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滑慘摔! 社區「積水未清」控管委會擺爛卸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9:41

台中清水一棟社區大樓女租客,6月份在社區停車場,因為地上積水打滑摔車,身上多處擦傷,機車也有毀損,當下跟社區管委會反應,管委會卻請他們跟清潔公司求償,拖了2個月,住戶指控管委會在推卸責任。

圖/TVBS

 
女騎士在停車場,準備要騎車出去,結果突然打滑,連人帶車慘摔在地,她有些愣住緩緩爬起來,查看傷勢跟機車,害機車打滑的就是社區大樓,停車場的這灘積水。

受傷女騎士:「就是下大雨的話很容易有積水。」

受傷女騎士跟男友,2人在台中清水租屋,6/8中午12點左右,女騎士正準備去上班,卻因為前一天下雨,社區積水打滑,電動機車車殼爆開,車身也多處毀損,地上還有摔車時,留下的長刮痕。

 
圖/TVBS

受傷女騎士:「就是這邊(手肘),然後還有膝蓋這邊就有擦傷,(胸口)就很痛。」

事發過了2個多月,女騎士手肘還有疤痕,她說當時只能先跟老闆請假去看醫生。

受傷女騎士男友:「車子修就是6000至7000,看醫藥費就快要950,如果要含3000全勤獎金的話,可能有到10000。」

他們第一時間跟社區管委會,要求賠償醫藥費跟修車費,卻遲遲沒有結果。

圖/TVBS

受傷女騎士男友:「他傳給我清潔公司的地址跟電話,說如果你要寄存證信函,寄到這邊不要寄到管委會。」

管委會認為是清潔公司責任,但清潔公司說沒有證據,證明是清潔人員造成的,住戶指控雙方在互踢皮球。

 
律師林瓊嘉:「那目前各縣市政府設有,公寓社區大廈爭議事件調處委員會,可以協助調處,因為是專門為社區,提供爭議事件的處理。」

律師建議在還沒釐清,應該由社區管委會還是清潔公司賠償前,小額損害先調解會是最佳選擇,也能保障住戶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求償#租客#摔車#打滑#卸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3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