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換血 結果共238筆

  • 內閣大換血!陳建仁傳接閣揆 她諷:民進黨沒人才了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改組一事也備受外界關注,日前傳出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職下台,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大酸陳建仁未來領導台灣決策可能「凡事要問天主」,「很奇怪民進黨是不是沒有人才了?」
    2023/01/12 19:00
  • 大換血!蘆洲分局5所長上任 分局長期勉「無縫接軌」

    新北市蘆洲分局今(16)日上午舉行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分局長張國哲親自主持儀式,除了三民、更寮、德音、成州、八里等5任新到職的所長之外,各界人士也到場觀禮,場面熱鬧。
    2022/12/16 10:14
  • 0050、0056成分股換血 這些公司被踢掉

    有「國民ETF」之稱的元大台灣50(0050)及元大高股息(0056),與台股連動逾3800億元,近來分別追蹤的指數成分股將有所調整。其中0050成分股新增遠東新、刪除友達;0056的成分股則從30檔擴增至50檔,納入日月光投控、台塑等26檔,刪除中鋼等5檔,變化甚鉅。
    2022/12/04 11:37
  • 東區全盛時期「租金單坪2萬」!指標角窗 銀行店面退租

    東區商圈近月店面市場持續換血,忠孝敦化的原運動運品店退場後,由英國美妝保養品牌業者進駐,雖然沒有實價租金揭露,不過該店面2015年曾有過實價紀錄,月租達130萬元,單坪租金近2萬元,隔壁兩間的指標角窗銀行店面,也掛起「租約到期,我們搬家囉!」的告示,由於現在銀行的主戰場都在數位上,該店面雖然租約到期不再續約,但已達成品牌宣傳任務,功成身退。
    2022/11/27 10:37
  • 世足/袋鼠軍團防守失策 衛冕軍法國首戰上演逆轉勝

    法國在小組賽首戰以4:1逆轉擊敗澳洲!在金球獎得主Karim Benzema傷退後,衛冕軍法國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3點迎來本次世界盃首戰,但Benzema的退出未必完全是利空,這讓主教練Didier Deschamps理所當然地將上次世界盃大發神威的中鋒Olivier Giroud擺上鋒線,與Kylian Mbappé、Antoine Griezmann重組2018年世界冠軍鋒線陣容,默契與配合度更上一層樓。相對而言,澳洲正面臨06年以來最嚴重的人才荒,擁有Tim Cahill、Harry Kewell等英超球星的時代早已遠去,銳意換血的他們在鋒線上只能靠曾在德甲踢球的Mathew Leckie加上效力日職綠雉的Mitchell Duke等人撐場,雙方陣容相差懸殊,袋鼠軍團只能力求少輸為贏。
    2022/11/23 14:08
  • 荷蘭擺脫低谷注入新血 瞄準隊史首座世足冠軍

    身為歐洲足球強國之一的身為歐洲足球強國之一的荷蘭,歷經上屆世界盃沒有獲得參賽資格的低迷之後,全隊進入世代交替的換血期,並且成功重返世足賽場,也被認為具有爭冠實力。歷經上屆世界盃沒有獲得參賽資格的低迷之後,全隊進入世代交替的換血期,並且成功重返世足賽場,也被認為具有爭冠實力。
    2022/11/20 17:48
  • 世足/美國重返世界盃 換血接班青春無敵

    北美洲代表美國繼上屆未能晉身決賽週後,本屆正式回歸。球隊今季身處B組,首戰將迎戰威爾斯。
    2022/11/10 14:28
  • 習近平出席軍隊會議 涉台將領高升受矚目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前天順利連任之後,昨出席軍隊領導幹部會議,他在會中強調,解放軍要持續強軍,有學者解讀,解放軍高層近年來大換血,突顯習近平全力鞏固,而對台,可能成為未來建軍主要目標。
    2022/10/25 17:52
  • 國台辦高層將換血 學者:恐換鷹派、軍系執掌

    中共20大通過黨章修正案,把反台獨寫入黨章。陸委會隔空呼籲,中共應該揚棄侵犯舊思維。另外中共對台人事布局也出現變化。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這次未列中央委員名單,被外界認為即將卸任。有學者分析,中共對台人士布局可能會換成鷹派甚至軍方背景的人來負責。
    2022/10/23 13:48
  • 涉台高層將大換血? 劉結一未入「20屆中央委員」名單

    中共二十大10月22日上午閉幕,官方對外發布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名單,現年65歲的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不在其中,國台辦領導層將大換血。
    2022/10/22 14:53
  • 英國一週內兩次內閣換血 夏普斯接任內政大臣

    在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任內擔任運輸大臣的夏普斯(Grant Shapps)今天接任內政大臣。這是9月6日上任的首相特拉斯過去一週內第二次更換內閣高階官員。
    2022/10/20 10:03
  • 觀點/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 淺談臺灣世代交替困境

    因COVID-19疫情暌違4年又重返球迷眼前的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上周日(10/9)日在中國成都落幕,實力本就超群中國主場作戰強勢依舊,德國、日本、韓國男子換血收效,中華則以男隊分組墊底出局、女隊奪得銅牌平2016年純本土陣容紀錄收官,不過依然暴露世代交替難以完成困境。
    2022/10/15 16:09
  • 懶人包/中共二十大是什麼 為何台灣也有代表出席?

    全名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中共二十大」,即將在10月16日於北京召開,這場會議備受外界關注,所有人都好奇、現任總書記習近平是否會打破過往慣例,尋求個人第三任期,是否繼續掌握總書記和中央軍委書記的權力;至於那個神秘的台灣省代表團,經過大規模換血,本次會議上是否又會有特殊提案出現。
    2022/10/13 09:49
  • 中共20大「大換血」! 港媒:中紀委增補3副書記

    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中共20大前夕,紀委系統大調整,增補劉學新、孫新陽、張福海3名中紀委副書記。
    2022/10/01 16:49
  • 執政黨分裂.通膨.朝核 尹錫悅上任百日「內憂外患」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一百天了,在就職百日記者會上,他大談未來施政方針與施政成果,說自己收穫國民們的支持,也收到了最嚴厲的指責;他從一個政治素人,帶著人民的盼望登上大位,如今卻成為支持率最快跌破三成的總統。如坐雲霄飛車般的一百天,從人事任命問題到經濟危機,執政的國民力量黨又鬧內鬨,與此同時,北韓核武威脅還在持續升溫,尹錫悅面臨嚴重「內憂外患」,目前幕僚團隊已確定換血,本周也成為他逆轉政局、搶救民調的關鍵時期。
    2022/08/17 19:56
  • 《琅琊榜3》檔期曝2024播出演員名單保密! 網敲碗胡歌回歸

    大陸男星胡歌在2015年演出的《瑯琊榜》轟動兩岸,隔兩年演員大換血,由黃曉明、劉昊然主演續集,評價兩極,OTT平台驚喜釋出第三部檔期海報,預計在2024年播出,不少戲迷呼喚要「梅長蘇」胡歌回歸,另一部《仙劍奇俠傳4》由鞠婧禕搭陳哲遠演出,還有邱澤和張鈞甯2019年合作大陸網劇《唐人街探案》,第二季開拍,張鈞甯缺席改楊謹華、熊黛林、鍾鎮濤上陣。
    2022/07/21 15:07
  • 指揮中心大換血!副指揮官到齊 「這兩人」接任拚觀光跟經濟

    陳時中卸下衛福部長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專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由薛瑞元接任衛福部長、王必勝接任指揮官,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昨(18)日也在臉書上宣布辭去副指揮官一職,不過今(19)日指揮中心也公布新任副指揮官,由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以及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接任。
    2022/07/19 14:09
  • 指揮中心再換血!陳時中今卸任 陳宗彥也辭副指揮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才因衛福部長陳時中要參選台北市長,改由王必勝接任,今(18)日下午舉行交接儀式,沒想到原本擔任副指揮官的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18)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宣布「正式卸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完成階段性任務」,而新任人選將由行政院指派。
    2022/07/18 13:54
  • 「最正經理」孟潔退出《全明星》 不捨道別:好好說再見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進行大換血,賽事播報主持人蔡尚樺、三隊經理都宣佈下崗,未來也將祭出全新賽制。有「最正經理」封號的孟潔,今(5)日在臉書親自證實自己從節目畢業的消息,她很謝謝所多人對她的照顧,也感謝節目讓自己變得更勇敢。
    2022/07/05 20:18
  • 推動台灣男籃換血 王啟先逝世享壽72歲

    前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王啟先傳出於昨天凌晨逝世,享壽72歲。王啟先過去除了曾披上台灣男籃戰袍外,還曾推動男籃換血,催生後來的「黃金世代」。
    2022/07/04 21:40
  • 港府大換血!建制派讚「李家超班底」盼解決社會深層矛盾

    中央任命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多個建制派政黨發聲明祝賀。有兩名黨員入閣的民建聯表示,新內閣主要官員來自不同界別,都是愛國愛港、立場堅定、有管治能力、與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理念一致,完全符合「愛國者」標準,國務院的任命充分體現了「愛國者治港」原則進一步落實。民建聯希望,新一屆政府開創良政善治新局面,該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加強與特區政府溝通合作,也期望特區政府會更重視與立法會議員的聯繫溝通,建構新型行政立法關係。
    2022/06/20 09:35
  • 李家超班底出爐!港府換血 特首辦主任陳國基升任政務司長

    香港即將在7月1日迎接新舊任特首交接,候任特首李家超的執政團隊成員,其中港府二把手、未來特首儲備人選的政務司長由誰擔任,成為港媒近期高度關注的焦點之一。大陸國務院19日中午發出公告,正式任命下屆「小內閣」官員,政務司長一職將由原特首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升任,而行事多有爭議的鄧炳強,則留任保安局長職務。
    2022/06/19 11:56
  • 斯里蘭卡總理下台.仍澆不熄民怨 民眾要剷家族治國

    斯里蘭卡反政府運動持續超過兩個月,總理「拉賈帕克薩」終於在周一宣布辭職,不過民眾仍然不願散去,因為整個斯里蘭卡政府,都被總理的家族把持,連現任總統都是他的弟弟;民眾要求政府包括國會議員在內,必須澈底換血。斯里蘭卡重度仰賴進口,但唯一的觀光外匯收入因為疫情而歸零,目前政府外匯僅剩5千萬美金,已無法支付進口貨物,這也導致食物和民生用品飆漲,醫療體系幾乎崩潰,年輕人看不到未來,抗爭運動遍地開花。
    2022/05/10 19:51
  • 打完2劑高端疫苗! 女服務員癱瘓包尿布臥床逾半年

    只不過是打個疫苗,人生怎會因此變調呢?台南有1名郭小姐,原本擔任養生的櫃檯服務員,因為工作需要,去年8月及9月,分別施打「高端」疫苗,第1劑後,她流鼻涕長達1個月,打第2劑後更激烈,竟然全身癱瘓、失明,雖然抽換血漿保住性命,但至今仍然下半身癱瘓,半年多來,都是包尿布臥床,向來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她,媽媽中風,母女倆只能借錢過活。
    2022/05/09 17:34
  • 老將交棒! 北市議員大換血 新人接棒上陣

    年底選戰開打,各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果陸續出爐,這回增加了許多的新面孔,不少人都是接棒老將上陣,像是口譯哥趙怡翔,或是議員林國成的女兒林珍羽,都接續上戰場,也讓這回台北市議員選舉名單大換血。
    2022/04/2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