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換血 結果共238筆

  • 館長健康亮紅燈!「手插針頭換血」嘆:希望身體撐久一點

    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不僅忙健身房、服飾品牌,還經常評論時事、開直播訪問政治名人。不過近日館長健康疑似亮紅燈?他日前在臉書上貼出多張手上插著針頭的照片嚇壞粉絲,原來是在進行「換血」療程,館長也無奈表示「希望我可以多撐一點時間!」
    2019/07/29 09:18
  • 蕭敬騰被批「團隊須大換血」 霸氣回嗆:我脾氣比誰都硬

    歌手蕭敬騰2007在歌唱比賽中途踢館一鳴驚人,一炮而紅的他選擇與名經紀人Summer合作,這些年來也曾有粉絲槓上蕭敬騰和Summer,當時他忍耐許久最終選擇對粉絲Yuki提告;日前又有1名粉絲對蕭敬騰提出「7大諫言」,直言「團隊必須大換血」,讓蕭敬騰忍不住直接回覆「我脾氣比誰都硬!」
    2019/07/18 23:32
  • 吃黑木耳消暑反致命! 醫:做錯這件事

    炎炎夏日,不少人喜歡吃涼拌菜來消暑,但日前就傳出有戶人家因「涼拌黑木耳」集體中毒,其中年僅7歲的女兒更因此引發多臟器衰竭,全身換血4次仍昏迷,只能在加護病房持續急救。醫師提醒民眾,黑木耳若在水裡浸泡過久,會滋生多種細菌,千萬不可大意。
    2019/06/29 17:09
  • 《追龍2》集4大影帝! 梁家輝演「世紀賊王」

    由劉德華、甄子丹主演《追龍》,續集大換血,找來香港四大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劇情描述世紀賊王張子強,1996年綁架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勒索贖金10.38億港幣。
    2019/05/02 12:27
  • 公股行庫新潮流化 藍委批:金融圈最黑暗的一頁

    公股行庫高層大換血,其中最具爭議的就是第一金控新任董座廖燦昌,是2017年因為慶富案下台,時隔一年四個月竟然又回鍋。人事異動也讓朝野立委連番砲轟,怒批根本就是公股行庫新潮流化,第一金控新任董事長的廖燦昌,被認為長期經營新潮流人脈,不只如此,華南金新任董座張雲鵬、土地銀行董座黃伯川,都和新潮流關係匪淺。
    2019/04/10 23:50
  • 公股行庫董座大換血 藍委質疑選舉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在2020年大選前,大動作更換公股行庫董事長及總經理,引起外界熱議。國民黨質疑根本就是不顧專業,完全是選舉考量,高雄市政府也因此槓上財政部,認為慶富案爭議還沒釐清,就急著調動人事,不免讓外界有更多想像空間。
    2019/04/09 13:42
  • 第一金新董廖燦昌 曾「慶富案」下台又回鍋

    公股行庫高層換血,上午舉行交接儀式,爭議最大的第一金控,新任董座廖燦昌就是2017年因為慶富案下台,而被下台的卸任董座董瑞斌,同一年因為慶富案,臨危受命接下重棒,對此他揶揄地說,以為11月任期到,如今要提早慶祝第一銀行的120周年。
    2019/04/08 17:23
  • 公股行庫董總大換血 蘇建榮:要求做好公司治理

    公股行庫人事大地震,有立委質疑是高層下指導棋,對此財政部長蘇建榮強調,公股行庫人事核定權原本就在行政院,財政部有建議權,也會要求新任董總做好公司治理。
    2019/04/08 10:51
  • 快訊/人事大地震! 公股銀行董座傳異動、幅度之大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今年公股銀行高層傳出要換血,除了預定改選的華南金之外,包括第一金、彰銀、土銀等董座人事全數異動,根據了解,公股金融機構高層人事異動幅度非常大。
    2019/04/03 16:27
  • 生產險死摘子宮保命 醫籲:請用一生疼愛老婆

    「女人生產真的是用命換!」台中一名孕婦剖腹產時突然失去心跳、脈搏,醫師從晚上7點急救到隔天凌晨的4點多才恢復生命跡象,為了保命不但切除子宮、全身換血,住加護病房期間還插滿大大小小的管子,皮膚佈滿嚴重瘀血,讓她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讓她保住性命;一名麻醉專科醫師轉貼文章,除了提醒孕媽咪們慎選醫院或診所,也呼籲所有爸爸們,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
    2019/04/02 22:53
  • 立委選舉山雨欲來 成藍綠換血交棒關鍵

    各黨積極備戰2020,藍綠兩黨也紛紛傳出期待世代交替的聲浪,以國民黨來說,因為這次選出氣勢,想乘勝追擊挑戰立委大位的人不少,連勝文也出面呼籲,資深區域立委轉戰不分區,希望能夠新舊交棒,但學者認為想要成功換血,恐怕不是這麼簡單。
    2019/03/11 22:50
  • 時隔16年!重拍《愛情白皮書》 卡司大換血

    2002年播出《愛情白皮書》是許多人青春回憶,由楊丞琳和港星余文樂主演,時隔16年即將再被翻拍,這次演出「畢業後5年」故事,演員也重新大洗牌,由張庭瑚、王淨主演,更找來王傳一飾演女主角的上司,大談相差18歲的戀情,而楊丞琳趁著開播前夕,也跟新一代的演員分享當時的拍攝點滴。
    2019/03/08 18:09
  • 籲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 連勝文:世代交替

    2020立委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備戰,國民黨內開始討論立委初選規則,連勝文提出「世代交替」,將區域立委讓給新生代,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立委,但對於已經在地方深耕的立委來說,認為還是透過初選對大家都公平。
    2019/03/05 18:37
  • 學當「網紅」接地氣? 陳吉仲直播吃爌肉飯

    內閣換血後,從行政院長蘇貞昌到交通部長林佳龍,再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脈都吹起網紅風,頻頻在臉書上和網友發文互動,甚至陳吉仲,還上網路直播節目,大吃爌肉飯,宣傳國產豬,在豬瘟疫情鬧得滿城風雨之際,還曾放話承諾,如果疫情入侵,他會承擔所有政治責任。
    2019/01/21 18:26
  • C奶女偶像險被性侵 揭「偶像獵人」集團犯罪黑幕

    日本偶像女團NGT48的成員山口真帆之前爆出險被兩名男子強姦,而且還疑是NGT團員出賣她,把她的作息及住處曝光給兩男知道;後續他們廣告接連遭到停播,經紀公司高層也因挨轟處理不當,人事已大換血,更有媒體揭穿事件背後黑幕重重,而且是集團犯罪。
    2019/01/18 00:02
  • 快訊/退輔會副主委請辭 李文忠宣布不續任

    行政院閣揆大換血,而國安體系部會首長之前傳出不會有所異動。但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天宣布將請辭不再續任,離職原因為「個人因素」,聲稱主委對他很好也很信任,去留與退輔會無關。
    2019/01/13 15:24
  • 中華電信將有5年退休潮! 明年喊徵才1600人

    中華電信將大規模徵才!喊出明年要徵1600人,鎖定AI、物聯網、5G等新興產業人才,因為中華電信將迎來退休潮,五年有五千人退休,其中八成是固網人力,因此,這波徵才也被視為「換血」。
    2018/12/27 14:46
  • 改造民進黨 卓榮泰主張人事換血、路線大辯論

    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今天表示,改造民進黨第一要調整人事,有些表現不盡理想的部門要換新血,第二要就黨未來路線進行路線大辯論,不只是兩岸,也包括國內政經發展情況。
    2018/12/19 10:42
  • 一街之隔! 桃園首見「母子檔」同當選里長

    選舉落幕,不少地方里長、議員也大換血!台東有13位警界人士當選,是歷屆最多。而在桃園則是一口氣出現3位8年級生里長,其中一人,還和媽媽同時當選里長,2人的選區只相隔一條街,當選後也成了桃園區首見的「母子檔」里長,傳為地方佳話。
    2018/11/29 13:26
  • 基隆議會「大換血」 12名新科議員加入

    選舉落幕,基隆市議會在這次大換血!出現了不少年輕新面孔,其中包括型男張秉鈞、童子瑋,還有「美女牌」陳宜、陳薇仲 ,一共有12位新科議員順利當選,超過議會總席次三分之一,會出現這個現象,議員自己分析主要是選民厭倦藍綠,再加上不少人年輕人返鄉投票,才會改變。
    2018/11/28 16:24
  • 換血更接地氣! 藍委:地方首長應加入中常會

    在這一次的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可以說是大獲全勝,包含高雄韓國瑜,台中盧秀燕,都以一定的差距勝選,內部也有人認為,應該由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首長,加入中常委的行列,畢竟再2年又要總統大選,改造主導黨方向的中常會,才不會和民意脫節。
    2018/11/25 21:28
  • 大老退場新生代接棒!  國民黨內醞釀換血

    這次選舉,國民黨傳統天王包括馬英九、朱立倫等人的版面都不多,黨主席吳敦義還爆失言風波,傷及選情,現在就有人醞釀黨內換血,讓新生代接棒!
    2018/11/19 20:27
  • 美選對決下周二 川普「嚇唬」拚選票如鬧劇

    美國期中選舉下周二即將登場,這恐怕是史上最熱熱鬧鬧的一場期中選舉了,原因出在總統川普「不尬意輸」的個性,傳統來說,國會換血是美國民主體制實現政黨輪替的方法之一,史上只有兩次執政黨贏得期中選舉,一次就是美國遭逢911攻擊、小布希民調翻紅後,現在川普為了贏、為了面子,拿這場美國史上最大災難來扯謊,種種脫序言論讓期中選舉有如一場鬧劇,而藝能界、脫口秀也使盡全力來對總統嗆聲,用歌曲、用嘲諷、用事實,來進行抗衡;這次期中選舉,又擦亮了一次照妖鏡!
    2018/11/02 19:58
  • 國道霸主洗牌! 「5大服務區」今年重新招商

    旅遊、商務往來,必經國道之地就是服務區,收益穩定甚至逐年成長,不過每6年就會換血一次,重新招商、換廠商來經營,但如果做的好,能取得優先續約權,而今年度有4大案、5處服務區,涵蓋中壢湖口、關西、泰安、仁德,都要面臨洗牌。
    2018/08/29 18:43
  • 豬排飯、拉麵店攏無啊! 機捷共構百貨櫃位換血

    位在林口機捷共構百貨,成立一年多時間,不過近來卻被當地民眾發現,裡頭不少餐廳居然都撤櫃了,豬排飯、拉麵店,這些櫃位都空出來了,百貨內部透露,餐飲和一旁的Outlet性質強碰,剛好也到一年一約的換櫃期,要全面做調整,導入生活類用品,重新帶起人潮熱度。
    2018/08/1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