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換血 結果共238筆

  • NBA/才追上詹姆斯紀錄!傳騎士開放「報價賈蘭德」:不反對大換血

    由少主賈蘭德(Darius Garland)、「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帶領的「後詹姆斯時代」最強騎士雖然在今年挺進季後賽,卻在首輪爆冷輸給布朗森(Jalen Brunson)所帶領的尼克;僅管這對後場搭檔分別以組織、得分能力見長,卻因季後賽未能打出預期成績,導致部分球迷略感失望。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騎士球團不反對進行陣容換血,甚至開放了有關賈蘭德的交易價值探詢。
    2023/06/29 11:06
  • 侯友宜支持度告急!學者籲「形塑接班意象」 點名2人救民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多份民調中均處落後位置,讓不少支持者大感憂心,基層甚至一度傳出「換侯」聲浪,遲遲無法整合的現狀恐影響選情;除前主席洪秀柱公開呼籲「勿換侯」以免重蹈覆轍,各派專家學者也各自給出建議,其中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建議,侯友宜可以找來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前主席江啟臣助選,不只可能力挽狂瀾、甚至有望大大加分。
    2023/06/25 14:36
  • 《變形金剛》主角換血4次!新片票房慘淡 「始祖男星」海撈奪冠  

    2007年《變形金剛》首集曝光造成全球轟動,該系列至今推出7集,剛上映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再度換新面孔。系列共重啟4次,主演皆不同,像金球影帝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都曾任主角。其中,包辦前三部曲的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eBouef)表現最吸睛,票房隨著續集不斷翻漲,第3集達到巔峰狂掃11.2億美元(約348億台幣),寫下影史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7部《變形金剛》票房排名。
    2023/06/10 19:04
  • NBA/湖人教練團大換血?美媒點名3助教:恐被前主帥挖去太陽

    塞爾提克無緣於東區冠軍賽創造歷史大逆轉後,陣中3名助理教練也確定將跟隨前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的腳步轉戰火箭,而相同的劇本恐怕也會發生在綠衫軍的世仇湖人身上。有美媒分析,隨著太陽聘請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他極有可能聯繫當年他一併帶進湖人的教練團成員,詢問他們是否有意再續前緣。
    2023/06/04 17:25
  • 提升!阿巴西列本土披中華戰袍 添增國際賽競爭力

    中華隊今年傳來好消息,中信特攻非裔球員阿巴西,從小在台灣長大,經過籃協向國際籃總爭取,確定可以用本土球員身分,代表中華隊出賽。過去阿巴西曾經打中華隊,但是用歸化球員名額,現在可以用本土球員,搭配上歸化洋將,以及換血過後的球員,新中華隊戰力,令人期待。
    2023/06/03 22:04
  • NBA/誓留年輕核心?前「湖人希望」庫茲馬:我也聽過這句話

    季中交易換血後一路逆襲的紫金大軍,在西冠之旅慘吞四連敗,無緣續寫奇蹟;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更是傳出萌生退意的說法,對此不少球迷也開始討論,關於湖人「後詹姆斯時代」的建隊方針,而有別於外傳湖人有意在休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的消息,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重申要留住年輕戰力的決心,但卻招來庫茲馬(Kyle Kuzma)一頓嘲諷。
    2023/05/24 16:53
  • 迷信抗老偏方!美富豪拚回春 17歲兒1公升血注體內

    自古以來人類就不斷追求長生不老,延緩老化也是許多人的目標;美國45歲矽谷科技大亨布萊恩(Bryan Johnson)為了永保青春,估計一年至少砸下200萬美元(約6137萬新台幣)的「返老還童」費用,甚至把17歲兒子的1公升血液注入體內,透過「換血」達成回春功效,引起討論。
    2023/05/23 16:31
  • NBA/傳詹姆斯考慮退休!砍40分難救湖人 吐心聲認「要思考很多事」

    征戰聯盟第20個賽季,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在季中換血後一路逆襲,接連兩輪季後賽完成「下剋上晉級」,卻在再戰金塊慘吞四連敗出局;賽後詹姆斯難掩失望,並在記者會中語帶玄機的直言自己「有很多事情必須考慮清楚」,才會繼續自己的籃球生涯。而與詹姆斯陣營素來交好的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也透露詹姆斯有將退休列入考量的消息,引起熱議。
    2023/05/23 14:26
  • 西決最大魔王!湖人主帥讚約基奇「洛磯山怪物」:只能綁架他

    NBA季後賽將由湖人踢館金塊拉開分區決賽帷幕,其中角逐總決賽門票的金塊、湖人、塞爾提克以及熱火的陣容,也被球迷戲稱「夢迴2020泡泡園區」;堪稱完全復刻的劇本走向,也讓球迷好奇金塊能否在今年復仇成功,畢竟近幾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成長有目共睹、加上莫瑞(Jamal Murray)的傷癒回歸,顯然將對季中換血後回魂的湖人帶來不小的挑戰。
    2023/05/16 17:54
  • 沒開打先寫紀錄!綠衫軍搶七迎戰76人 史馬特:要保護好主場

    NBA季後賽火熱進行中,西區隨著衛冕軍勇士的出局,確定將由龍頭金塊對戰季中換血後逆襲的湖人,東區方面則是熱火搶先晉級東決、塞爾提克將與76人爭奪最後門票;系列賽搶七大戰將於台灣時間15日凌晨3時30分拉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加上這場還沒開打的比賽,已經是兩隊第8次搶七,寫下聯盟史上兩隊打最多搶七大戰的紀錄,將由哪方殺出重圍值得期待。
    2023/05/14 17:40
  • 《灌籃高手》3字台詞「錄音3hr」! 聲優親揭井上雄彥恐怖指導

    經典漫畫改編的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初上映以來人氣爆棚,不僅在日本、台灣、韓國、大陸等地都創下票房佳績,也即將登陸北美上映。不過這次上映日版配音員大換血,為主角櫻木花道獻聲的人氣聲優木村昴5日就上節目分享心境,原來上映前他被罵到狗血淋頭,錄音時還因為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完美主義,一段只要3個字的台詞竟花了3小時!
    2023/05/06 13:05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女兒操盤助攻總統大位!傳郭台銘走「川普模式」幕僚大換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5)日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道歉,表態將全力爭取藍營2024總統大選提名。據媒體報導,郭董這回有備而來,大女兒郭曉玲早已返回台灣,接下來將擔任郭陣營要角,操盤助攻父親攻下總統大位,傳出郭陣營也將主打非典型參選人模式,走美國前總統「川普路線」。
    2023/04/06 11:09
  • 執教首年就奪冠!暴龍「護士」恐出走 自曝:會好好思考

    暴龍在2018年夏天透過交易得到明星小前鋒倫納德(Kawhi Leonard)後,成功2018-19賽季奪得隊史首冠,然而接下來隨著奪冠班底紛紛離隊,球隊表現也陷入「換血期」的掙扎中,除了幾名主力戰將捲入交易傳聞外,就連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也多次傳出烏紗帽不保。對此,納斯昨(1)日的一番話,更是耐人尋味。
    2023/04/02 15:25
  • 換血湖人飆6成勝率!微笑刺客看好「老八逆襲」:西區都該害怕

    隨著踢管公牛成功復仇,湖人也將勝率重新拉回5成,如今以38勝38負的成績暫列西區第8,已經從原本豪無季後賽希望的孱弱隊伍搖身登上季後賽名單;許多球迷也將這樣的改變歸功於球團在季中交易大限的換血操作,而活塞名宿「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更是直言看好湖人掀起老八逆襲,認為西區所有球隊都該害怕。
    2023/03/31 14:28
  • 不只張育成!網議經典賽十大球員 這球員受封「抗荷英雄」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十年再度來到臺灣舉辦,加上此次中華隊陣容大換血,從教練團到球員都相當年輕,在開打前就引起網友熱議,儘管此次中華隊雖然無緣晉級,但是打敗了義大利和荷蘭兩支勁旅,為國人帶來無數感動和驚奇。
    2023/03/17 22:11
  • 30年穩坐殯葬龍頭! 龍巖交棒二代「新女帝」

    李世聰帶領的龍巖集團,一直以來都穩坐台灣殯葬龍頭,卻在2017年一次中風,被檢查出罹患腦瘤,也讓他決定啟動接班計畫,由於兒子無意接手,自行創業,2020年才由女兒Kelly正式接棒,她作風強勢,一上任就進行組織改造,將公司高層大換血,削弱舊勢力,但也為老牌企業帶來新氣象。
    2023/03/09 13:40
  • 豐田新掌門人忙轉型 宣布迎接新電動車時代

    豐田上個月突然宣布高層大換血,執行長職位將交棒給Lexus的品牌長佐藤恆治,一改以往專注在燃油車以及油電混合車的發展方向新執行長也宣布未來豐田將以電動車作為優先。豐田雖然在90年代就率先推出電動車,但因為市場考量,在電動車領域的發展明顯落後,現在準備急起直追,也成為新任執行長的最大挑戰。
    2023/02/21 14:17
  • 剩他留守籃網!西蒙斯談全新陣容 認了狀態掙扎:令人沮喪

    伴隨著二哥厄文(Kyrie Irving)、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接連出走,季初的「籃網三劍客」如僅只剩仍未找回進攻狀態的西蒙斯(Ben Simmons)一人,而談到大換血後迎來全新面貌的籃網2.0,西蒙斯顯然仍對球隊抱有高度期待,另外也坦承自己狀態掙扎一事「令人沮喪」。
    2023/02/14 11:42
  • 看好湖人闖季後賽!魔術強森「盛讚羅素」遭諷:你交易走的

    NBA交易大限截止後,各隊交易操作的評價也接連出爐,其中更是有不少人看好湖人戰績能夠有所起色,畢竟送走多名陣中老將迎來大換血,對已經38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及頻受傷病困擾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來說,絕對是一批極具作用的生力軍,但將威少(Russell Westbrook)棄之如敝屣的行為也引起部分球迷反彈。
    2023/02/12 11:49
  • 日本TOYOTA社長大換血 「無豐田血統」的他接任

    日本TOYOTA豐田集團26日拋出人事震撼彈,現任社長豐田章男將於4月1日正式卸任,並轉任董事會主席,並由LEXUS總裁佐藤恒治接棒擔任新社長。日媒報導指出,公司將社長一職交由沒有當過副社長或董事,且沒有豐田家血統的佐藤恒治,這項人事變動是前所未有的,可說是震驚了各界。
    2023/01/28 11:44
  • 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李大維回任海基會

    內閣即將迎來改組換血,其中民進黨中生代四大公子,除了潘孟安不入閣之外,其餘3人預計都有新的角色,鄭文燦可能將接下副閣揆,林右昌將接任內政部長,還有林佳龍傳出已經同意接下府秘書長一職,而林佳龍辦公室表示,一切以總統府公布為準。
    2023/01/26 20:07
  • 化悲憤為力量?總統約見林佳龍 擬接府秘書長

    內閣即將迎來改組換血,其中民進黨中生代四大公子,除了潘孟安不入閣之外,其餘3人預計都有新的角色,鄭文燦可能將接下副閣揆,林右昌將接任內政部長,至於參選新北市長敗選的林佳龍,預計接掌府秘書長,上午也正式被總統約見。
    2023/01/26 12:29
  • 【特稿】經典賽「機槍部隊」力抗各國強敵 火力串聯.戰術搭配成晉級關鍵

    千呼萬喚始出來,1月13號這天,經典賽總教練林岳平,公布了36人名單,而這份名單也被評為是一時之選,尤其是在換血方面,執行得相當徹底,跟上屆2017年經典賽名單相比,只有宋家豪、陳冠宇、江少慶還在陣中,其餘都是新的面孔,正式宣告以新生代的陣容迎戰各國強敵,換血是各國必經之路,中華隊這份名單,雖然還不是最終名單,也有部分看衰的聲浪,但其實非常令人期待這支中華隊的表現。
    2023/01/17 14:37
  • 換血!內閣改組綠盼救選票 專家:府院整合成關鍵

    內閣改組這個議題逐漸發酵,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用袁崇煥來形容自身處境,16日出席活動時也公開喊話黨內要團結。和蘇揆出席同場活動的藍營立委江啟臣表示,第一線觀察,隱隱約約感受到蘇揆的離別之味,而綠營立委則表示,新內閣不只要開新局,還得要穩政局,學者分析,新內閣將攸關著未來大選之路。
    2023/01/16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