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提名 結果共7,189筆

  • 國民黨常會通過!推「韓江配」爭立法院正副院長

    國民黨今(24)日舉行中常會,預計經中常委通過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提名案,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科立委談話會已經一致通過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整合與配合非常完美,能夠展現新國會新氣象。
    2024/01/24 15:18
  • 怒轟賀瓏別躲了!他下最後通牒:一天不道歉「每天上節目噴你」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作客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發爭議。對此新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怒轟該節目主持人賀瓏親自道歉,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2024/01/24 14:58
  • 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再爭奧斯卡帝后 《芭比》瑪格羅比落馬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奧本海默》榮獲13項提名,為本次最大贏家,奪獎熱門《芭比》則入圍8項,不過女主角瑪格羅比落馬,萊恩葛斯林表示很難過。而台灣片傳捷報,《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
    2024/01/24 13:15
  • 再拿新罕布夏!川普共和黨初選連勝 海利還想拚南卡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第二站新罕布夏州投開票,根據CNN和ABC電視台的消息,前美國總統川普預計會以過半票數,拿下第二勝。川普在共和黨初選獲得二連勝,這也幾乎確定,川普能取得共和黨的提名,再度和拜登在總統選戰上對決。
    2024/01/24 11:51
  • 再下一城!川普贏得新州共和黨總統初選 1數據顯示穩獲提名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近日登場,共和黨內人氣最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首站愛荷華州(Iowa)後,今(24)日又在第二站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以超過5成得票率擊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過往數據顯示,歷史上贏得頭2場初選的共和黨候選人,最後都能成功獲得提名,意味川普又朝重返白宮更近一步。
    2024/01/24 10:21
  • 奧斯卡96/入圍名單揭曉!瑪格羅比意外落馬 台灣紀錄片入圍創紀錄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今(23)日晚間公布完整入圍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入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11項的《可憐的東西》,《花月殺手》則以10項提名排第三。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Emma Stone)都順利入圍影帝及影后,而原本呼聲極高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卻意外落馬影后入圍,令現場驚呼。此外,CNEX出品的短片《金門》,榮膺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正式入圍,為台灣紀錄片開創歷史新猷。
    2024/01/23 22:16
  • AI亂美選! 共和黨初選前夕「假拜登」語音流竄

    美國新罕布夏州當地週二,共和黨即將舉行總統提名初選,沒想到卻傳出對手拜登、以錄音電話呼籲民眾不要投票,白宮緊急出面闢謠說是假語音,是有心人士透過AI系統對選舉惡意干預,而2024美國大選態勢越來越明朗,極有可能由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兩人二度對決,不只人工智慧、深偽技術成選戰焦點,外交上台海議題也備受關注。
    2024/01/23 19:13
  • 川普談佛州州長退選:盼合作擊敗邪惡拜登 海莉稱「我不想當副總統」

    2024年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1月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在距離新州初選僅剩1天之際,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Ron DeSantis)突然宣布退選,轉而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新州初選成為川普和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間的一對一對決。而海莉提前預告,若川普最終獲提名角逐總統,她將不會擔任川普的副手。
    2024/01/22 10:02
  • 決戰新罕布夏!前英國首相力挺川普 強生:世界需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下周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前總統川普要跟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一決勝負,若海利輸了,幾乎篤定提名川普。海利表態拒絕當川普副手,全力搶攻婦女票。另外英國前首相強生撰文挺川普,還說世界就是需要這種敢動武,又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
    2024/01/20 18:02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表態角逐藍黨團總召 賴士葆「已開始拜票」:與李彥秀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到場,被問及是否角逐黨團總召?賴士葆肯定回答「會!全力以赴」,並透露已經開始拜票,至於是否會跟同樣傳出有意願參選總召的李彥秀溝通?賴說,「沒關係,我們就君子之爭」。
    2024/01/19 14:22
  • 赴約韓國瑜午宴 李彥秀讚「韓江配」:江啟臣穩重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到場,被問及認為江啟臣擔任副手如何?李稱讚,江啟臣非常穩重,且具國際經驗,「韓江配」組合不錯。
    2024/01/19 14:08
  • 中國偷渡客暴增20倍!川普贏首場初選 對手跟進打抗中牌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競爭激烈,由於川普拿下愛荷華州首勝,他的對手也跟進打"抗中牌",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莉表示,美國應該將中國視為敵人,甚至警告要結束中美正常的貿易關係,而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也說,愈來愈多中國偷渡客,可能存在國安威脅。
    2024/01/18 17:27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2024/01/17 12:53
  • 川普回來了!愛荷華州初選首勝 51%得票輾壓對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第一場初選,在愛荷華州以51%的得票率打破紀錄,取得壓倒性勝利,位居二、三名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和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遠遠落後,跟川普相差30個百分點以上,幾乎確立川普將贏得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態勢。而初選這天,當地體感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0幾度,仍阻擋不了川粉出門投票的熱情。不過儘管川普勝選氣勢無人能擋,落後的德桑提斯和海利,目前依然打算繼續選下去。
    2024/01/16 19:51
  • 曾提要給台灣每戶一把槍 印度裔企業家退選改挺川普

    美國億萬富翁、前生技公司高層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今天未能在共和黨於愛荷華州進行的首場總統候選人提名大戰中拿下夠高的票數,宣布退選並轉而支持川普。
    2024/01/16 16:36
  • 輕鬆獲勝!川普以過半得票率拿下愛荷華初選  

    美國共和黨第一場總統初選投票登場,愛荷華州選民冒著歷史最低氣溫選出代表人選,開啟2024年美國大選。
    2024/01/16 13:50
  • 美國總統大選起跑!愛荷華體感零下33度 冒風雪投票

    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式起跑,第一站愛荷華州,前總統川普在選前各大民調都拔得頭籌,且領先近30個百分點;他任內的前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互爭第二,海利更在最後一刻民調超前德桑提斯。儘管愛荷華州種族人口比例,與美國整體相差頗大,代表性不足,但第一場初選仍具一定指標性。不過今年又增加一大變數,就是冰凍的天氣,週一將是當地史上最冷的初選日,公路上已出現不少拋錨車,風雪恐影響最終投票率。
    2024/01/15 20:00
  • 萬千星輝 佘詩曼「奪3視后」淚謝團隊 《新聞女王》抱8獎超風光

    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14日晚間在澳門登場,其中戲劇《新聞女王》最風光,共獲得23個提名、最終抱回8獎,其中演員佘詩曼更一舉抱回三個視后獎項,她強忍激動情緒感謝團隊,畫面動容。
    2024/01/15 13:28
  • 萬千星輝/佘詩曼《新聞女王》奪三料影后!淚喊:感謝Man姐這角色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移師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堪稱入圍大贏家,共獲得23個提名,尤其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今(14)晚果然不負眾望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她在台上致詞時,更一時情緒上湧開心淚下眼淚。
    2024/01/14 23:33
  • 萬千星輝/陳豪擊敗《新聞女王》馬國明!隔16年封帝 老婆淚崩了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晚在澳門盛大登場,台慶大劇《新聞女王》堪稱入圍大贏家,共獲得23個提名,其中馬國明飾演的梁景仁(George),更被視為拿下「最佳男主角」的大熱門,不過最終敗給強敵《破毒強人》的陳豪,這也是陳豪相隔16年再拿影帝,他的老婆也感動地在台下哭不停,陳豪感性表示:「感謝太太照顧家裡,可以讓我不斷可以好好拍戲,感謝FANS的支持才可以好好拍劇。」
    2024/01/14 23:16
  • 萬千星輝/4度提名終拿獎!劉穎鏇奪《飛躍進步女演員獎》 成新一代女打仔

    TVB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日)晚隆重舉行,當中「飛躍進步女演員」由大熱門劉穎鏇( Tiffany )奪得。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劉穎,於2016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最上鏡小姐」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三個獎項,當選後留港發展,近年在多部劇集表現出色,更成為新一代會功夫的女子。
    2024/01/14 21:19
  • 柯找8準立委商討國會龍頭 1/15對外報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立刻找來八位不分區立委,討論國會布局,對於委員會分配、立院正副院長,都有討論,不過準立委黃國昌說,雖然藍綠還沒正式說會提名誰,不管是誰,都不影響他們,而民眾黨的開會結果將在15號正式跟大家報告。
    2024/01/14 19:08
  • 綠營贏了總統丟了國會 「朝小野大」少數政府挑戰重重

    我國第十六屆總統,由民進黨提名的賴蕭配拿下,但是立法委員席次銳減,無法再次完全執政。未來「朝小野大」的政局,加上在野黨得票數總和,大幅超過綠營得票。由民進黨領導的少數政府,將面臨重重挑戰。
    2024/01/13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