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變黃曉明 琅琊榜續集花絮曝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1:38
圖/微博
圖/微博

陸劇《琅琊榜》轟動兩岸,在台灣更是熱播一年不停歇,製作團隊趁勝追擊推出續集《琅琊榜2》,不過卡司全部大換血,由黃曉明、佟麗婭、劉昊然演出,全新的演員陣容引發了正反兩面評價。


 

血染沙場的戰爭場面,再加上宮廷內鬥,《琅琊榜》續集花絮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角色全部大換血!延續第一部的劇情,王凱飾演的靖王後代就是黃曉明,他扮演將軍蕭平章,由佟麗婭演出妻子蒙淺雪,另外一名男主角劉昊然則飾演黃曉明的手足蕭平旌,眾人散發少年英雄的氣勢,其實《琅琊榜2》光是從故事劇情和選角開始就話題不斷。

大陸演員胡歌:「梅長蘇這個人物,他在《琅琊榜1》裡面已經去世了,如果我以這個形象在《琅琊榜2》出現的話,我覺得無論是對情感的延續、還是對《琅琊榜2》劇本都是有破壞的。」

大陸演員黃曉明:「劇組其實幾次都邀請我演出他們的作品,我都沒有去到很可惜,那無論如何這一次不想再錯過了。」
 

由於第一部《琅琊榜》幾乎零負評,續集預告曝光後,網友認為換了人主演總感覺不對勁,甚至更有人說要拒看;不過也有人認為因為是同一個劇組拍攝,依舊期待成果,編劇風格和畫面應該不失原貌,這部能否突破續集魔咒備受各界好奇。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琅琊榜#電視劇#換血#黃曉明#佟麗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3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