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騎過去!柏油刨除高低落差 害女摔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8:42
圖/TVBS
圖/TVBS

遇到正在進行道路改善工程的道路,真的得要小心!新竹竹北的新寮街與新溪街附近,這個月開始正在重鋪柏油,一名袁姓機車女騎士日前經過這裡時,為了閃避對向來車,一個不小心騎進已經刨除的區域,因為新舊柏油路面高低落差超過5公分,結果她摔車,手腳全都受傷了,控訴當天交管沒做好,甚至三角錐也放置不夠,才害她釀成意外。

膝蓋包著厚厚的紗布,手臂也是,女騎士一臉無辜,因為看不到的紗布底下,傷口深可見骨,會釀成這醜醜的傷疤,就是日前她騎車行經這裡摔傷的。

 

柏油路已經鋪平,沒有坑坑巴巴的,但在25日當天是這個樣子,柏油路面被刨除,全是小砂石。

圖/TVBS

新竹竹北新溪街和新溪街交叉口,從8月4日開始進行道路改善工程,要重新鋪設600多公尺的柏油。但這一刨開跟舊路面至少5到10公分的落差,機車袁姓女騎士行經這裡時,為了閃對向的來車,就騎上滿滿碎石子的路面,摔車受傷。

 
傷者雇主戴經理:「它左右兩邊的交通管制又不好,因為各位可以看到,這邊就是雙線道,交通沒有管制好雙向車都來。」

騎士控訴,當天的交通三角錐放置不足,再加上現場交管更是都沒人指揮,才會讓車來車往的,你閃我,我閃你,一邊有車行經,一邊又正在施工。

圖/TVBS

袁姓傷者雇主戴經理:「市公所也沒有來關心一下市民安全健康的問題,通通都沒有,目前只有施工單位說,保險可以理賠就這樣。」

雖然道路施工工程單位都有保險,可以給付傷者的醫藥費,當天為了幫忙送文件,結果遇上意外,傷口會癒合,卻永遠留下醜醜的疤。

為了讓用路人有平整的道路可走,工作人員也很辛苦,相關小細節真的不能隨便,因為一個不小心有人就受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路改善#柏油#刨除#高低差#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1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