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穩坐殯葬龍頭! 龍巖交棒二代「新女帝」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3:40

李世聰帶領的龍巖集團,一直以來都穩坐台灣殯葬龍頭,卻在2017年一次中風,被檢查出罹患腦瘤,也讓他決定啟動接班計畫,由於兒子無意接手,自行創業,2020年才由女兒Kelly正式接棒,她作風強勢,一上任就進行組織改造,將公司高層大換血,削弱舊勢力,但也為老牌企業帶來新氣象。

圖/TVBS

 
龍巖形象廣告影片:「今天也許就是最後一天。」

才剛走過第30個年頭,推出全新形象影片 ,李世聰帶領的龍巖集團打造出「以人為本」的核心精神,還做到產業透明化,更將殯葬產品導入藝術設計。」

2011年龍巖已經穩坐台灣殯葬業龍頭霸主地位,也正式成為上櫃企業。2013年李世聰更以 255億元身價全球第三大禮儀服務公司,登上富比世台灣富豪榜,卻沒想到李世聰在2017年突然中風,檢查後發現罹患腦瘤,而龍巖也陸續啟動集團接班計畫。

 
圖/TVBS

記者 何冠毅:「李世聰決定傳女不傳子,把自己的事業交棒給女兒,而她一上任就立刻進行組織結構改造,帶領集團走向年輕化。」

龍巖董事長 Kelly Lee:「我覺得我爸是一個很有魅力的領導人物,然後他對於團隊跟同仁真的是非常慷慨的一個老闆。」

不到40歲的 Kelly Lee有哥倫比亞大學學歷,曾任職在資產管理公司國際會計事務所,都與殯葬無關。但在2020年接棒之後作風強勢 ,她將公司高層大換血把丈夫拉進董事會削弱舊勢力,曾引起內部不滿,後來跨足不動產事業,確實也為老牌企業帶來新氣象。

圖/TVBS

但龍巖樹大,爭議也不斷,3年前被爆出侵占2100萬公益捐款,李世聰以200萬交保但夫妻倆最後不起訴,更多次爆出底下業務不當銷售爭議,如今女兒奉命接棒,能否扛起殯葬龍頭的責任,外界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巖#殯葬業#李世聰#龍巖集團#傳女不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