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百萬買到漏水屋! 一家5口擠客廳輪流睡


發佈時間:2021/12/22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4:28

努力一輩子的心血,竟然買到漏水屋!基隆有民眾花了480萬買房,結果一家五口入住半年後,兩間房間就嚴重漏水,完全不能住人!全家人只能擠在客廳打地舖、輪流睡沙發,結果昨晚(12/22)下大雨,竟然連客廳也在「下雨」,這下唯一睡覺的地方也沒了。屋主指控官司打一年半,前屋主從沒出面過,仲介也在推卸責任,心疼一家人住在充滿霉味的家,影響健康。

圖/TVBS

 
外面在下大雨怎麼屋內也。

屋主梁小姐:「看看這裡都是漏水,客廳都在漏水,看看現在在滴下來了,這邊也在滴這一邊也有,現在客廳四處都在漏。」

客廳幾乎沒有一處是好的,而玄關根本是小型集水區。

 
屋主梁小姐:「因為這邊也是漏水,都把鞋子搬到裡面去。」

屋主梁小姐:「會不會觸電啊,天啊好可怕你看,(你不要去摸它會觸電),啊那...那現在怎麼辦。」

圖/TVBS

地板上不是杯子就是水盆,還得要隨時觀察狀況,到處搬來搬去民眾住的好心慌。

屋主梁小姐:「我花一輩子的心血,買到這個房子,我只是付了首款的房子,還要繳房貸。」

一年多前基隆這位梁小姐花了480萬,買下基金一路一間社區一樓,結果搬進來半年兩間房間都嚴重漏水,屋主說根本不能住人,一家五口全擠在客廳打地鋪睡沙發。

屋主梁小姐:「一家五口就分兩個地方在睡。」

結果21日下大雨客廳7個地方也漏水屋主直問到底還能睡哪,官司已經打了一年半她說前屋主一次都沒出庭過,指控仲介從頭到尾都在推卸責任。
 

圖/TVBS

屋主梁小姐:「他(仲介)目前從頭到尾,都是站在屋主那一方,連開庭他都是幫屋主作證說,沒有賣我漏水屋房子沒有粉刷過。」

她拿出合約清楚看到,第三點針對房屋有無滲漏水的情形前屋主表示勾選否。

不過她後來發現屋內屋外有好多修修補補的痕跡,懷疑對方早就知情卻沒老實告知。

梁小姐說自己第一次買房什麼也不懂,又是弱勢家庭心疼身心障礙的兒子,住在充滿霉味的屋子影響呼吸道,打官司還要靠法扶連睡覺都不安穩,只求屋主趕緊出面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漏水屋#基隆#影響健康#房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1

0.2215