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推卸責任 結果共235筆

  • 砸百萬買到漏水屋! 一家5口擠客廳輪流睡

    努力一輩子的心血,竟然買到漏水屋!基隆有民眾花了480萬買房,結果一家五口入住半年後,兩間房間就嚴重漏水,完全不能住人!全家人只能擠在客廳打地舖、輪流睡沙發,結果昨晚(12/22)下大雨,竟然連客廳也在「下雨」,這下唯一睡覺的地方也沒了。屋主指控官司打一年半,前屋主從沒出面過,仲介也在推卸責任,心疼一家人住在充滿霉味的家,影響健康。
    2021/12/22 14:28
  • 未「2段式開門」害6旬嬤噴飛 控駕駛想卸責

    台中豐原8月份,一名男駕駛沒有兩段式開車門,害一位68歲阿嬤騎車經過撞上,當場倒地昏迷,警方一查發現兩人都沒駕照,事後依違規事項進行開罰,但阿嬤家屬後續調解,認為雙方頻頻推卸責任,還胡亂指控阿嬤酒駕,氣的打算跟對方對簿公堂。
    2021/12/06 15:12
  • 台鐵頻出包僅換處長挨轟 局長:不推卸責任

    台鐵近一周大小事故不斷,今天上午又有普悠瑪列車,在花蓮富源到瑞穗路段失去動力,初步調查是因為地面感應子故障,讓該車次延誤40分鐘,日前12/1一天就出包三次,但交通部只撤換工務處長,被立委砲轟,對此台鐵局長杜微今天說,如果有責任的話他不會卸責。
    2021/12/03 13:24
  • 太魯閣號事故 罹難家屬律師痛批承攬工程公司卸責

    花蓮地方法院審理台鐵408次太魯閣列車事故案,針對事故地點的工地監造和工程顧問公司人員釐清相關細節,檢察官認為工程公司「對行車安全太草率」,罹難家屬委任律師也痛批推卸責任。
    2021/09/28 16:11
  • 扯!殯葬業者「燒錯遺體」 兒再見亡父已成骨灰怒提告

    若家中有親人離世,總會想圓滿地辦個喪禮,陪親人走完最後一段,不過有民眾今(20)日凌晨在網路上控訴,他已逝的父親昨在某殯儀館出殯,中午卻發現父親的遺體不見了,結果竟是另間殯葬業者「誤領遺體」,還推去別家的喪事「燒成骨灰」,他質疑業者沒確認好還想推卸責任,氣得將離譜過程PO上網,而桃園市殯葬管理所也對此回應了。
    2021/09/20 08:37
  • 有片/普悠瑪到太魯閣誰的責? 美籍家屬跨海批「台鐵利益凌駕民眾安全之上」

    台鐵太魯閣事故至今已經近半年,而根據運安會的調查報告中,對事故地點工程管理列出六大疏失,而其中包含取消了24小時工區落石的監視,以及邊坡工地沒有設置防護、違規進行工程,這些台鐵都難以推卸責任,這次罹難者中,有一位來自美國的蘇芮,她父母也跨海向台鐵究責,主要目的是希望台鐵能真正改革,不要再有悲劇發生。
    2021/09/14 21:34
  • 愛犬遭咬出血洞縫多針 張宗憲控店家卸責:不覺得羞恥?

    台北富邦勇士籃球員張宗憲日前控訴汐止一間咖啡店未將大狗綁繩,導致愛犬Hunter被咬出一個大洞,狂冒血縫了幾十針,沒想到老闆娘卻推卸責任,讓他忍不住怒轟一點擔當也沒有,「這態度回家見到兒女不覺得羞恥嗎?」
    2021/08/23 12:38
  • 打滑慘摔! 社區「積水未清」控管委會擺爛卸責

    台中清水一棟社區大樓女租客,6月份在社區停車場,因為地上積水打滑摔車,身上多處擦傷,機車也有毀損,當下跟社區管委會反應,管委會卻請他們跟清潔公司求償,拖了2個月,住戶指控管委會在推卸責任。
    2021/08/18 19:41
  • 教養院虐死案解剖!聽到兒叫聲 母:心如刀割

    苗栗恐怖教養院,發生院生遭暴力虐待致死案,李姓院生因為重度自閉,住在教養院10年,遭到院內志工和行政助理毆打,送醫後不治,但兩人訊後依10萬元交保,李媽媽相當痛心,斥責2名嫌犯一開始也沒有說實話,還推卸責任,李姓院生遺體也在今天(6日)早上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2021/08/06 14:30
  • 伊朗新政府上台前不談核 美譴責推卸責任

    伊朗核子會談再度掀起爭議,伊朗外交部周末表示,已經與美英兩國就換囚事宜達成協議。至於核子談判,則是要等到新政府上任後才會重啟,立刻引發美國方面的譴責。
    2021/07/19 14:46
  • 疫情沒那麼嚴重! 柯:對有心人士操作痛苦

    台北農產疫情延燒,市長柯文哲再度親上火線,直指疫情並非一次爆發,而是過去累積,直說對有心人士的操作很痛苦,不過他也強調,會跟中央一起合作北農,決不會推卸責任。
    2021/06/23 19:00
  • 師聯絡簿提醒孩「考試粗心」 家長回嗆內容遭酸爆

    孩子在學校表現如何,現在家長想要掌握,大多是透過聯絡簿和老師溝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小朋友聯絡簿照片,老師提醒學生注意別粗心算錯,沒想到卻被家長認為是「老師推卸責任」,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2021/05/04 17:16
  • 託友照顧變重殘 3月女嬰「眼盲切腦」保母無照罰6千

    新北市淡水一名無照保母,兩年前照顧朋友的3個月大女嬰,沒幾天女嬰就送進急診,診斷出虐待性頭部創傷,至今眼睛看不到,還有癲癇等多項後遺症,家長痛心小孩變成重度殘障,下個月還要動開腦手術,切掉4分之1的腦,不滿保母至今沒慰問,還推卸責任。
    2021/04/24 18:16
  • 學區旁警抓販毒!2嫌當街被逮 童問媽「拍電影嗎」

    住宅區遇到員警抓賣毒嫌犯,居民都忍不住,多看幾眼!日前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人散佈「貨到」、「有需要找我」的字眼,深入追查確認是販毒,趁兩名嫌犯跟買家約在超商外交易時,一舉抓人,由於,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是十年以上的重罪,落網的兩個人,都不承認毒品是自己的,彼此推卸責任!
    2021/04/21 20:05
  • 螺絲鬆了?李義祥遭判刑後 還能拿4標案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踢爆,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早在今年二月就被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依據政府採購法規定,應該要被列為拒絕往來對象,但卻完全沒被停權!交通部跟工程會咬定,是花蓮縣政府沒提報,但花蓮縣政府卻喊冤,要中央不要推卸責任。
    2021/04/08 19:09
  • 是在推卸責任?!家屬批李義祥說詞不一 怒轟台鐵狀況外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工程單位負責人李義祥,前後說法不一致,受害家屬無接受,怒轟他罔顧人命,同時也把炮口轉向台鐵,認為在事發第一時間,根本狀況外,沒有提供需要的指引,對此台鐵澄清,其實都有公布相關專線,請了10名客服人員提供協助。
    2021/04/05 19:29
  • 李義祥謊稱「1人巡工地」 家屬爆氣怒批:想推卸責任

    「義祥工業社」所屬工程車從邊坡滑落,與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擦撞,造成50人身亡、200人輕重傷。負責人李義祥聲稱是自己一人去巡工地,卻遭檢方查出現場不只一人,讓罹難者家屬氣喊「這樣是要推卸責任嗎?說謊就真的惹我們生氣了!」
    2021/04/05 12:44
  • 夾掀指甲+額頭瘀青!2幼童連環傷 托嬰中心爆超收

    台南東區一所托嬰中心,家長指控,園長為了管教不聽話的孩童,把他關在樓梯間,還夾傷腳趾,造成指甲掀起流血,第一時間卻沒送醫也沒告知家長。另一位孩子,也在同一天,跌倒撞傷額頭,園長卻推卸責任。其實今年1月,這家中心就因為虐童被社會局裁罰,再度被查出,有超收幼童的情況。
    2021/03/30 23:58
  • 不敢面對藻礁爭議?國民黨揭「蔡政府4謊言」曝真相

    中油欲在桃園興建第3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引爆破壞藻礁爭議,更有環保團體發起搶救藻礁公投。對此,國民黨在臉書發文揭露蔡英文政府不敢面對的藻礁爭議,內容提到蔡政府除了推卸責任給前朝外,還一直用開發面積23公頃來鬼打牆,根本沒有提出任何實質、理性或有效的回應。
    2021/02/25 22:07
  • 陳時中稱早打疫苗沒防護力 他批:二百五鬼邏輯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擴大匡列5000人居家隔離,外界質疑若提早注射新冠疫苗,恐能避免此次大規模感染。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痛批,「陳時中就算想要推卸責任,不想公開疫苗採購政策大轉彎的幕後原因,也至少不要用這麼二百五的鬼邏輯吧!」
    2021/01/25 10:17
  • 工人討積欠薪水 遭老闆噴槍猛插「肛門灌氣」慘死

    印度一名工人向老闆索討工資,不僅沒有要到錢還被毆打,甚至遭老闆用壓縮機噴槍塞入肛門中灌氣,雖然他在第一時間送醫搶救,但因傷勢過重仍身亡。此外,老闆在工人搶救過程中,向對方家屬慌稱「他只是胃病送來醫院」而已,試圖推卸責任極為惡劣。
    2020/12/28 19:57
  • 再戰!陸「澳軍暴行」 作者新畫諷澳推卸責任

    中澳關係嚴重惡化,大陸外交官員在推特上傳了澳洲軍隊暴行的漫畫,惹怒澳洲總理後,該名自稱「戰狼畫手」的漫畫作者,再貼出新畫,諷澳洲轉移焦點、推卸責任,澳洲媒體做出反擊,以頭版方式,刊登六四天安門坦克的照片,還用圖文說這都是真的。
    2020/12/02 13:07
  • 熱水器壞!老師放鳥期中考 理由超瞎「我爸不修」

    高雄楠梓一所國立科大,五專二年級的同學控訴,一位兼任的數學老師,因為家裡熱水器故障,已經連續一周都請假沒到學校上課,老師還堅持「要等熱水器修好」,抱怨爸爸沒找人來處理,學生大爆氣,認為老師根本在推卸責任,原來這名老師,從9月開學以來,10堂課有4堂都調課,最重要的期中考也放鳥同學。
    2020/11/18 14:47
  • 大烏龍!檢體錯置 陳時中:人工環節出錯

    指揮中心因為將新冠肺炎檢體錯置,導致三個人的檢體出問題,衛福部長陳時中咬定是人工環節出錯,卻引發實驗室不滿,陳時中受訪再度強調,運送過程不會有問題,也被在野黨痛批是「推卸責任」。
    2020/10/29 13:09
  • 氣到內傷…職場遇小人比撞鬼還可怕 推卸責任超崩潰

    雖然有人會說上班是來工作不是來交朋友的,但好同事的定義不只是能敞開心扉的來往,最重要的是在工作上的態度,能夠分工合作、不當雷隊友就相當加分,反之若遇到事牽拖、分內工作擺爛給別人收拾的人,真的會讓人崩潰到想要離職啊!
    2020/09/12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