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YouBike少年鑽車害摔!男遭曳引車輾亡、駕駛不起訴 少年恐扛責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4:36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捷運新埔站附近,疑似為了閃避騎YouBike的少年,緊急煞車,結果重心不穩,摔進內線車道,遭曳引車後輪輾斃,家屬事後提告,檢方認定,肇事關鍵在於「少年鑽車縫」,加上騎士跌的位置,超過曳引車視線範圍,駕駛不起訴。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下班尖峰時間,路上大塞車,大卡車、公車幾乎占滿整個車道,機車一個接一個往前鑽,突然碰的一聲,一名騎士突然跌進曳引車下方,發出劇烈聲響;驚悚瞬間也被其他駕駛目擊,將畫面po上網,發現案發前一刻,26歲郭姓機車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騎YouBike的少年,緊急煞車,沒想到這一煞,重心不穩摔倒了,還沒來得及爬起來,就被輾過,重傷身亡,少年也嚇傻,愣在一邊。

狀況發生在今年2月初,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警方到場,立刻將死者圍上黑色帷幕,同時協助疏導交通。

圖/TVBS

目擊民眾:「後面的摩托車騎士是為了閃前面的腳踏車,他是怎麼閃的,或是幹嘛的,變換車道,有沒有什麼樣的疏失,還是說有什麼樣的狀況,這個當下,我們沒有辦法去判斷。」
 

記者李潔:「死亡事故就發生在這條馬路上面,家屬事後對三方提告,包括公車司機,曳引車駕駛,還有騎YouBike的少年,不過檢方經過鑑定,認為肇事的關鍵人是在少年身上,另外其他兩名駕駛獲得不起訴處分。」

圖/TVBS

檢方調查張姓公車司機當時停靠車站,上下乘客,基本上屬於靜止狀態,賴姓曳引車駕駛供稱,開得不快,車速大約20公里,機車騎士摔進他的後輪,超過視線範圍,實在無法反應,檢方事後認定,兩名駕駛沒有過失,不起訴,唯獨騎單車的13歲少年被依過失致死,交由少年法庭審理肇事責任。

少年當初疑似只想繞過公車,沒想到後頭發生意外,這一幕不僅造成陰影,日後恐怕還得承擔涉及肇事責任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閃避#煞車#摔車#輾斃#You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96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