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忙防疫沒人管?深夜工業區飆車 25人遭法辦、開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0:32

雖然已經降為二級警戒,不過月初三級警戒期間,台南市安南區有兩處工業區,都出現年輕人群聚飆車的情況,警方最後調閱監視器,以及設置攔檢點,陸續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其中還有人當時摔車,一跛一跛前來報到,最後除了吃上違規罰單,還被依公共危險罪來送辦。

圖/TVBS

 
深夜的工業區,兩輛車並排在馬路上,只見白衣男子一個動作,雙方瞬間彈射往前奔馳,另外一處馬路,同樣有機車,在比快競速,但不久後警車趕來,在馬路上演飛車追逐,最後靠著攔檢點,成功將車輛包夾攔截。

承辦員警:「好,來有聲音的,喔,還會放炮耶。」

圖/TVBS

明明是國產車,但排氣管卻發出嘶吼般的聲浪,一聽就知道經過改裝,原來這個月初,台南市安南區的兩處工業區,深夜都有汽機車群聚飆車,警方接獲通報,立刻前往取締,除了將部分汽機車當場攔查,其他漏網之魚,也透過監視器通知當事人一一前來說明,其中有部分騎士當晚摔車受傷,一拐一拐前來報到。
 

承辦員警vs.騎士:「環保局給你的貼紙在哪裡,有一定會有貼紙,沒有啦,他一定會有貼,你什麼時候驗的呢,來你油門催一下。」

圖/TVBS

經過比對,包括危險駕駛、遮蔽車牌、車輛改裝、闖紅燈以及逆向行駛等行為,通通得追究責任,另外疫情期間,沒有配戴口罩,也得被追究責任。

南市第三警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這些人本來想在深夜時段,於工業區較空曠的道路,來場閃電的車聚競速,想不到卻遭到警方的慘電,付出高價罰鍰及移送法辦。」

因此警方共傳喚25人,依照公共危險罪來送辦,另外也開出45張交通違規罰單,甚至有13個人沒戴口罩,遭到傳染病防治法舉發,想要利用警方忙著防疫,趁機競速作怪,沒想到打錯如意算盤,只能乖乖吞下所有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業區#群聚#飆車#摔車#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3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