採夏季電價計費,家事達人提醒,從電扇、冰箱、洗衣機等日常家電使用習慣下手,就能輕鬆達到省電目標,顧好荷包。一般民眾習慣像是,開電扇時不開窗;經常開關冰箱拿飲料;或是把冰箱冷藏室塞滿滿等都是耗電NG行為。
    2023/06/05 16:00
  • 日本北海道六月起家用電費漲兩成 專家教省電小撇步

    北海道六月一日起開始漲家用電費,漲幅約在兩成三,雖然目前北海道的均溫大概是攝氏25度左右,但隨著夏季來臨,開冷氣與風扇的時候也越來越接近了,民眾抱怨,家用支出又要多了一筆,真的傷腦筋。
    2023/06/03 19:58
  • 耗電傷荷包NG行為你中幾項? 冰箱塞爆.冷氣頻開關...

    夏月電價6月起開始實施,除了每月用電120度以下用戶不調整以外,其餘用戶調幅約13到28%,台電估算每戶每月平均電費增加479元,可是這時候氣溫又逐漸變熱,無法接受冷氣、風扇不開,想省荷包,我們幫您整理了幾招"省電撇步"。
    2023/06/02 14:56
  • 跳蚤叮咬險釀蜂窩性組織炎 未每月定期驅蟲家庭成員陷危機 獸醫分享驅蟲藥挑選撇步

    外出散步是維持毛孩健康的最佳活動之一,但若缺乏寄生蟲防範觀念,反而容易使飼主與毛孩身陷傳染病危機。炎炎夏日來臨,許多蚊蟲、跳蚤伺機作亂,叮咬不僅容易引發紅腫、搔癢難耐,嚴重還可能發燒、頭痛,對於無法言語表達的毛孩與小孩來說,僅能不斷地搔抓皮膚,若未能及時制止,傷口破裂反覆感染恐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無論毛孩或飼主,都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只有每月定期驅蟲,才能降低疾病發生率。
    2023/06/02 10:00
  • 冰箱超耗電?台電教你3撇步:食物放8分滿最佳

    冰箱是必備的家電,開24小時全年無休,要怎麼樣避免冰箱成為吃電來源,今(31)日,台電教了三個方法,表示主要是讓冰箱內部留住更多冷空氣,就不須多耗電,並且能讓冰箱保持低溫,包括減少冰箱門開關次數及開啟時間、冰箱不要塞太滿、冰箱門要關緊,針對這個三個小撇步詳細的公開說明。
    2023/05/31 23:07
  • 小心熱量赤字!運動前後必吃「2種」食物 增肌減脂效果加倍

    不少人透過運動來改善體態,但卻不知道運動前、運動後要吃什麼,才能達到最佳效果?醫師指出,運動前後飲食若吃錯食物,不僅會降低運動表現,還可能造成身體不適。以下復健科醫師楊振亞分享一些運動前後飲食的小撇步!
    2023/05/29 13:59
  • 省荷包小撇步! 洗衣用「這1功能」不吃電反而更省電

    六月一日將進入為期四個月的「夏月電價」,除了每月用電度數一二O度以下不漲,其餘每段單價調高十三%至二十八%,正值夏季一天恐不只換一件衣服,洗衣籃裡慢慢堆起的小山,怎麼洗衣服才能最省錢。對此,台電列出3方法教外界使用洗衣機省電的小撇步。
    2023/05/29 09:41
  • 砧板清洗有撇步!沒注意恐食物中毒 「這兩方式」超NG

    砧板是家中廚房的必備用品,功能單純,但如果使用與清潔不當導致細菌孳生,可能會成為食品中毒的原因。國立海洋大學食品安全與風險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莊培梃提醒,一般來說家裡最好要準備兩塊砧板,一個專門切生肉等生食,另一個專門切熟食,才不會交叉污染,除此之外,砧板使用後也必須立刻清洗,但要注意,千萬不能用鋼刷刷洗,也不能用滾燙熱水沖洗。
    2023/05/28 09:58
  • 梅雨季報到!除濕機準備上工 台電授2撇步可省電又高效

    隨著今年第一波梅雨鋒面日前抵達台灣,宣告梅雨季正式報到,也代表家裡的除濕機即將上工;對此,台電在臉書專頁「電力粉絲團」傳授2撇步,教導民眾如何使用除濕機才可以節能又有效率。
    2023/05/10 05:00
  • 失眠恐是手機惹禍!「2件事」千萬別做 醫授3助眠撇步

    女星Ella陳嘉樺日前出席活動,她透露自己非常淺眠,平時會透過4個方法助眠,包括:固定作息時間、睡前減少使用手機、喝鎂鈣發泡錠、用精油按摩紓壓等。
    2023/05/08 21:06
  • 咳不停竟是胃食道逆流?「5種咳嗽」一次看 醫授根治撇步

    咳嗽是許多人會遇到的問題,也是感冒常見的症狀,但為什麼有句俗諺說「醫生怕治咳」?中醫師陳峙嘉表示,自己在看診時確實很怕處理到咳嗽,因為造成咳嗽的原因很多種、不只感冒,咳嗽的種類也有很多。以下他分享5種常見的咳嗽種類,並給出相對應的飲食及生活建議,幫助大家對症止咳,擺脫久咳的困擾。
    2023/05/06 21:04
  • 張本渝親吐「人生最大賭注」 自爆差點進不了演藝圈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何如芸在劇中感嘆「人生不是能自己控制,每個人都是賭徒」,戲外被問到人生最大的賭注為何?自己是否有好好疼惜自己的撇步時,張本渝、郁方、何如芸與王以路各有妙解。
    2023/04/29 12:45
  • 衣服有悶臭味?達人揭關鍵「洗完馬上晾」 否則恐生細菌

    春雨來襲,各地都有零星降雨,陰雨綿綿的天氣,最怕衣服潮濕乾不了,不少民眾將剛洗好的衣服晾掛在室內就發現聞到一股濃濃的潮濕悶臭味,尤其雨衣味道更明顯。對此家事達人提出兩撇步,建議大家改用除濕機同時洗好的衣服一定要趕快取出晾曬。
    2023/04/22 11:50
  • 一言不合就動口!男星曝哄妻絕招 「把嘴唇含住」喊:不許說

    謝祖武、梁赫群、馬力歐、邱凱偉在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有婚姻、感情問題難解,聚在一起談心解心結,戲外人夫群分享夫妻求和撇步,「先冷靜」是最大共識。劇情藉由卒婚與鬱金香探討面臨婚姻問題時的理性與感性,張本渝與邱凱偉認為這「正能量的花」能代表自己一段奮不顧身、刻骨銘心的感情。  
    2023/04/22 11:23
  • 咖啡豆會生「赭麴毒素」!長期服用恐致癌 專家曝保存撇步

    咖啡已經是不少民眾每天必備的飲品選擇,除了街頭巷尾許多咖啡店外,也有很多人自己買咖啡豆或是咖啡粉回家沖煮。不過台灣天氣潮濕,咖啡豆很容易產生赭麴毒素,對此毒理學專家中原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招名威提醒,赭麴毒素使用可能有致癌風險,提醒民眾應該正確保存咖啡豆。
    2023/04/16 18:14
  • 不怕7年之癢!大久保麻梨子嗆尪「這句」閃瞎眾人

    大久保麻梨子透露夫妻倆平時都愛品酒,笑說:「我們倆幾乎每天都工作在一起,最舒壓的時刻就是小酌時刻,拋開工作,藉由品酒讓兩人的感情更加濃郁,這也是多年來我們婚姻生活保持新鮮的撇步。」兩人也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大久保麻梨子の台灣生活》,2年來幾乎全台走透透,她表示一直很想成為台灣與日本的橋樑,也收到不少日本粉絲的鼓勵訊息,說道因為疫情許久沒來台灣,因為看了影片能再度重溫台灣風情,讓她感到非常開心。
    2023/04/15 17:17
  • 吃不消!工程師「稅金噴200萬」吐血 內行人曝4招小節稅撇步

    要繳稅了!邁入4月後,民眾們開始接到各種稅單,每每見到上面的金額都忍不住嘆氣。一位在IC設計公司工作的工程師相當有感,他透露自己年薪約700萬元,額外被動收入則有200萬,不過一年光繳稅就花了200萬,令他相當苦惱,跪求「節稅明路」。
    2023/04/11 09:56
  • 買房想躲「高公設」只能選透天?專家曝2條件:反而保值

    在台灣買房屬「虛坪制」,很多人認為是花大錢在買公設,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是不是「除了買透天」,沒法閃過高公設?對此,專家就透露選房小撇步,這些條件「房價保值性反而高」。
    2023/04/09 13:25
  • 不用翻面!氣炸好市多雞塊 神人搭「電鍋小物」聰明被讚翻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物美價廉,深受消費者喜愛,嘴饞神物「紅龍雞塊」更是許多家庭的必備零嘴,只要放進氣炸鍋,不到15分鐘就能吃到熱騰騰、不油不膩的雞塊,大人小孩都愛吃。近期更有網友發現,氣炸雞塊時只要利用廚房「電鍋小物」甚至不必翻面,相當方便,撇步曝光後讓其他人紛紛直呼「好聰明!」
    2023/04/03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