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撇步 結果共1,432筆

  • 草莓不是越大越好!瞄準「3特點」保證鮮甜 1招延長保存

    草莓季到來!除了享用各家餐飲業者推出的草莓相關商品,直接大口吃草莓也是幸福滿點,不過草莓可不是越大顆就越好吃,農業部農糧署就分享3個草莓冷知識,除了教大家挑到新鮮香甜的好草莓外,也分享延長保存期限的小撇步。
    2024/01/08 18:46
  • 育嬰一個月4萬!他嘆「比新鮮人薪水高」 家長曝撇步:不到1萬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高昂的物價,加上薪資低、房價高,導致不少年輕人不敢生小孩。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詢問了身邊朋友的育兒經驗,算下來一個月竟要花費4萬元在小孩身上,甚至比新鮮人的薪水還高,不禁直呼誇張,難怪大家都不想生小孩。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也有家長分享自己的育嬰撇步,每個月開銷只要1萬元。
    2024/01/08 17:23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手指用力就發痛!打字打到「板機指」 專家曝1撇步舒緩

    不少民眾在長期打字、玩手機後,會感覺手指難以伸直,甚至會在掌間出現腫脹隆起,一按直接痛到飆淚,這就是「板機指」找上門。中醫師指出,長期使用手指的上班族、糖尿病、痛風患者都是板機指的高危險群,平時要適度休息、熱敷按摩,才能把手指保養在最佳狀態。
    2024/01/07 10:32
  • 爆剛參選「民眾黨黨部沒支援」 吳欣盈:SOP好幾天才摸索出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在應對媒體方面爆出爭議,她今(27)日接受採訪透露剛宣布當副手時,仍在立法院擔任衛環會召委,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但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更爆料黨部一開始也沒配相關人員,「一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部分。」
    2023/12/27 16:34
  • 寒流冷吱吱!補湯、藥材足浴撇步報你知 緩解手腳冰冷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22)日舉行冬季進補暨足浴暖身記者會,會中分享冰冷手腳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介紹燉煮「黃金蟲羊肉湯」與足浴的秘訣。
    2023/12/22 15:22
  • 冬至吃湯圓4顆=1碗白飯! 營養師曝4招吃法:不怕胖

    冬至將至,許多民眾會吃湯圓應景,營養學界提醒注意熱量攝取。營養師劉雅惠在臉書專頁「營養師Emma」提供四招小撇步避免吃湯圓時熱量超標,其中包括取代正餐澱粉、選擇鹹湯圓時搭配蔬菜及蛋白質、吃甜湯時少喝湯水以及使用小碗來控制食量。
    2023/12/20 09:56
  • 長期便祕問題多!醫曝4撇步助排便 青菜「這樣煮」才有效

    聖誕節將至,不少民眾常在豐盛的聚餐後,就接連好幾天沒有大便。醫師指出,長期便祕不只會讓人小腹變明顯,還會有痔瘡、腹脹等狀況,想從日常改善便祕有4撇步可以幫忙,另外,想用吃青菜改善便祕,就要吃煮過的青菜,才能攝取足夠的纖維質。
    2023/12/17 08:24
  • 年前離職「仍領2個月年終」 過來人教學2撇步:別放棄權益

    年關將至,民眾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年終獎金,不過拿完錢後,各公司通常都有一波出走潮,有不少人就是為了這筆年終,選擇留到年後才提離職。而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在年前離職,還是有拿到2個月的年終及多了2天薪水,並曝光做法,供大家參考。
    2023/12/15 20:32
  • DIY染髮過敏「感染流膿」 專家授撇步:3事要先做

    不論是為了美觀或是蓋掉惱人白髮,不少民眾會選擇上髮廊染頭髮,有的人則習慣自行購買染劑DIY。不過,自己買染劑有風險,曾有消費者自行染髮造成過敏,最後感染、流膿。對此,食藥署提醒,染髮有5撇步,請購買經核准染劑,且要先進行皮膚測試。
    2023/12/13 15:54
  • 芥菜營養又抗癌!「4撇步」去除苦味 專家揭1類人要忌口

    芥菜喜歡濕冷的生長環境,所以冬天是吃芥菜最好的季節,芥菜有多營養?芥菜怎麼煮才好吃?營養師分享芥菜的烹調方式,讓營養不流失,又能減少苦味。
    2023/12/09 12:34
  • 天冷恐突發心血管疾病!醫籲「5事要注意」:薄被蓋2條

    氣溫驟降,天氣越來越冷,冬天一到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機率也一併升高,尤其是三高族群、老年人等,尤其需要注意。對此,有醫師就分享了5件冬天保暖該注意的小撇步,幫助民眾由裡到外都暖洋洋。
    2023/12/05 08:50
  • 天冷搬出「電暖器」抗寒! 台電提醒2撇步:更安全省電

    天氣漸冷,民眾開始拿出各種抗寒神器,家裡也擺出電暖器來取暖。台電指出,要拿出放置已久的電暖器來使用,要注意2件事情,可以更安全更省電,讓暖房效果更好。
    2023/12/02 12:28
  • 年輕人不用「1神級輸入法」絕種了?內行授撇步:真的快

    大家從小上電腦課學打字時,都有許多輸入法可以學習,除了最普遍的注音,近日有民眾就好奇,曾經受到大家喜愛的「嘸蝦米輸入法」,是不是已經絕種了,好奇大家都怎麼習慣打注音的,又是如何放棄嘸蝦米?掀起一票過來人討論。
    2023/12/02 10:00
  • 每天都累!營養師授「打擊疲勞12招」 每日咖啡上限曝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容易睡不好,造成每天都很累。對此,有營養師就分享12招抗疲勞,包含6個飲食撇步以及6個生活習慣,幫助民眾打擊疲勞,養成好身體。
    2023/12/02 08:52
  • 營養集於一身!大豆「蛋白質稱霸」 1料理撇步避脹氣

    癌症關懷基金會日前舉辦親子料理選拔,以大豆為料理主題,推廣吃大豆的好處。營養師指出,大豆富含優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膳食纖維,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提升腸道健康。
    2023/11/29 16:00
  • 今下元節最大禁忌曝!「4生肖」恐衰到明年 3招解厄改運又補財

    今(27)日(農曆10月15日)是傳統習俗中的「下元節」,也是水官大帝的生日,這天若能到廟裡拜拜的話,除了可以「消災解厄」還有「補財運」之效。對此,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就特別點名4生肖,務必要從今日起解厄、補運,並分享幾個在祭拜時的開運撇步。
    2023/11/27 07:56
  • 曾國城公開「私密養生撇步」只喝40度開水養喉 享受小酌紓壓

    曾國城日前宣布新身分,正式擔任PP石墨烯品牌年度代言人,他的工作滿檔,經常凌晨3點入睡,早上8、9點就起床,錄影又要錄一整天,長時間睡眠不足,只能趁錄影空檔躲在車上快速補眠,在好友林美秀的推薦下,開始使用該牌產品,現在他都在車上準備石墨烯棉被,隨時補眠就拿起來蓋。
    2023/11/24 18:47
  • 金馬60/役所廣司職涯倒數!親曝接片1條件 演戲43年最怕2問題

    役所廣司曾多次摘下日本影帝,今(2023)年更以與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合作的電影《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可謂是許多演員的目標。不過今(24)天在金馬獎記者會上,役所廣司則表現得相當謙遜,強調都是靠劇組才能有精彩表現,也不忘分享塑造角色的撇步。目前67歲的他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演員人生不多,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慎選作品,能拍出流傳百年的好電影。
    2023/11/24 18:29
  • 換新機備份好煩?LINE教「2撇步」! 不再怕聊天消失

    每當換新手機時,遇到備份通訊軟體LINE的內容,尤其是聊天紀錄,是否相當困擾?LINE官方今(22)日公開「2撇步」,讓您提前做好準備,無痛轉移資料到新機!
    2023/11/22 15:43
  • 好市多1食品料理超簡單!他曝「美味撇步」 一吃超涮嘴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售賣各式各樣居家商品外,冷凍食品的選項也很多,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消費。對此,就有網友透露好市多販售的帶尾蝦仁,只需簡單4步驟就可以輕鬆端上桌,堪稱「懶人福音」。
    2023/11/21 18:14
  • 電鍋底部好髒!專家授4招「乾淨又省電」 2事千萬別做

    電鍋是家庭煮飯最為重要的工具,不過電鍋使用久了,料理溢出湯汁會變黃變黑卡在底部,不僅影響影響使用功能,還會更耗電。對此,台電就分享「清洗電鍋小撇步」,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乾淨溜溜。此外,除了定期清潔,還有2招更省電。
    2023/11/21 15:49
  • 冬天開門狂靜電!他崩潰「看到金屬就怕」 全場推1撇步:超有效

    時序進入11月中旬,氣溫也開始出現明顯下滑,許多人也會開始穿上厚重的衣物、毛衣保暖,但也因此容易產生「靜電」現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因為經常「被電到」而發文求解,希望能有人教學該如何在冬季減少靜電的頻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更一面倒提供簡單1步驟,「真的超有效」。
    2023/11/19 18:07
  • 凍到週日!騎車沒戴手套「4症狀恐上身」 6部位別著涼 

    今年入秋首波大陸冷氣團發威!中央氣象署表示,預計明(18日)和週日清晨,中部以北、宜花、金馬地區最低溫將來到12到14度左右,東南部與南部預估15至16度,此外也針對苗栗以北、宜蘭地區今(17日)晚到明天上午發布低溫特報,局部地區會有10度以下低溫出現機率。天冷將導致肌肉緊繃與抽筋等現象,騎乘機車的騎士更需特別注意自身保暖,中醫師分享了保暖及禦寒撇步,民眾不妨多加留意。
    2023/11/17 12:33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