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推卸責任 結果共235筆

  • 貝魯特爆炸畫面再曝光 震波3秒傳來毀全家

    黎巴嫩貝魯特的大爆炸,已經過了一個星期。面對民眾上街抗議,握有行政權的總理,現在率領內閣,向總統請辭。但路透社爆料,不管總統還是總理,兩人早在爆炸前2週,就收到國家安全局的警告,在港口有危險物質。現在請辭下台,民眾依舊不滿政府推卸責任,誓言要抗爭到底。
    2020/08/11 12:56
  • 3次稽查仍未察疏失! 游淑慧批:柯忙著推卸責任

    錢櫃大火前4天4/22才開過工安會報,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接受《T台政經話》視訊專訪認為公安會報內的數據都很奇怪,所有消防設備的指標都是綠燈,數據都很好,但是火災死亡人數的數據卻亮紅燈。游淑慧痛批柯文哲,幫屏東賣魚才是主要工作,還是幫台北市顧好工安?尤其在這種憾事發生的時候,大家都想亡羊補牢,但是柯市長卻忙著要推卸責任。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帶隊稽查北市KTV,游淑慧質疑在今天這種風頭上,稽查有意義嗎?
    2020/04/27 18:36
  • 台灣12/31示警WHO!陳時中:對方只說「收到了」

    美中兩國近期為了新冠肺炎的名稱和來源爭論不休,雙方隔空互相指責隱匿疫情和推卸責任,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更在推特上表示,台灣在去年12月31日就首次向WHO發出疫情可能人傳人的警告。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台灣當時的確曾向陸方及WHO發出通報,不過當時對方只表示「收到了」,更曝光我方防疫動作很快,因為我國已收集情資,加上陸方的舉動讓人很緊張。
    2020/03/24 17:13
  • 稱包機卡關在大陸 國台辦轟蘇貞昌:低估台胞智商

    首批滯留武漢台胞人員包機返台後,第二批包機時間至今未定案,傳出有千餘名台灣民眾將提告蔡政府違憲、限制人身自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滯留湖北台人返台的包機受阻,是卡在大陸。此番話引發大陸國台辦不滿,4日重話批評又再公開散佈「蘇式謊言」,指蘇貞昌顛倒黑白,企圖以自相矛盾的謊言轉移視線、推卸責任,未免低估了廣大台胞的智商。
    2020/03/04 18:05
  • 為摩天輪!林佳龍嗆卸責 韓:搞不清狀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特別安排行程,到高雄觀光景點棧貳庫,搭上旋轉木馬,再提高雄的愛情產業,親前一天他開直播批評林佳龍卡摩天輪,林佳龍反嗆要他別推卸責任,他也反批,林佳龍搞不清楚狀況。
    2019/12/16 21:09
  • 韓陣營批卡愛情摩天輪 林佳龍:政見跳票勿推卸責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交通部長林佳龍針對愛情摩天輪議題,隔空交火。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前面流程卡住,後面怎麼繼續往下走,林佳龍卻假裝看不懂,或是搞不清楚狀況。
    2019/12/16 17:27
  • 還原高以翔猝死現場內幕 目擊者:導演竟悠閒在旁嗑瓜子

    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震驚演藝圈,預計這幾天會將其遺體運回台灣。不過,近日微博爆料不斷,指控節目組想推卸責任,又傳出高以翔出事當下,還有導演在一旁嗑瓜子。
    2019/11/29 20:37
  • 港女案陸媒指台灣卸責 法務部:未曾推卸責任

    陸媒引述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犯嫌陳同佳案,可能成為斷頭案,台灣卸責給港府。法務部今(19日)說,未曾推卸責任,士檢仍偵辦中,提2次司法互助遭港方漠視,迄今未獲任何在港證據。
    2019/10/19 16:16
  • 又掏菸又狂失言 陳揮文傻眼勸韓:直接fire幕僚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言行頻惹議,23日他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談及總統專機私菸案時,竟直接從襯衫口袋掏出1包香菸,痛批民進黨根本是推卸責任。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認為相當不妥,直言「到底韓國瑜幕僚是誰?請韓直接fire(開除)吧!」
    2019/09/25 13:53
  • 模仿自製爆米花慘死!網紅急卸責 父持鐵證:就是跟你學

    日前2名大陸少女因為貪玩,看到網紅「辦公室小野」示範如何在家以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的影片,2人好奇心作祟,有樣學樣,但因操作不慎,導致其中1名少女燒傷身亡。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把矛頭指向小野,認為他不該拍這種影片教壞小孩,而小野也在社群網站澄清,少女不是參考自己的影片,不過少女父親卻認為這是在推卸責任,並持鐵證打臉。
    2019/09/14 12:29
  • 外送叫餐…打開竟有「蛆狂爬」 店家辯:外送員弄的

    嘉義1位民眾昨(3日)用外送平台向1間異國料理餐廳訂餐,未料餐點送來打開一看,盒內竟有一堆蛆在爬,打去向店家反應,對方卻稱是外送員的問題,疑似推卸責任。當事人的友人得知後相當氣憤,將事件公布到臉書,業者這才出面道歉,承諾會做全面性消毒清潔,並解釋退費事宜。
    2019/09/04 23:14
  • 君鴻酒店多名失業員工陳情 高市:速開調解會

    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7月初歇業,多名失業員工今天向高雄市府陳情,盼代為追討資遣費與預告工資,市府勞工局主秘皮忠謀出面接受陳情書,強調業主不能推卸責任,將速開調解會。
    2019/08/09 14:09
  • 9天大男嬰遭「扯斷手」彎曲變形!網全怒:根本虐嬰

    「這算虐嬰等級嗎?」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指控,朋友的兒子出生不過10天就遭護理師「扯斷右手臂」,至今骨頭仍未復原、彎曲變形。更誇張的是,院方得知此事後不但沒有任何道歉及慰問,還在法庭中不斷推卸責任,讓原PO無奈表示「就算打不贏官司,至少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可怕的月子中心」。
    2019/08/08 10:45
  • 黃捷轟韓國瑜沒擔當 他提5點反嗆:妳為防疫做了什麼?

    近日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不禁抱怨,「為何過去防治幾十年累積經驗沒有傳承下來?」結果此番言論一出,遭高雄市議員黃捷痛批推卸責任,狠嗆「史上最沒擔當就是你韓市長!」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28日)也酸黃捷沒氣度,反嗆「妳防疫工作到底付出了什麼努力?」
    2019/06/28 18:13
  • 「防疫前朝沒傳承」韓挨轟 衛生局滅火

    高雄市本土登革熱又增加1例,累計達25例,疫情險峻,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是前朝經驗未傳承,這說法引起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怒批,她說,這樣推卸責任的說法,對得起市府第一線辛苦防疫的工作人員嗎?黃捷還說,韓市長是史上最沒擔當的首長!衛生局疾管處長潘炤穎則是解讀說,是組織架構、地方與中央協調的經驗上有了變化。
    2019/06/27 21:51
  • 「防疫前朝沒傳承」韓挨轟 衛生局滅火

    高雄市本土登革熱又增加1例,累計達25例,疫情險峻,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是前朝經驗未傳承,這說法引起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怒批,她說,這樣推卸責任的說法,對得起市府第一線辛苦防疫的工作人員嗎?黃捷還說,韓市長是史上最沒擔當的首長!衛生局疾管處長潘炤穎則是解讀說,是組織架構、地方與中央協調的經驗上,有了變化。
    2019/06/27 21:32
  • 韓國瑜怨「登革熱經驗未傳承」 她轟:史上最沒擔當市長

    高雄登革熱疫情燒不停,引發全國關注。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卻抱怨,登革熱疫情會擴散,是因為防治十幾年經驗沒有傳承下來,這番話讓高雄市議員黃捷怒批韓國瑜「只會推卸責任」,並質問對得起市府第一線辛苦防疫的工作人員嗎?最後更嗆「史上最沒擔當就你韓市長!」
    2019/06/27 18:03
  • 謝政鵬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轟:「抵制大都會」

    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今年2月遭公車輾斃,謝政鵬不滿肇事的大都會客運事後處理態度,他的姊姊謝淑薇,凌晨也在臉書發文痛斥,業者以肇事駕駛離職為理由推卸責任,要大家一起抵制大都會客運。對此業者澄清,已經和死者家屬見面多次,雙方對於賠償金額還在協調中,絕對沒有推卸責任,也澄清司機沒有離職,只是精神狀況不穩定,暫時留職停薪。
    2019/04/19 11:57
  • 感謝阿扁牽教!陳筱諭母反擊 嘆「把女兒交給政治魔鬼」

    被譽為「最強村姑」的陳筱諭這次脫離民進黨參選台南立委補選,最後慘敗收場,其母郭秀珠認為前總統陳水扁操作棄保,日前重砲抨擊被扁出賣;而阿扁也不甘示弱,隨即在臉書反擊母女倆不應推卸責任。雙方隔空互嗆,郭秀珠今(21日)再度發文反酸「感謝阿扁牽教」,更稱自己把愛女交給了「政治魔鬼」。
    2019/03/21 20:47
  • 行人呢?載孕妻遇男闖馬路 控警未留資料

    有騎士載著懷孕六個月的妻子出門,卻遇上行人突然闖馬路,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控訴,27日載著妻女騎車行經桂林路時,有行人戴耳機用手機,直接闖馬路,害得他緊急煞車,妻小都摔在地上,第一時間對方想逃走,好心人士幫忙拉住,等到警方到場,才陪懷孕的妻子送醫,只是事後車禍事故單,卻寫著行人資料不詳,質疑警方縱容對方離開現場。
    2019/03/01 21:14
  • 誰還敢來呢?台中中興堂半年3度出包 樂團批館方卸責

    台中藝文表演場地「中興堂」又出包!有表演團體綵排時,中興堂灑水系統突然降下大水,害得樂團樂器、樂譜和燈光音響設備都被淋濕,損失超過60萬,館方只說是系統誤報,只能在演出時多派人顧著系統,無法擔保不再發生,雙方僵持不下,館方最後說如果擔心再出狀況,可以退票不要演,樂團一聽批館方不付責任,管理單位台體大表示,場館的確有缺失,但絕沒推卸責任。
    2019/01/07 20:25
  • 「還蘇啟誠公道」 馮寄台替前機要發文抱屈

    前駐日大阪處長蘇啟誠輕生即將滿百日,他曾經是駐日前代表馮寄台的機要秘書,馮寄台特別投書替他抱屈,說蘇啟誠是勇於負責、從不推卸責任,絕對不會只因一時輿論壓力而輕生。而監察院也已經約談,包括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等相關人員調查。
    2018/12/23 21:15
  • 推責?檢討選亂因1/3新手 中選會:非此意

    剛落幕的九合一大選因為綁公投,這次選務情況混亂,中選會今天在立法院也做出檢討報告,但裡頭卻寫因為選務人員1/3都是新人的關係,也被外界罵翻推卸責任,質詢上也被民進黨立委砲轟連連,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也低頭向社會大眾道歉!
    2018/12/03 14:59
  • 「鐵牛醒醒」桿弟妻摔飛癱瘓 夫提告討公道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擔任高爾夫球場桿弟40年,今年一月卻在一起意外中,摔傷腦部幾乎變成植物人。家屬控訴,球場的保險都還沒下來,客人也推卸責任,說是婦人身體不好,才會從高爾夫球車拋飛,多次調解沒下文,家屬也提告討公道。
    2018/11/09 15:14
  • 缺乏危機意識 日網友嘆:台灣人什麼都扯政治

    普悠瑪翻車案震驚社會,不少外媒都有報導,身為車身製造商的日本也非常關心,多家媒體都大篇幅報導。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台灣人什麼都扯上政治,互相推卸責任;有人則說台鐵2年脫軌25次真的太誇張,直言「台灣人毫無危機意識」。
    2018/10/25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