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換血 結果共238筆

  • 梁朝偉萌萌噠比愛心 「歐洲攻略」吳亦凡用手銬鎖住男神

    梁朝偉時隔13年後,再度和香港導演馬楚成合作,回歸「攻略」系列,這次《歐洲攻略》除了梁朝偉不變,其他角色通通大換血,找來最夯大陸藝人吳亦凡,以及曾跟梁朝偉在擺渡人合作過的杜鵑,超強卡司讓系列電影增添看頭。
    2018/08/14 15:01
  • 黑木耳泡2天滋菌…女童食物中毒 換血四次仍命危

    大陸浙江一名7歲女孩吃下浸泡2天的黑木耳,結果食物中毒導致全身臟器衰竭,送醫一個多星期、全身換血四次仍未清醒,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8/08/11 11:42
  • 內閣大換血救民調?段宜康:不然找張忠謀來嗎

    新內閣團隊今(16日)正式上任,此次綠營大動作改組也被外界解讀為是為年底選舉鋪路,但民眾普遍無感,執政黨民調依舊低迷;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早接受電台專訪,他表示用任命人事來提升民調,在這年代已經不可能,段宜康還說「不然要找誰,張忠謀嗎?」
    2018/07/16 12:12
  • 著眼政治經驗拚執行 內閣大換血青壯世代上陣

    內閣大換血,黨政人士今天表示,考量執政節奏進入全面、加速執行階段,這次調整,新的團隊將更具政治經驗,且讓青壯世代承擔責任,治安、掃毒將是下階段重點工作。
    2018/07/12 17:23
  • 農糧署換血 主秘胡忠一升任署長

    行政院今天發布內閣人事異動,宣布農委會農糧署署長由農委會主任秘書胡忠一接任。胡忠一公務生涯歷任農委會多個單位,擔任主秘期間,以積極經營台灣農產銷日著稱。
    2018/07/12 14:14
  • 內閣大換血! 7首長異動16日上任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宣布內閣改組名單,包括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內政部長徐國勇、交通部長吳宏謀、法務部長蔡清祥、財政部長蘇建榮等7人,將於16日上任履新。
    2018/07/12 14:12
  • 賴清德戰鬥內閣就位 改組大換血9人名單出爐

    行政院長上任滿一年,今(12日)上午宣布第3波內閣改組名單,多名內閣首長異動團隊大換血。其中懸缺超過1個月的教育部長一職,由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遺缺由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接任,政院發言人一職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接任。
    2018/07/12 11:09
  • 依美國要求 中興通訊高層主管大換血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遭美國重罰的中國中興通訊,剛完成包括執行長(CEO)在內的管理階層改組,由中興前德國業務負責人徐子陽出任改組後的執行長。
    2018/07/05 16:37
  • 「藍武士」黃金世代終戰 日本隊將大換血

    日本「藍武士」在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踢出漂亮的一戰,儘管最後還是不敵比利時,卻還是踢出日本足球的風格,不過本屆日本隊球員,平均年紀是隊史新高,面對4年後的卡達世界盃,日本「藍武士」恐怕得來場大換血。
    2018/07/03 22:48
  • 大陸機艦頻繞台 我4大國安首長將換血

    大陸對台威脅與日俱增,我方4大情治首長,包括軍情局、憲兵指揮官、政戰局跟電展室主任都將異動,尤其軍情局長堪稱「國內匪情第一把手」,繼任人選可能會以大陸較不熟悉的為考量。
    2018/06/14 12:59
  • 教長換血「拖累運動賽事」 5684面獎牌要換

    教育部長換人當,連帶全大運獎牌將全數收回重製,引發外界質疑,因為有些運動項目已經比完,選手拿到獎牌卻還要繳交回去,體育署硬要花至少30多萬重製5684面獎牌,還有網友在官網留言,認為只要新教長的一句話,其實能節省很多國庫開銷。體育署回應,花錢改獎牌是依照規定。
    2018/04/18 18:51
  • 今年首外交主場 博鰲論壇週日開場

    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星期天,博鰲論壇就要登場,這是中國大陸今年度第一場外交主場。為期4天的會期,總共有60多場會議接力。而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同時也正逢19大中央班底換血。大陸官方預告,會議期間將會公布一系列包括金融、財政在內,新的重要改革舉措。
    2018/04/04 21:22
  • 三星中將、國安顧問麥馬斯特 辭職走人

    白宮進行人事大換血,繼上個星期換掉了國務卿提勒森之後,外界預測的去職名單當中頭號人物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也辭去了職,川普在推文中也宣布了接任人選由前駐聯合國大使波頓擔任。波頓目前擔任福斯新聞的外交評論員,對北韓和伊朗問題主張採取武力解決,另外他也建議美國政府親近台灣好對抗北京政府。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計畫在5月進行會談,但川普的新國務卿和國安顧問都換上了主戰的鷹派人士,這也讓南韓政府十分憂心談判無法化解緊張情勢。
    2018/03/23 20:56
  • 睽違5年! 《環太平洋2》機甲獵人增新角色

    睽違5年電影《環太平洋2》推續集!演員、導演大換血,除了機器人主角「吉普賽危機」,其他機器人都是新角色,比起第一集的暗黑色調,打鬥戲集中在晚上,第二集都變成白天,就是要跟第一集做出區隔。
    2018/03/18 17:27
  • 白宮人事再震盪 川普美女幕僚請辭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一年多白宮幕僚班底不斷換血,如今再添一筆,模特兒出身的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宣布請辭。她是為川普效力最久的幕僚之一,堪稱是他最信任的紅顏知己。
    2018/03/01 12:13
  • 黨內罵她最兇者 梅克爾攬他入閣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要拔擢基督教民主黨(CDU)黨內批評她不遺餘力、37歲的史巴恩(Jens Spahn)出任新的聯合政府閣員。梅克爾此舉顯示她注意到黨內要求換血的呼聲。
    2018/02/26 12:35
  • 兩岸重新佈陣 總統意志靠「知中派」出招

    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不到24小時後,就要轉任外交部長,「知中派」陳明通也要回歸陸委會,和李大維3人將組成「新鐵三角」,而對岸政協主席、國台辦主任3月也要換血。兩岸過招會因為新人事擦出火花嗎?外界也都在關注。
    2018/02/25 18:21
  • NBA詹皇37分劈雷霆 騎士換血後2連勝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單場攻下37分,率領換血後的新陣容以120比112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拿下2連勝。
    2018/02/14 15:52
  • 白宮人事如走馬燈 流動率創數十年新高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一年多,白宮幕僚班底不斷換血,人事易動如走馬燈,高層官員流動率達34%,創下白宮數十年來最高紀錄。
    2018/02/14 10:34
  • 中華隊捕手急換血 嚴宏鈞亞冠冒出頭

    中華隊自從高志綱卸下球衣後,近年捕手換血,扣除旅外球員,僅林泓育、林宥穎有表現,此次亞冠賽,20歲年輕捕手嚴宏鈞展大將之風,攻守都有表現,未來備受期待。
    2017/11/22 13:51
  • 迷妹不能不認識! 2017韓劇新男神潛力股是他們

    都教授、金潭接連當兵去,韓劇男神也到了換血的時候啦,最近好幾齣韓劇紛紛出現新面孔,有的可能是今年首度扛主演,有的雖然還是配角但比男主角還搶鏡,讓人隱隱嗅到一股「新男神」的味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這次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17年首度擔綱男一或飾演男配獲得注目的「潛力男星」,誰曉得在劉大尉宋仲基、鬼怪孔劉之後下個席捲亞洲的男神會不會就在其中?!
    2017/11/12 15:26
  • 胡歌變黃曉明 琅琊榜續集花絮曝光

    陸劇《琅琊榜》轟動兩岸,在台灣更是熱播一年不停歇,製作團隊趁勝追擊推出續集《琅琊榜2》,不過卡司全部大換血,由黃曉明、佟麗婭、劉昊然演出,全新的演員陣容引發了正反兩面評價。
    2017/09/28 11:17
  • 蔡英文找賴清德組閣 關鍵是這個

    台南市長賴清德5日確認接任行政院長,取代去年520隨政黨輪替上任的蔡政府首任閣揆林全。黨政人士指出,賴清德之所以出線,是因小英認為整個國家的領導團隊,必須不斷換血,除了執政之外,她更在意的另一項任務,就是培養下一世代的國家領導團隊。小英執政後,第一階段的政府人事,安排了多位各領域的青年世代優秀人才進入政府部門,這個階段改由賴清德組閣,也正式啟動讓這個世代的優秀人才,逐步歷練中央執政的經驗。
    2017/09/06 04:59
  • 教材換血打基礎! 陸小學年增念20篇古文

    大陸小學生今年拿到新國文課本,會發現一年得多念20篇古文,從朱熹到賀知章,通通是必讀教材,甚至有些學校還將詩詞融入音樂,練體操的時候狂聽,幫助記憶,大陸語文專家分析,小學正是記憶力最好的時候,多讀多背打基礎。
    2017/09/04 18:46
  • 南韓軍方高層大換血 三軍均衡發展

    南韓總統文在寅於8日提名空軍總參謀長鄭景斗出任合同參謀本部議長,同時對軍方高層人士進行人事調整。這將是繼李養鎬之後,24年來首位由空軍接掌合參議長。
    2017/08/0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