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阿扁牽教!陳筱諭母反擊 嘆「把女兒交給政治魔鬼」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0:47
前總統陳水扁。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陳水扁。圖/TVBS資料畫面

被譽為「最強村姑」的陳筱諭這次脫離民進黨參選台南立委補選,最後慘敗收場,其母郭秀珠認為前總統陳水扁操作棄保,日前重砲抨擊被扁出賣;而阿扁也不甘示弱,隨即在臉書反擊母女倆不應推卸責任。雙方隔空互嗆,郭秀珠今(21日)再度發文反酸「感謝阿扁牽教」,更稱自己把愛女交給了「政治魔鬼」。

郭秀珠今日下午在臉書發表聲明稱,陳水扁指控母女倆所言並非事實,但她只想問一件事,「2月23日台南扁友會副會長聚媳婦的場合,阿扁有沒有痛罵新潮流?有沒有告訴他人,他會支持陳筱諭,不會挺郭國文?」要求對方針對此事說清楚、講明白,因為現場很多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圖/翻攝郭秀珠臉書

郭秀珠說,自己希望用母親對愛女憐惜的角度,讓台灣人了解這場選舉的真相,「最後是誰和民進黨聯手操作棄保?」郭強調,她不是要針對阿扁做什麼批判,相反的,她很感謝阿扁對陳筱諭的牽教,特別是在愛女踏上政治路前,幫女兒上了一課,也就是「政治黑暗」。

郭秀珠表示,女兒是一個在地、充滿熱情的年輕人,因為從小對阿扁的崇拜、尊敬長輩情份等緣故,她從來就沒有懷疑過對方,但事後證明,阿扁的目的並非想提拔在地年輕人;郭控訴,陳筱諭從參選到投票前,阿扁自始至終都在下指導棋,如今卻說她們母女不檢討自己,反而怪東怪西。

 
圖/翻攝郭秀珠臉書

郭秀珠提到,只要是她們家選舉,扁媽來替她或女兒披綵帶,在麻豆人來看,都是平常不過的人情義理,並不是新鮮事,但自己不忍老人家壓力太大,所以尊重,結果扁媽不來,反倒連媒體都覺得奇怪,而蔡英文總統來的時間這麼巧,也難怪外界議論,這有什麼好「翻口供」的?

她無奈地說,女兒不知不覺變成阿扁跟賴清德談判的工具和發聲筒,及勇哥「王者歸來」的犧牲品,特赦議題更成了有心人的籌碼,「雖說,參選不一定會當選,但站在一個母親的角度,最傷心的莫過於,把親生女兒交給了出賣她的善良與正直的政治魔鬼」,所以她才要讓社會大眾出來評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筱諭#陳水扁#郭秀珠#出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89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