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琅琊榜3》檔期曝2024播出演員名單保密! 網敲碗胡歌回歸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5:07

大陸男星胡歌在2015年演出的《瑯琊榜》轟動兩岸,隔兩年演員大換血,由黃曉明、劉昊然主演續集,評價兩極,OTT平台驚喜釋出第三部檔期海報,預計在2024年播出,不少戲迷呼喚要「梅長蘇」胡歌回歸,另一部《仙劍奇俠傳4》由鞠婧禕搭陳哲遠演出,還有邱澤和張鈞甯2019年合作大陸網劇《唐人街探案》,第二季開拍,張鈞甯缺席改楊謹華、熊黛林、鍾鎮濤上陣。

圖/翻攝自微博

 
影集《琅琊榜》(2015):「一定要比他們更狠,還有許多純良之臣,我請先生該利用的還是要利用。」

體弱多病又足智多謀,大陸男星胡歌,2015年《琅琊榜》中飾演「梅長蘇」,轟動兩岸人氣水漲船高緊接推第二部。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長林王府,軍功名望太盛,可陛下真的能盛壽百年嗎?」

 
黃曉明接手瑯琊榜續集,演男主角身穿鐵甲飾演皇子,但卻常被拿來和第一集比較評價兩極,但三部要推出。

海報中釋出鐵劍紅綢和小亭立刻勾起戲迷回憶,即將在2024年播出,第三季導演編劇都是原班人馬,主演名單很保密,但不少死忠觀眾最期待胡歌回歸。還有這部續集。

《仙劍奇俠傳3》:「我走了你不會去追我嗎?你跟她認識才多久啊,你就讓她跟著你,你知道她是誰嗎?」

楊冪與劉詩詩為了協助蜀山派封印鎖妖塔尋找五顆靈珠的冒險之旅,發展出前世今生的愛恨糾葛,仙劍奇俠傳系列捧紅不少大咖明星,續集演員備受矚目。

頂著角色髮型配上古裝,大陸女星鞠婧禕和陳哲遠主演《仙劍4》,不再以歷代的蜀山為背景改用全新的崑崙山瓊華派,會如何詮釋影迷期待。

《唐人街探案》:「有一種職業看到屍體不會報警,還會對屍體動手動腳的私家偵探。」

邱澤和張鈞甯2019年首度合作《唐人街探案》,推理喜劇讓不少影迷喜愛,但續集預計在8月開拍2023年播出,但男主角邱澤還在、張鈞甯下車改由楊謹華上陣,這次還有熊黛林和鍾鎮濤,讓粉絲期待劇情怎麼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琅琊榜3#仙劍奇俠傳3#胡歌#唐人街探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56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